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幼眠周宴西(温幼眠周宴西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7月11日)_美篇

蓝天自由

《温幼眠周宴西》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沪圈大老板周宴西是个痴情种,为了初恋,不惜和相恋七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友当众悔婚。<br>可不幸的是,温幼眠就是他的女友。<br>……<br>在和男友周宴西七年长跑后,温幼眠终于要和他结婚了。<br>可婚礼倒计时八天的时候。<br>温幼眠却在酒吧,偶然听到了男友周宴西对他的同学说。<br>“宋嘉回国了,我不想结婚了。”<br>宋嘉!<br>温幼眠听过这个名字。<br>在她和男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周宴西便把她叫成了宋嘉。<br>闻言,周宴西的同学问:“那你打算怎么和你的未婚妻交代?一个是初恋,一个是现任,两个女人你总要做出选择。”<br>周宴西眸光掠过一丝复杂,眼神晦暗不明。<br>“温幼眠只是我在失去宋嘉之后的调味品,和她在一起七年,我早就腻了。”<br>“而宋嘉才是我真心喜欢的人,我爱了她十年。现在她终于回国了,我不会为了温幼眠放弃她。”<br>同学听后忙问:“那你未婚妻怎么办?”<br>“温幼眠是个孤儿,我是她唯一的寄托。为了不让她缠着我,婚礼当天,我会当众悔婚。”<br>周宴西的回答,让温幼眠愣在当场。<br>她不知道是怎么离开的酒吧。<br>只是脑中一直回荡着周宴西说的话。<br>“我和她在一起七年,早就腻了。”<br>“为了不让她缠着我,婚礼当天,我会当众悔婚!”<br>直到第二天晚上,周宴西才回来。<br>他没有过多的解释,随意敷衍:“幼眠,对不起。我昨晚去谈项目了,所以没回来。”<br>谈项目……<br>多么拙劣的借口。<br>温幼眠看着眼前这个自己爱了七年的男人,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br>“那你的项目谈的怎么样?有什么想要和我说的吗?”<br>周宴西把外套挂好,坐在了温幼眠的身边:“项目进展很顺利。怎么了吗?”<br>温幼眠见他面不改色的撒谎,不由苦笑。<br>“没事。”<br>周宴西揉了揉她的头,嗓音格外温和:“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一定要告诉我。你是我最爱的人,我会包容你所有的小脾气,你什么都可以和我说。”<br>听到这话,温幼眠难以理解,为什么他可以一边对初恋念念不忘,一边又对自己那么温柔。<br>不是说要分手后,避免自己缠着他吗?<br>这时,她的余光突然落在周宴西的左手上,空空荡荡的,订婚戒指没有戴。<br>“宴西,你的戒指呢?”<br>周宴西好似是才发觉,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可能是掉在项目施工现场了,再定做一个就好。”<br>闻言,温幼眠心如死灰。<br>第一次觉得眼前的人是那么陌生。<br>她没有像以往一样等周宴西,就上床睡觉了。<br>周宴西洗完澡,上床,伸出手去触碰温幼眠,却被她直接躲开了。<br>他见状,还以为温幼眠在因为戒指的事生气。<br>他温柔地哄道:“别生气了,下次我一定小心,我再也不会把戒指弄丢了。”<br>温幼眠想,没有下次了。<br>她背过身去,漠然道:“没事,重新定做就好,我累了,先睡了。”<br>周宴西看着温幼眠的睡颜,总觉得她现在好像哪里不对劲,却说不上来。<br>第二天一早,温幼眠就起来了。<br>这时,周宴西放在床边的手机蓦地亮了。<br>她瞥了一眼,就看到是微信显示宋嘉通过了周宴西的好友申请。<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幼眠周宴西》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温幼眠周宴西》小说在哪里看?</h1><br>抬起小手,狠狠就招呼过去。 <br>宇少在前面带路,一边走他一边问:“你都来买什么啊?” <br> 苏悠悠看着沐浅月,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表情。 <br>“童菡,你搞清楚,你现在是个残疾人,你要照顾我?你不觉得你很可笑吗?” <br>高档红木家具摆设齐全,宽大的八仙桌安置中间,里面坐着三个面容出色的男人。 <br>这是莫梓凡特意给她设置的,以防她的身子再出什么状况。 <br> 眨眼间,病房里就只有陆泽渊和苏悠悠了。 <br>然而,在杨晓曼出门后,她身后有一辆车子不远不近的跟着,直到商场门外。 <br>没有半分钟,她终于知道,什么人的出现会让这些女人们如此的激动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