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沈芷兰沈逸峰,沈芷兰沈逸峰(完本女频)(2024年7月12日)_美篇

中原红艳

《沈芷兰沈逸峰》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上一世,我和姐姐幸运的都被两个有钱人家收养。<br>不曾想,我的养父母带回了亲生女儿。<br>我被她冤枉折磨,养父母不信我,把我赶出家门。<br>而姐姐在新家被两个男人囚禁折磨,最后精神崩溃,跳楼自杀。<br>再睁眼,又回到被收养前。<br>姐姐看着我:「妹妹,我们换一下吧。」<br>我欣然答应。<br>在看到姐姐跳楼身亡的消息后,我视线变得模糊。<br>出神中不慎被人撞下了河中,溺水身亡。<br>一觉醒来,我回到了被收养的那天。<br>看见我身边那软软糯糯的女孩,我紧紧的抱住了她。<br>「姐,你没死,真是太好了!」<br>宋义玲抱着我,非常兴奋:<br>「芷兰,我们都重生了!」<br>还不等我说话,就听到院长说今天我们这些小孩有机会被收养。<br>听到这,我和姐姐都明白了:<br>我们重生到了被收养的这天。<br>我和姐姐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神。<br>姐姐坚定的说:「上一世我们都过得不好,那这一世我们换一换。」<br>我同意了姐姐的说法。<br>跟前世一样,我和姐姐因为样貌出众,同时被两大豪门看中。<br>我先一步走向沈姓夫妇,对他们说:<br>「叔叔阿姨,我可以做你们的女儿吗?」<br>妈妈苏桐蹲下来,温柔的说:<br>「当然可以。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的女儿了。」<br>姐姐看到我成功后,如法炮制的跟宋姓夫妇说。<br>我的前养母媚眼微笑,把她抱在怀里。<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沈芷兰沈逸峰》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沈芷兰沈逸峰》小说在哪里看?</h1><br><h1>《沈芷兰沈逸峰》完整笔趣阁txt内容全集?</h1><br> 他原本就俊美至极,笑起来就更加迷人了,平日冷峻的线条全都变得柔和明朗起来。 <br>戚锦川根本就没有看他,一双眼全部系在童菡的身上:“小菡说什么就是什么。” <br>她猜测他是要洗澡了,估计也要她跟去伺候,便默不作声地跟上他的脚步,他却冷冷甩出一句:“不要跟进来。” <br> 她用手抚着脸,似乎想要遮挡住。 <br>许绒晓变了,变得……让他难以适应。 <br>“死猪吗?”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