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青栀霍祁风(阅读地址)陆青栀霍祁风(全文txt)(2024年7月12日)_美篇

中原红艳

《陆青栀霍祁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凉州,霍府。<br>陆青栀跪在堂前,不敢说话。<br>堂上,霍祁风母亲沉声叱问:“我问你,你手臂上的朱砂痣到底是怎么回事?!”<br>陆青栀不知该怎么说。<br>难道要她当着婆婆的面,说成婚三年身为夫君的霍祁风却从未碰过自己吗?!<br>陆青栀忍不住抬头看向静坐在一旁,一身锦衣卫飞鱼服的男人。<br>霍祁风,霍家独子,年纪轻轻便坐上了锦衣卫指挥使的位置。<br>他剑眉星目,只端坐在那儿便像是幅画,让人垂青。<br>如若……不是那般冷漠的话!<br>陆青栀攥了攥手中丝帕:“我……”<br>却说不出来什么。<br>见她如此,霍母怒极更添失望:“自你们成婚那日我便四处求神拜佛,盼着你们能生下几个孩子,延续霍家血脉,让我能安享天年。”<br>“你们也总哄着我说快了,再等等。结果呢?若不是今日被我发现,你们是不是打算瞒到我死?!”<br>“不是的!”陆青栀忙解释,但霍母已经不想再听了。<br>她起身由着丫鬟搀扶,缓缓走了出去。<br>陆青栀望着她背影,知道老人这是真伤到了心,一时间有些无措。<br>这时,却听身后男人冷沉的声音响起:“陆青栀,是我小瞧了你。”<br>陆青栀一怔,回头看来,就对上他那双含冰的眼。<br>一瞬,如坠冰窟。<br>“你以为……我是故意的?”陆青栀字字沙哑。<br>霍祁风只是站起身:“不然?”<br>扔下这句反问,他没再多言一句,直接拂袖离去。<br>陆青栀下意识伸手想要抓住他,掌心却只握住了一片空无……<br>炽夏暑天,吹来的风却冷的人打颤。<br>而霍祁风这一走,直到入夜也没再归来。<br>冬夜的凉州城,雪色染染。<br>陆青栀收起准备作为寿礼送给宫内贵妃娘娘的《百寿图》,刚准备唤来丫鬟问霍祁风的消息。<br>门扇突然被推开。<br>婢女小昭快步走进去,神色急切:“夫人,锦衣卫传信来,大人……出事了!”<br>闻言,陆青栀脑袋空白了瞬,连小昭后面的话都听不清。<br>她甚至没再问,直接朝着府外跑去。<br>小昭见状,忙跟了上去。<br>入夜的凉州长街静寂无声。<br>陆青栀一路来到拱卫司。<br>然而刚靠近正堂,她脚步倏然一顿。<br>只见堂中,霍祁风赤着的胳膊缠着带血的绷带,血迹斑驳的飞鱼服被丢在一旁。<br>他身旁,一抹艳红身影坐在霍祁风身侧,熟稔地为他上着药。<br>霍祁风觉察到了什么,抬眸看来。<br>瞧见陆青栀,他脸色一下子冷了下来:“谁准你来的?”<br>陆青栀抿唇走上前:“听说你受伤了,我担心……”<br>“用不着。”霍祁风言语间充斥着厌烦。<br>陆青栀掐着手帕的指尖用力到青白,垂眸不敢再看。<br>倒是上药的女子开口:“那我便先离开了,阿君,下次可莫要再为我挡剑了。”<br>话落,她快步离去。<br>陆青栀抬头时,只看到她那抹背影。<br>片刻,她收回视线,走向霍祁风,伸手想要帮他将衣衫穿戴好。<br>然而霍祁风却是直接避开,嗓音透着疏离。<br>“不用。”<br>陆青栀悬空的手僵硬了几分:“她能碰,我便不能吗?”<br>霍祁风语气淡淡:“她与你不一样。”<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陆青栀霍祁风》小说正文内容 ↓↓↓--------------<br><br>想起顾陌寒那张阴郁的脸,她全身都不禁打哆嗦。 <br>慕天辰不理她,径自转身,向着慕氏集团的大楼中走去。 <br> 只见男人高大的身影站在那里,一头柔软的黑发,轮廓分明的五官,眉星剑目,那双漆黑的眸子宛如一潭深水,让人看不清楚那里面的半分情绪。 <br>“大哥,哪得来的宝贝?”顾然拿着酒杯,脸上多了些许醉意。 <br>自从出了夜宅后,他的态度又开始冷淡起来,“别打扰我。” <br>以前遇到被欺负的情况,从来都没有吃亏,小暴脾气立刻就上来了,“喂,霍凌沉,我不就是不小心亲了你一下吗?你一个大男人至于这么针对我吗?赶我出去一次就算了,还打算赶我两次,你以为你牛逼到,整个上阳都是你的吗?” <br>一想到这里他就毛骨悚然,抬手照着自己的脸上就是一巴掌,下手毫不留情,“路总,小的有眼不识泰山,不知道白小姐是您的人,您大人有大量,千万别跟我一般见识,我在这里给您赔罪了。” <br>大家围成一个圈,萧瑶不厌其烦地讲着过往。很多时候她还特意把唐薇薇拉进话题,但唐薇薇很是无语。 <br>“无聊就回了。” <br>“那你为什么会答应婚约?”穆辰浩话锋一转,犀利的眼神仿佛是要把晴空看穿一样。 <br>她默默地将咖啡杯放回原处,将目光投向对面滔滔不绝的男人。 <br>“你这丫头,还不是因为你非要让川子在树上待着,不然他哪是个任命的主儿。” <br>顾陌寒自始至终只听着,没有开口,他觉得姨妈有点太心急了。 <br> “你这孩子都急死我了,你倒是赶紧说啊,赵妈妈保证不告诉幽禹是你说的!”李美凤不断的催促着沈欣瑶将赵幽禹的事情说出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