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许芷萱萧屿风(全集完整)(2024年7月11日)_美篇

飞鸟の诗

《许芷萱萧屿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直播恋综上,最火的荧幕cp正甜蜜互动。<br>cp粉瞬间炸锅,弹幕疯狂涌动:【亲一个,亲一个!】<br>影帝含情脉脉揽过小花,低头吻了下去。<br>恋综的嘉宾都在起哄,让影帝和小花官宣,所有人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br>没人注意角落里的我。<br>也没有人知道,我这个糊穿地心的十八线女星,才是影帝上了户口本的妻子。<br>——<br>云市,直播恋综《爱在转角处》录制现场。<br>镜头下。<br>影帝萧屿风搂过国民女儿花晓柔,轻轻地在她额尖留下一个吻。<br>花晓柔的脸瞬间红得如她手里玫瑰一般。<br>直播间达到了空前的热度,弹幕上的CP粉正疯狂刷屏:【我磕的CP是真的。】<br>在场所有嘉宾都在起哄:“官宣!官宣!官宣!”<br>只有坐在角落里的许芷萱,掩饰着眼底的惆怅和众人一起欢呼。<br>心渐渐沉了下去。<br>无人知道。<br>她跟萧屿风已经在一起十三年,隐婚四年。<br>从青春年少到而立之年,他们都陪在彼此的身边。<br>尽管知道萧屿风和花晓柔是炒作,她的心还是被刺伤了。<br>周围欢呼声震耳欲聋。<br>花晓柔含羞带怯,往萧屿风身后躲:“风哥,他们都叫我们官宣呢。”<br>萧屿风嘴角带着温和的笑容,轻声安抚众人:“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不希望受到太多外界的关注。”<br>模棱两可的回应反而吊足了胃口。<br>直播间已经被弹幕淹没:【他俩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br>许芷萱身侧的手不断收紧。<br>她紧掐着自己的大,用痛感来不让自己的躁郁症发作。<br>同时也心里不断告诫自己。<br>许芷萱,你不能搞砸这场直播。<br>你来这档节目,本来就是给花晓柔做陪衬。<br>如果影响拍摄,你一个糊出天际的十八线小演员,可赔不起天价违约金……<br>直到大已经被掐到一片青紫,直播才结束。<br>许芷萱屏住呼吸避开节目组的镜头,摇晃着步伐去找萧屿风。<br>抵达影帝休息室,看见萧屿风俊逸的脸庞时,一股陌生涌上心头。<br>因为在录制这档节目前,他们已经两个月没有见过面了。<br>“屿风,刚刚……”<br>“你又要问什么?”<br>许芷萱话刚出口,就被萧屿风不耐打断。<br>许芷萱一愣。<br>又?<br>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萧屿风似乎对她少了很多耐心。<br>明明之前,他跟哪个女演员有戏份,都会提前跟她说。<br>许芷萱攥紧拳头:“作为你的妻子,我连过问的权利都没有了吗?”<br>萧屿风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你别又做出这幅样子,我有说不让你问吗?。”<br>他的话狠狠刺进许芷萱的心。<br>许芷萱一时有些茫然。<br>就好像她做什么都是错的,不管说什么都会让他不耐烦。<br>可她就连进娱乐圈,都是为了能离萧屿风近一点。<br>为了能与他能有共同话题,不至于会产生沟通问题。<br>许芷萱全身都在颤抖,再次强压下情绪:“我只想和你好好说说话,我们很久没见了。”<br>不想话音刚落,休息室的门被突然打开。<br>花晓柔唇边带笑的走了进来,看向许芷萱的眼神带着敌意:“你现在在这这不怕被人拍到吗?不怕影响风哥的星途吗?”<br>许芷萱极力克制情绪,嘴唇都在颤抖:“那为什么你可以出现在这,而我作为屿风的妻子却不可以。”<br>花晓柔抿了抿唇,娇俏的脸上满是委屈:“我也是为风哥的事业着想。”<br>萧屿风抬手捏了捏发疼的眉心,语气冰冷:“芷萱,最近我在上升期,你最近少来找我,也别给我添乱。”<br>许芷萱脸色瞬间惨白。<br>花晓柔得意勾起唇角,拉了拉萧屿风的胳膊:“风哥,要去做口播了,品牌方还在等我们。”<br>萧屿风颔首,没有再看向许芷萱一眼,径直走出了休息室。<br>花晓柔紧随其后。<br>和许芷萱擦肩而过时,在她耳边轻声说道:<br>“你一个被轮过的脏货,真的以为风哥不嫌你吗?”<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芷萱萧屿风》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许芷萱萧屿风》小说在哪里看?</h1><br><h1>《许芷萱萧屿风》完整笔趣阁txt内容全集?</h1><br>唐薇薇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顾珍珍总是对洛寒的话有一搭无一搭的应着,洛寒却对她热情不减。这样明显的举动,就连神经大条的唐薇薇也明白了几分。 <br>吃过午餐,顾川要教唐薇薇打球。亲眼看到顾川对好友的心意,顾珍珍没什么不放心。更何况同为顾家的脾性,她也相信顾川的为人。 <br>她那继母还想把她弄死,晴空,能对他有什么好态度。 <br>坐在正对着门口的上位的欧梓谦,此时正穿着简单的白色衬衫,目光阴沉地看着她。 <br>世上怎么会有人跟钱过不去,没半分钟,安琛西就抱着程念倾进去了。 <br>“刘婶。”霍凌沉叫住准备离开的人。 <br>林枫随着一帮人的簇拥下进了包房,“星旗”的经理也将医院的人安排到了另一个房间。经理本想和唐薇薇打个招呼,但见她站在人群中,明显不想张扬,也就低调的没有打扰她。 <br> “若可,他伤的不轻,赶紧叫救护车送他去医院吧!”旁边的保安自然认识凌若可,平时对这个文静的女孩印象也不错,当即提醒着她。 <br> 权司墨抿了口水,“等他来了你问问他。” <br> “你是不是傻啊?万一他是骗你的呢?在京都来找亲戚,而且钱包什么的都还被偷了,这个说辞,恐怕也只有你会信了!”苏悠悠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