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澜音段司辰,主角是季澜音段司辰(2024年7月12日)_美篇

一隅长安

《季澜音段司辰》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一个小时后,就是季澜音和段司辰结婚六周年的纪念日。<br>可她收到的礼物,却是段司辰的证据。<br>夜已经凉透。<br>季澜音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凝着茶几上的照片,却想起十年前段司辰向她表白的热烈模样。<br>18岁的少年红透了耳根,捧着真心来爱她:“音音,我这一辈子注定只会和你在一起,你别甩开我。”<br>可28岁的他,却和另一个女人相拥,。<br>“喀哒。”<br>门被打开,她抬起了头看向玄关。<br>段司辰回来了。<br>他褪去了少年感,深邃俊朗眉眼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一身裁剪精确的黑色西装穿在他的身上,将他衬得矜贵优雅。<br>他慢条斯理走近,扫了一眼摊在茶几上的照片,把外套搭在沙发上,没有半点慌乱。<br>他的反应过于平静,就好像这在他的意料之中。<br>为什么背叛她?<br>从什么时候开始的?<br>这么晚才回来,又是去了哪里?<br>季澜音想问的一切,都被他的平静堵在心口,撕扯着她的心。<br>“你都知道了。”段司辰坐了下来,看向她的神情中竟还有几分坦荡,“音音,对不起。我爱上夏晚意了。”<br>他说完,似乎如释重负。<br>季澜音忽然反应过来,颤抖凝着这个曾经把她捧在手心的男人:“这些证据,是你故意让人送到我手上的?”<br>男人沉默,一切都不言而喻。<br>段司辰很聪明,他做这一切总会有自己的原因,而他的原因,一定是为了照片上这个女人。<br>夏晚意。<br>季澜音的脑海反复翻涌这个名字。<br>她认识夏晚意,他们三人是高中同学。<br>当初,夏晚意就像一只麻雀,总是会绕在段司辰的身边,叽叽喳喳的和他说话。<br>为了他,夏晚意甚至还闹过自杀。<br>直到高中毕业,她向段司辰最后一次表白,被羞辱一顿拒绝,才彻底消失在他们的生活中。<br>但季澜音永远记得,夏晚意被拒绝的那天找到了她,站在她的面前依旧高昂着头:“季澜音,你爸死了,你妈变成了我的,总有一天,段司辰也会是我的。”<br>“你这个孤儿凭什么和我争?我一定才是那个笑到最后的人!”<br>高一那年,爸爸车祸意外身亡,而她的妈妈改嫁成了夏晚意的妈妈。<br>她在失去爸爸的那一天,也同时失去了妈妈。<br>她的世界,只剩下她一个人。<br>记忆中,夏晚意言之凿凿的模样逐渐与茶几照片上的笑脸重叠。<br>思绪从回忆中抽离,季澜音张了张嘴,才发现自己的声音竟然已经干涩嘶哑:“段司辰,你确定你爱上夏晚意了吗?”<br>18岁,段司辰说他要和她在一起一辈子的时候,她问他:“你确定爱上我了吗?”<br>少年坚定点头,眼中带着对未来的笃定。<br>可现在,他却也回答的毫不迟疑:“我确定。”<br>他确定,他变了心。<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季澜音段司辰》小说正文内容 ↓↓↓--------------<br><br>“别告诉我,你坚持不住了,想自杀,我觉得你不是那么脆弱的人。” <br>薄凉而充满不屑的话语就这样从他的薄唇中吐出,很轻,好像只是伴随着呼吸,时有时无的呢喃。 <br> 她们仨是从小玩到大的,从初中到高中都在同一个学校,连上大学和工作也选择了同一个城市。 <br>见夏一涵要跟他进门,海志轩知道她不会愿意到这种闭塞的空间里单独面对他的,就轻声说了一句:“你在门口等我就好。” <br>年雅璇坐在角落里看着黑夜中的大海,吃着精致的点心,心情好了不少。一阵海风吹来,她连忙关了窗户。刚才离开造型店太着急,披肩都没有拿,这会儿要不是客舱里有暖气,她会被冻僵的。 <br>她的声音清冷。“你又发什么……” <br>叶子墨依然端坐不动,只是略带几分歉意地说道:“她新来的,有些笨手笨脚。夏一涵,你带海先生到衣帽间去换一套干净的衣服。” <br>“呵呵,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她值得被崇拜?毕竟贱人跳龙门,多巴结巴结总是好的。” <br>“闭嘴!”脑中浮现出她在医院与其他男人搂搂抱抱的一幕,戚锦川直觉眼前一幕刺眼得很,寒声呵斥。 <br>“你是不是想要自己的艳照,荣登各个网站电视,被全国人民欣赏唾骂编排,将你父母气得心脏不好。” <br>“都是那个贱人,要不是因为她的话,咱们两个还好好的,怎么会闹成现在这样?”白蓉蓉咬牙切齿,恨不得现在就撕碎了叶知秋。 <br>慕家的权势不小,夏家得罪不起。 <br>管家还想辩解几句,没等张口就被他冷硬的目光逼回,只敢连连称是。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