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与向日葵

罗宗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罗宗</p><p class="ql-block">在时间的画布上</p><p class="ql-block">我用烈火的笔触,画下灵魂的旋律</p><p class="ql-block">狂风般的激情在我胸中激荡</p><p class="ql-block">在孤独的夜里</p><p class="ql-block">我将星空涂抹成炽热的梦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看见向日葵</p><p class="ql-block">在烈日下抬头</p><p class="ql-block">无畏地迎接阳光</p><p class="ql-block">扎根于泥土</p><p class="ql-block">风暴来袭,也依然不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画框之外</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灵魂相遇</p><p class="ql-block">我在纷乱的心跳中</p><p class="ql-block">追寻色彩的真谛</p><p class="ql-block">用悲伤与喜悦</p><p class="ql-block">填满生命的空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梵高,也是向日葵</p><p class="ql-block">是光与影的交融</p><p class="ql-block">在寂寞的狂想中涂鸦生命</p><p class="ql-block">用心中无尽的热忱</p><p class="ql-block">点亮黑夜和白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梵高,也是向日葵</p><p class="ql-block">每一朵花瓣、每一抹色彩</p><p class="ql-block">都是我与生命的契约</p><p class="ql-block">在时间的帷幕落下前</p><p class="ql-block">我用向日葵的坚定</p><p class="ql-block">雕刻不息的生命之歌</p><p class="ql-block">破碎的瞬间重生为永恒</p> <p class="ql-block">(配图来源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