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澜音段司辰,季澜音段司辰笔趣阁(2024年7月12日)_美篇

獄門ヾ戰

《季澜音段司辰》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一个小时后,就是季澜音和段司辰结婚六周年的纪念日。<br>可她收到的礼物,却是段司辰的证据。<br>夜已经凉透。<br>季澜音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凝着茶几上的照片,却想起十年前段司辰向她表白的热烈模样。<br>18岁的少年红透了耳根,捧着真心来爱她:“音音,我这一辈子注定只会和你在一起,你别甩开我。”<br>可28岁的他,却和另一个女人相拥,。<br>“喀哒。”<br>门被打开,她抬起了头看向玄关。<br>段司辰回来了。<br>他褪去了少年感,深邃俊朗眉眼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一身裁剪精确的黑色西装穿在他的身上,将他衬得矜贵优雅。<br>他慢条斯理走近,扫了一眼摊在茶几上的照片,把外套搭在沙发上,没有半点慌乱。<br>他的反应过于平静,就好像这在他的意料之中。<br>为什么背叛她?<br>从什么时候开始的?<br>这么晚才回来,又是去了哪里?<br>季澜音想问的一切,都被他的平静堵在心口,撕扯着她的心。<br>“你都知道了。”段司辰坐了下来,看向她的神情中竟还有几分坦荡,“音音,对不起。我爱上夏晚意了。”<br>他说完,似乎如释重负。<br>季澜音忽然反应过来,颤抖凝着这个曾经把她捧在手心的男人:“这些证据,是你故意让人送到我手上的?”<br>男人沉默,一切都不言而喻。<br>段司辰很聪明,他做这一切总会有自己的原因,而他的原因,一定是为了照片上这个女人。<br>夏晚意。<br>季澜音的脑海反复翻涌这个名字。<br>她认识夏晚意,他们三人是高中同学。<br>当初,夏晚意就像一只麻雀,总是会绕在段司辰的身边,叽叽喳喳的和他说话。<br>为了他,夏晚意甚至还闹过自杀。<br>直到高中毕业,她向段司辰最后一次表白,被羞辱一顿拒绝,才彻底消失在他们的生活中。<br>但季澜音永远记得,夏晚意被拒绝的那天找到了她,站在她的面前依旧高昂着头:“季澜音,你爸死了,你妈变成了我的,总有一天,段司辰也会是我的。”<br>“你这个孤儿凭什么和我争?我一定才是那个笑到最后的人!”<br>高一那年,爸爸车祸意外身亡,而她的妈妈改嫁成了夏晚意的妈妈。<br>她在失去爸爸的那一天,也同时失去了妈妈。<br>她的世界,只剩下她一个人。<br>记忆中,夏晚意言之凿凿的模样逐渐与茶几照片上的笑脸重叠。<br>思绪从回忆中抽离,季澜音张了张嘴,才发现自己的声音竟然已经干涩嘶哑:“段司辰,你确定你爱上夏晚意了吗?”<br>18岁,段司辰说他要和她在一起一辈子的时候,她问他:“你确定爱上我了吗?”<br>少年坚定点头,眼中带着对未来的笃定。<br>可现在,他却也回答的毫不迟疑:“我确定。”<br>他确定,他变了心。<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季澜音段司辰》小说正文内容 ↓↓↓--------------<br><br>许绒晓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想起中午经历的那些事,不经觉得好笑,第一天上班就遇到这么戏剧化的事情。 <br> “我不相信,若可不是那样的女孩,你说什么我都不会信的!”赵幽禹怒视着魏司谌得意的笑容,愤恨的说着,强忍着腹部传来的剧痛再次蹿起来打向魏司谌的脸。 <br>“谁呀,敢管老子的事。”某局长小儿子鼓足了勇气,喊出了声,在那种气势下,他的声音完全没有平时的嚣张。 <br>“好,那就这么定了!” <br> 不知道为什么,那迷醉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丝难过,搅得展文彦心神不宁,顿然间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br>晴空,犹豫了一下,本来想拒绝的。 <br>夏一涵惊愕地看着叶子墨,简直不敢相信,他会黑白颠倒,竟然说的出她勾引了他这样的话。 <br> “慢点吃,别噎着。”一杯水突然放在了眼前。 <br> 每一处。 <br>一旁的范特助吓得把眼睛都闭上了。 <br> “秋棠姐要去吃好吃的了,真好。” <br> “如果杂志要请到权司墨的话,我第一个报名去采访!” <br>“我想起来还有一份重要的文件没有发送,就先不打扰你了。”夏妤拍着脑袋佯装一副急迫样子,在他审视目光下落荒而逃。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