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挽歆沈昭年(完整全集宋挽歆沈昭年(2024年7月12日)_美篇

蠢会传染

《宋挽歆沈昭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临江市边境的海岸线上。<br>我被绑在一座漆黑废弃的仓库中。<br>这里曾发生过化学泄露,连墙缝中都残留着刺鼻气味,闻的我好似五脏六腑都灼烧起来。<br>自从我警界卧底的身份暴露后,就被付闻野丢在这里。<br>整整三天,我好似被放逐,可我知道,他不会放过我。<br>这三天我一直在想,他会怎么弄死我。<br>是像之前那些被他发现的卧底一样折磨至死,还是像那些被他抓住的队友,生生折断手脚后丢去三队立威……<br>想到这里,我不由一顿,嘴里咽下一点苦涩。<br>如果我真的被丢去警队门口……那个人见了,会不会有一点难过?<br>毕竟,我卧底的身份,除了队里最高层,无人知晓。<br>忽的,门被缓缓推开,光照进来,刺的我忍不住闭上眼,眼睛瞬间发疼。<br>我还没反应过来,一盆水兜头而下,挟着令人胆寒的冰凉。<br>付闻野站在我面前,眼底带着残忍:“我该叫你付闻野的宋挽歆呢,还是警队之星宋挽歆?”<br>我心脏一沉。<br>我在警队的过往,高层抹去了很多,而且给我营造了拜金背叛的身份,从而被警队剔除。<br>只是没料到付闻野还是查出来了。<br>付闻野见我沉默,也不在意,抬手捏住我的下巴,一字一顿。<br>“三年前,像狗一样趴在我面前摇尾乞怜求我收留的人,竟然是一名优秀探员。”<br>“这样的忍辱负重,是想为你爸报仇?”<br>这句话,让我瞳孔骤缩,日夜缠绕我的梦魇再度浮现眼前。<br>四年前,我还是初入警队的菜鸟,却在某个午后被喊到了办公室。<br>“宋挽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你父亲在卧底过程中,被发现了。”<br>然后,我就被带去了停尸房,见到了我爸。<br>那个会在每次回家的时候给我带大大小小的礼物,会在妈妈生气的时候笑眯眯的去哄,会在群众有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的人……<br>就静静躺在那里,遍体鳞伤,面目全非!<br>下巴上的剧痛让我回过神来,对上付闻野如毒蛇般的眼,我故作恨意。<br>“是,我曾经当过警察,可我也恨警察,恨他们不作为,恨他们事不关己——!”<br>“如果不是他们贪生怕死,我爸不会死,所以我恨!恨没有护住我父亲的人,恨我为之卖命的曾经,怎么了?”<br>付闻野看了我半晌,唇角扬起冷笑。<br>“行,宋挽歆,你嘴比我想象的还要硬。”<br>说着,他朝后侧头,“把东西拿过来!”<br>看着他小弟手里的瓶子,我瞬间紧绷。<br>这是付闻野在国外花大价钱搞到的致幻剂,能让人失去防备,吐露心底最深处的秘密。<br>我下意识想往后退,可手脚都被绑住,退无可退。<br>情急之下,我忍不住开口:“付闻野,我跟了你三年,为什么你还是不信我?”<br>付闻野冷睨我一眼,掐开我的下巴,将药剂灌入我喉间。<br>“咳咳咳!”我被呛的不住咳嗽,清晰的感觉到意识开始模糊。<br>紧接着,我听见付闻野不真切的声音。<br>“宋挽歆,除了父母,你在这世上,最珍视的人是谁?”<br>我死死咬着牙关,指甲刺破肌肤,舌尖也被我狠狠咬破,疼痛让我浑身发颤。<br>我用仅剩的意志,抬眼看着他,慢慢违背内心吐出一个字。<br>“你……”<br>当我说出这个字,我清晰的看见,付闻野那双狠辣的眼里闪过满意之色。<br>直到此刻,我才撑不住,彻底陷入虚幻。<br>恍惚中,我看见了沈昭年那张正气凌厉的脸。<br>他抓着我的手,眼里满是无措:“为什么要辞职?为什么要分手?”<br>“挽歆,我们不是说要一起为信仰奋斗吗?”<br>我看着他,心底尽是涩然。<br>我如何能告诉他,我主动要求接下了卧底任务?<br>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他对我的爱。<br>如果他知道我要去付闻野身边潜伏,哪怕拼着同归于尽,他也不会让我受半点伤害。<br>所以我只能让他蒙在鼓里,就算恨我也没关系。<br>还记得当时我朝他笑了笑:“信仰?沈昭年,醒醒吧,我想要的,是荣华富贵!”<br>就这样,整整三年,沈昭年再没联系过我。<br>而我也将他压在了心底,再不提起……<br>等我恢复意识,外面天色已经暗了下来。<br>眼前是我住了三年的别墅。<br>付闻野好以整暇的坐在我面前,见我醒了,嘴角勾起笑意,说出的话却让我胆寒。<br>“给你介绍一个人。”<br>“沈昭年,现任总局一队队长,曾有个相恋五年的爱人,也就是你,宋挽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宋挽歆沈昭年》小说正文内容 ↓↓↓--------------<br><br>“好。” <br> “别介呀,这么大的活儿,我一个人干不好。”秋棠微微试探着开口,“墨总,您看您一般不接受采访的,好不容易接一次,必定是全城瞩目,万一我稍有不慎出了点差错……” <br>混蛋啊! <br> “嗯嗯。”恩凝心中漾过温暖,她开心的笑了。 <br> “今天的事情谢谢你,那些钱我会还给你的!”凌若可低着头嗫嚅的说着,心中对于赵幽禹的好感又增加了几分。 <br>“我呸,该死的女人,我要你现在去找记者澄清这件事情,说这一切都是你厉浅洛下的药!”真不知道这个贱女人凭什么还这么骄傲,目中无人。她现在就要把她的骄傲给打掉,让她永无翻身之日。 <br> “晓曼,你不是从来都看不上一穷二白型的吗?” <br>顾川的吻霸道而强烈,夹杂着浓烈的情感,让唐薇薇无力招架。若不是顾川拦腰拥着她,恐怕要瘫倒在地。 <br>“王八蛋,疼死我了……”夏晴空疼的眼眶里泪水直打转。 <br>见他如此模样,宋景奕顿觉无趣,开始在人群中寻找起今晚的目标来。 <br>许绒晓皱眉,一边擦手,一边用冷淡的语气说话,“欧少爷,我这房子太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所以请你离开吧!” <br>不知情的保安嚷嚷着,可就在定神一刹那,看到眼前正是欧梓熙的时候面部表情全部僵硬,只能安静的做个围观者。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