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云初周霁白(完整全集温云初周霁白)(2024年7月12日)_美篇

蓝天自由

《温云初周霁白》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沪圈大老板周霁白是个痴情种,为了初恋,不惜和相恋七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友当众悔婚。<br>可不幸的是,我就是他的女友。<br>……<br>我和男友周霁白七年恋爱长跑后,终于要和他结婚了。<br>可婚礼倒计时八天的时候。<br>我却在酒吧,偶然听到了周霁白对他的同学说。<br>“宋嘉回国了,我不想结婚了。”<br>宋嘉!<br>我听过这个名字。<br>在我和周霁白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便把我叫成了宋嘉。<br>接着,我又听到周霁白的同学问:“那你打算怎么和你的未婚妻交代?一个是初恋,一个是现任,两个女人你总要做出选择。”<br>周霁白眸光掠过一丝复杂,眼神晦暗不明。<br>“温云初只是我在失去宋嘉之后的调味品,和她在一起七年,我早就腻了。”<br>“而宋嘉才是我真心喜欢的人,我爱了她十年。现在她终于回国了,我不会为了温云初放弃她。”<br>同学忙问:“那你未婚妻怎么办?”<br>“温云初是个孤儿,我是她唯一的寄托。为了不让她缠着我,婚礼当天,我会当众悔婚。”<br>周霁白的回答,让我愣在当场。<br>我不知道是怎么离开的酒吧。<br>只是脑中一直回荡着周霁白说的话。<br>“我和她在一起七年,早就腻了。”<br>“为了不让她缠着我,婚礼当天,我会当众悔婚!”<br>直到第二天晚上,周霁白才回来。<br>他没有过多的解释,随意敷衍:“云初,对不起。我昨晚去谈项目了,所以没回来。”<br>谈项目……<br>多么拙劣的借口。<br>我看着眼前这个爱了七年的男人,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br>“那你的项目谈的怎么样?有什么想要和我说的吗?”<br>周霁白把外套挂好,坐在了我的身边:“项目进展很顺利。怎么了吗?”<br>我见他面不改色的撒谎,不由苦笑。<br>“没事。”<br>周霁白揉了揉我的头,嗓音格外温和:“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一定要告诉我。你是我最爱的人,我会包容你所有的小脾气,你什么都可以和我说。”<br>听到这话,我难以理解,为什么他可以一边对初恋念念不忘,一边又对我那么温柔。<br>不是说要分手后,避免我缠着他吗?<br>这时,我的余光突然落在周霁白的左手上,空空荡荡的,订婚戒指没有戴。<br>“霁白,你的戒指呢?”<br>周霁白好似是才发觉,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可能是掉在项目施工现场了,再定做一个就好。”<br>闻言,我心如死灰。<br>第一次觉得眼前的人是那么陌生。<br>我没有像以往一样等周霁白,就上床睡觉了。<br>周霁白洗完澡,上床,伸出手去触碰我,却被我直接躲开了。<br>他见状,还以为我在因为戒指的事生气。<br>他温柔地哄道:“别生气了,下次我一定小心,我再也不会把戒指弄丢了。”<br>我想,没有下次了。<br>我背过身去,漠然道:“没事,重新定做就好,我累了,先睡了。”<br>即使背过身去,我仍能感受到脊背后周霁白明晃晃的视线落在我身上。<br>第二天一早,我就起来了。<br>这时,周霁白放在床边的手机蓦地亮了。<br>我瞥了一眼,就看到是微信显示宋嘉通过了周霁白的好友申请。<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云初周霁白》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没听说过眼不见为净吗?”展文彦冷言冷语的说完,有些霸道的替莫轻语做决定,“你现在是我展文彦名义上的妻子,所以素景苑便是你的家。” <br>听叶子熙这样回答,宇少有些同情的回头,“我就说看你的样子,也不像是个秘书。” <br>更不要说是这样的雪中送炭了。 <br>话还没说话,嘴唇已经被堵上了,穆辰浩的动作很轻柔,仿佛对待着稀世珍宝一般。 <br>这样的结果,只能是最后的,也是最坏的打算。 <br>“你……你……放开我……我不想!” <br>年雅璇知道她问的是什么,无论是她对霍凌沉表白的事情,还是在邮轮上的事情,整个上流社会,稍微八卦一点人都知道了。 <br> “对了林悦,姜涛到展氏去上班了吗?”莫轻语一整天都呆在办公室,加上展氏那么大,她碰到也很难。 <br>“就是,真是贱到没有底线。” <br>唐启明这样缠着,上官弘自然也跟着凑热闹了。 <br> 那女员工故意说得神神秘秘的,不过整句话却被莫轻语听得个一清二楚。 <br> 这是凌美佳最担心的事,对于凌若可她一直很嫉妒。这丫头从小就很招男孩子的喜欢,从上幼稚园开始便有小男生追求凌若可。这么多年来,她的追求者一直络绎不绝。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