谭静萱裴寂热文谭静萱裴寂(2024年7月12日)_美篇

梦里的樱

《谭静萱裴寂》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和裴寂在一起的第一天,他就告诉我,他有个继妹,叫裴音。<br>在一起四年,裴音会在我们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打来电话闹自杀。<br>而裴寂每次都会对我说:“谭静萱,她是我妹妹,她有重度抑郁,我不能不管!”<br>可他想不到,裴音自杀了几百次,成功死去的人,却是我。<br>……<br>公寓的客厅里。<br>时钟指向11:57,贴满气球的墙上挂着“祝谭静萱22岁生日快乐”的横幅。<br>茶几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礼物盒,中间是精致漂亮的蛋糕。<br>裴寂给我戴上了庆祝生日的建议王冠,饱含深情地看着我。<br>“静静,你今年的生日,二十四小时都要属于我。”<br>话音刚落,裴寂患了抑郁症的妹妹裴音打来了电话。<br>“哥哥,小音好累啊……身上好冷啊……”<br>“哥哥会一直记得小音吗?”<br>我就在裴寂身边,即使没有外放,我也听得清清楚楚。<br>我的心顿时沉了下去。<br>下一瞬,裴寂搂住我的手立刻松开,声音颤抖着。<br>“小音,你现在在哪里?哥哥马上过来找你!”<br>那边传来了一道尖叫声:“阿寂,快回来,小音她自杀了!”<br>我一下就听出,那是裴寂继母、裴音亲生母亲的声音。<br>一个跟裴音一样,都很厌恶我的人。<br>电话骤然挂断。<br>裴寂慌忙起身,略带歉意的看着我。<br>“小音出事了,我先去找她!生日等我回来我们再过!”<br>我心头猛地一坠,上前去拉住他的手,毫不犹豫的摇头。<br>“不行!你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br>“为什么每一次我们在一起她都要闹自杀!她有抑郁就去看心理医生……”<br>裴寂皱着眉不悦地打断我:“谭静萱!小音是我的妹妹!我就是她的心理医生!”<br>他的眼神顿时冷了下去,失望地看着我。<br>“你又不是以后都不过生日了,为什么要这么计较?”<br>“一个生日而已,难道比人命还重要吗?”<br>他一根根掰开我扯着他的手,眼神冷漠得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br>可裴音三天两头闹自杀,连我都能看出来她根本没事,只是要把裴寂叫过去陪她而已!<br>我强忍着心中的悲伤,放软了语气,近乎哀求的说。<br>“可你答应过我,这一次一定会一整天都陪我的,你刚刚还说……”<br>裴寂又一次打断:“我刚刚说的是你的时间属于我,没说我的时间属于你!”<br>话落,他一把甩开我的手,摔门而出。<br>我被推得踉跄了一下,崴了一脚摔倒在地。<br>墙上的指针指向12点,定时的玩偶响起生日快乐歌。<br>我蜷坐在地上,脚踝传来一阵阵刺痛,狼狈至极。<br>我看着面前温馨的一切,心里酸涩不已。<br>几分钟前的幸福就像泡沫似乎一样,轻而易举就被戳破了……<br>我艰难地站起身,发现脚踝扭伤严重到走路困难。<br>于是我还是拿起手机,拨通裴寂的电话号码。<br>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冷冰冰的机械女音。<br>“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br>四年,整整四年,只要是裴音出事,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抛弃我。<br>我正打算关掉屏幕。<br>却突然收到一条短信。<br>我以为是裴寂的消息,连忙拿起来点开一看。<br>却是裴音发过来的视频。<br>视频里,裴寂满脸心疼的抱着她,温柔的安抚着。<br>“乖乖小音,哥哥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的。”<br>裴音柔弱的声音响起:“哥哥,静静姐会不会怪我啊……小音好害怕,哥哥不要离开我。”<br>裴寂看她的眼神更加心疼:“不用害怕,哥哥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的。”<br>短短十多秒的视频,我自虐般地看了一遍又一遍。<br>每看一遍,心脏都像是经历了一次凌迟……<br>不知过了多久,我勉强能走,这才独自打车去了医院。<br>刚到医院,我就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br>裴寂正满脸小心翼翼地抱着裴音往外走,好像捧着他心尖上的珍宝。<br>而裴音缩在他怀里,紧紧搂着他的脖颈,几乎和他脸颊相贴。<br>我像是被一桶冰水兜头浇下,僵站在原地。<br>心底一阵阵发冷,让我一时都忘了脚上的疼。<br>裴寂并没有看到我。<br>我正想叫住他,却听见裴音抽泣着问:“哥哥会一直陪着小音吗?”<br>裴寂耐心的安抚着她:“不管什么时候,哥哥都会陪着你的。”<br>“可是今天静静姐生日,哥哥,要不你还是去陪她吧……”<br>裴寂声音依旧温柔,没有丝毫迟疑:“小音乖,她的生日以后还能过,你没事最重要……”<br>他们的声音越来越远,我逐渐听不清了。<br>心脏传来细细密密的疼痛,像是被千万根针扎的千疮百孔,。<br>看着外面渐渐亮起的天色,我却觉得自己还是被扔在黑暗里。<br>就在这时。<br>我的脑海里突兀地响起系统冰冷的机械声——<br>“很遗憾,攻略者谭静萱任务失败,根据系统设定,你将于五天后消除,遣返回到原世界。”<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谭静萱裴寂》小说正文内容 ↓↓↓--------------<br><br>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等童菡收拾完地上的狼藉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她忍着身上的疼痛,连忙冲进了厨房,打算先做几个容易的家常菜。他有胃病,不正常吃饭的话就会胃痛,家里又没有别的阿姨,她只能尽量快一点。 <br> “嘿嘿……还是老大了解我,不过,我早就休战了,正在睡觉呢?什么事,请老大吩咐。”梅宇辰讨好的笑着。 <br>“怎么,又有新目标了?” <br>“爸妈,我有点不舒服,先上楼了,我已经给杰臣打电话了,他很快就会回来了。” <br>“有你什么事?你再帮她说话,小心我抽你!” <br>等等,劫持?劫持! <br>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欧梓谦的黑发下,流出了细细的粘稠的血水,许绒晓更加着急了,把他从浴缸里拉出来,帮他围上浴巾。 <br>停顿了一下,她的声音里没有半点柔和,反而带着一丝狠戾:“死在外面。” <br> “成交!” <br>程念倾眼见着传单问题解决了,松了口气,见谷世臣笑话他,自己也是自嘲一笑,“我一直在英国,对H市的情况一点都不熟悉的。” <br> 敖白仔细想了想,说好话这事还是算了吧,自己的女人在自己面前说别的男人有多么的好…那不是找死吗?特别还是在斯靳恒面前,想都不敢想。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