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桑晚周时桉,谢桑晚周时桉笔趣阁(2024年7月12日)_美篇

说爱烫嘴

《谢桑晚周时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二十八岁生日那天,我收到了一个来自十年后的日记本。<br>一个自称是我女儿的十岁姑娘,写下了对我的思念——<br>?我叫周琪琪,今天是我十岁的生日,但却只有我一个人过。】<br>?8月10日,是我的生日,也是妈妈的忌日。她死在了我出生的那一天。】<br>?如果可以,我希望妈妈永远不要遇见爸爸,更不要生下我!】<br>当我拿着新买的记事本,准备记下自己有关渐冻症的病情时。<br>却看到原本空白的页面,忽然出现了一行稚嫩的字迹。<br>我以为是自己的幻觉,但抬手轻抚过,指尖却留下刚落笔不久的铅笔印。<br>也不知是谁,竟然跟我开这种玩笑。<br>结婚七年,周时桉一直想要一个孩子。<br>但我的肚子却始终没动静。<br>所以这些年,我对他很愧疚。<br>就算知道他外面有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br>我站在窗户边。<br>眼角瞟到书桌上那张被我揉的皱皱巴巴的渐冻症化验单,心比外面的初雪还要冷。<br>肌萎缩侧索硬化越发明显,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br>在有限的生命里,演好周太太的角色,大抵是自己唯一能做的。<br>时钟转到十点的时候。<br>“咔哒”一声门响,一身西装革履的周时桉走了进来。<br>“这么冷的天,你站在窗户边干什么?”<br>周时桉的语气很冷,连着他带进屋子里的风也冷的刺骨。<br>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默默将化验单和日记本放好。<br>“在等你回来吃饭。”<br>说完我起身准备去厨房,但背后却传来男人带着不耐烦的声音。<br>“不用,我吃过了。”<br>我眼神一暗,收回了放在厨房门上的手。<br>以前周时桉不管多晚回来,都会吃我做的饭,如今却是尝都不愿尝。<br>从十八岁到二十八岁,我的世界里都只有一个周时桉。<br>而他的眼里,也全都是我。<br>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成了这副模样?<br>我心头有些发涩,缓缓转身看向他。<br>“蛋糕还吃吗?”我二十八岁的生日蛋糕。<br>周时桉一愣,似是才反应过来。<br>他眸光微微闪烁,从兜里拿出一个锦盒放在茶几上。<br>“蛋糕也不吃了,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br>我眸光微动,小心翼翼的将锦盒打开。<br>红绒布中,是一根耀眼的四叶草钻石项链。<br>四叶草,是我们大学时的定情植物。<br>原来他还记得。<br>我正要将项链拿出,却忽的瞟到链子上缠着一根女人的长发。<br>我心头一滞,拿着锦盒的手也在微微颤抖。<br>周时桉这是拿他外面女人不要的礼物来搪塞我吗?<br>手抖得厉害,我嘭地一下直接盖上了锦盒。<br>“不喜欢?”周时桉似乎察觉到了我的不对,眉头微皱。<br>“没有。”我将手藏于袖中,没有露出破绽,“这礼物,很有女人味。”<br>周时桉没再多言,脱下灰白外套便直接进了浴室。<br>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心底一片冰凉。<br>“别人不要的东西,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呢?”<br>我喃喃自语,想将周时桉脱下的外套挂在衣架上,手却因病情不受力的蓦地松开。<br>“啪嗒”一声,衣服掉到了地上。<br>衣领上那抹没擦净的口红印记,刺得我眼眶隐隐泛疼。<br>以前的周时桉从来都不会将外面女人的痕迹带回家。<br>如今的他,连掩盖都毫无心思了。<br>我心底涌起一股深深的无力感,长长叹了口气。<br>结婚七年,我跟他大抵是熬不到十年之约了。<br>卧房,床上。<br>我关了灯,像往常一样,抬起胳膊,想环抱住周时桉精壮的。<br>但刚碰到他,便被他直接避开了。<br>“下次吧,我累了!”<br>周时桉说着,还将身子往床边挪了挪。<br>这一刻,我的心像被外面的风雪冻过,凉意席卷全身。<br>曾经,我们相拥过无数个日日夜夜。<br>可现在,他居然连个拥抱都不愿给我。<br>如今的我,还能等他多少个下次?<br>一夜难眠。<br>清早醒来,我身边已没了周时桉的身影。<br>只有微微褶皱的床单告诉我,昨天他曾在这里睡过。<br>想到昨晚他的冷漠,一抹苦涩又涌上心头。<br>吃过饭,我抓出一大把白色药丸倒进嘴里,就着凉白开咽下。<br>药瓶见底,病却不见好。<br>恍惚之际,手机传来铃声。<br>我看是主治医生梁楠打来的,连忙接通。<br>“谢小姐,本次体检数据显示您已怀孕,这边建议您能来医院做进一步检查。”<br>听到这话,我耳边仿佛有什么东西炸裂了。<br>怀孕?<br>等了七年没等到的好孕,在这一刻有了?<br>挂了电话后,我下意识抬手抚上平坦的小腹,心脏无法抑制地加快。<br>我再次翻出记事本,看着上面稚嫩的字迹。<br>心底有了一丝异样的触动。<br>医院。<br>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医生确定我已怀孕两个月无误。<br>梁医生将检查单递给我:“初步推算,你的预产期预计在8月10日。”<br>听到这话,我想起记事本上小姑娘的生日,也是8月10日。<br>她真的是我未来的女儿?<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谢桑晚周时桉》小说正文内容 ↓↓↓--------------<br><br>黑色的迈巴赫车内,顾陌寒倚在座驾上抽烟。 <br> “行,不过我还有两个条件!”他嘴角微扬。 <br>在一片赞赏声中,两人被簇拥上了饭桌,欧式长餐桌上,夜泽民依旧坐于首位,最靠近右手边的是夜父夜母,而左边便是荣获一阵叫好的夜桀澈同夏妤。 <br>戚锦川一把扼住她的脖子,怒道: <br>“对不起小筱,吓到你了。” <br>夏母守在别墅外盼着她回来,被夏姝热情的揽住腰后,却是笑骂道:“你个没良心的,非得被逼着才回来一次。” <br>管家忙跟上去,夏一涵也踩着高跟鞋疾走,努力跟上她的步伐。 <br>“我和川子很早就认识了,在我二十岁那年,父母为了学业将我送出国,一走就是八年。当我回国后,他却已经结婚了。” <br>他的美梦做得正香,顾妍绯却告诉他,要分手。 <br>说什么遵从他母亲的遗愿,其实这个聋子只是贪婪戚太太的权利与地位! <br>“这几天没我的戏,本来想说给你做顿饭的,可是你看……菜都凉了。”白蓉蓉嘟着嘴抱怨,一来显示自己的贤惠,二来是提醒路其琛,他这段时间变了不少。 <br>“啧,床上功夫一定了得,居然把头那样的男人都给搞定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