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水瑶林远舟(阅读地址)苏水瑶林远舟(全文txt)(2024年7月11日)_美篇

巷尾青苔

《苏水瑶林远舟》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沪圈大老板林远舟是个痴情种,为了初恋,不惜和相恋七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友当众悔婚。<br>可不幸的是,苏水瑶就是他的女友。<br>……<br>在和男友林远舟七年长跑后,苏水瑶终于要和他结婚了。<br>可婚礼倒计时八天的时候。<br>苏水瑶却在酒吧,偶然听到了男友林远舟对他的同学说。<br>“宋嘉回国了,我不想结婚了。”<br>宋嘉!<br>苏水瑶听过这个名字。<br>在她和男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林远舟便把她叫成了宋嘉。<br>闻言,林远舟的同学问:“那你打算怎么和你的未婚妻交代?一个是初恋,一个是现任,两个女人你总要做出选择。”<br>林远舟眸光掠过一丝复杂,眼神晦暗不明。<br>“苏水瑶只是我在失去宋嘉之后的调味品,和她在一起七年,我早就腻了。”<br>“而宋嘉才是我真心喜欢的人,我爱了她十年。现在她终于回国了,我不会为了苏水瑶放弃她。”<br>同学听后忙问:“那你未婚妻怎么办?”<br>“苏水瑶是个孤儿,我是她唯一的寄托。为了不让她缠着我,婚礼当天,我会当众悔婚。”<br>林远舟的回答,让苏水瑶愣在当场。<br>她不知道是怎么离开的酒吧。<br>只是脑中一直回荡着林远舟说的话。<br>“我和她在一起七年,早就腻了。”<br>“为了不让她缠着我,婚礼当天,我会当众悔婚!”<br>直到第二天晚上,林远舟才回来。<br>他没有过多的解释,随意敷衍:“水瑶,对不起。我昨晚去谈项目了,所以没回来。”<br>谈项目……<br>多么拙劣的借口。<br>苏水瑶看着眼前这个自己爱了七年的男人,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br>“那你的项目谈的怎么样?有什么想要和我说的吗?”<br>林远舟把外套挂好,坐在了苏水瑶的身边:“项目进展很顺利。怎么了吗?”<br>苏水瑶见他面不改色的撒谎,不由苦笑。<br>“没事。”<br>林远舟揉了揉她的头,嗓音格外温和:“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一定要告诉我。你是我最爱的人,我会包容你所有的小脾气,你什么都可以和我说。”<br>听到这话,苏水瑶难以理解,为什么他可以一边对初恋念念不忘,一边又对自己那么温柔。<br>不是说要分手后,避免自己缠着他吗?<br>这时,她的余光突然落在林远舟的左手上,空空荡荡的,订婚戒指没有戴。<br>“远舟,你的戒指呢?”<br>林远舟好似是才发觉,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可能是掉在项目施工现场了,再定做一个就好。”<br>闻言,苏水瑶心如死灰。<br>第一次觉得眼前的人是那么陌生。<br>她没有像以往一样等林远舟,就上床睡觉了。<br>林远舟洗完澡,上床,伸出手去触碰苏水瑶,却被她直接躲开了。<br>他见状,还以为苏水瑶在因为戒指的事生气。<br>他温柔地哄道:“别生气了,下次我一定小心,我再也不会把戒指弄丢了。”<br>苏水瑶想,没有下次了。<br>她背过身去,漠然道:“没事,重新定做就好,我累了,先睡了。”<br>林远舟看着苏水瑶的睡颜,总觉得她现在好像哪里不对劲,却说不上来。<br>第二天一早,苏水瑶就起来了。<br>这时,林远舟放在床边的手机蓦地亮了。<br>她瞥了一眼,就看到是微信显示宋嘉通过了林远舟的好友申请。<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苏水瑶林远舟》小说正文内容 ↓↓↓--------------<br><br>下午四点多,穆辰浩就回来了。 <br> 女人看了看旁边的男人,这时候她感觉到不知道该要多少才好,明显看出对面的男人挺有钱,但又感觉到对方身上那种气势让自己不由得软,没有勇气继续说下去。 <br>夏妤强忍着泪意,红着眼眶仰望天花板,之后,她狠狠打开房门,大步流星离开那个房间。 <br> “文彦,你怎么把她带过来?”孟萍在看到莫轻语后,挂在面部的惊喜笑容刹那不见,余下的是清楚可见的不满。 <br>还没等楚明阳再说些什么,就被院长拉了过去。唐薇薇递给他一记“没事”的目光,请他放心。 <br>“这段时间伤口需要好好养护,如果不想住在那里的,我可以安排……” <br> 正在刷微博过瘾的时候,手机上来了条微信提示。 <br>主任只好带着医师和她们几个护师去作陪。 <br>“夏妤,我真没想到,你会是这样的女人,随便找一个野男人,拿着户口本现在是赶着去登记吧?” <br>“薇薇是我这辈子的珍藏,能娶到她是我最大的幸福”。 <br>“你到底是谁!”愤怒中带着绝望的低吼响起。 <br>里的酸痛,让她隐约明白发生了什么的。 <br>“一群废物,连个孕妇都找不到!”戚锦川对着电话怒吼,接着猛把手机砸到地上,手机瞬间裂成七八块。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