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沐蕊蒋澈(),任沐蕊蒋澈(抖音)(2024年7月10日)_美篇

铠甲勇士

《任沐蕊蒋澈》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和蒋澈在一起的第一天,他就告诉我,他有个继妹,叫蒋寻。<br>在一起四年,蒋寻会在我们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打来电话闹自杀。<br>而蒋澈每次都会对我说:“任沐蕊,她是我妹妹,她有重度抑郁,我不能不管!”<br>可他想不到,蒋寻自杀了几百次,成功死去的人,却是我。<br>……<br>公寓的客厅里。<br>时钟指向11:57,贴满气球的墙上挂着“祝任沐蕊22岁生日快乐”的横幅。<br>茶几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礼物盒,中间是精致漂亮的蛋糕。<br>蒋澈给我戴上了庆祝生日的建议王冠,饱含深情地看着我。<br>“月月,你今年的生日,二十四小时都要属于我。”<br>话音刚落,蒋澈患了抑郁症的妹妹蒋寻打来了电话。<br>“哥哥,小寻好累啊……身上好冷啊……”<br>“哥哥会一直记得小寻吗?”<br>我就在蒋澈身边,即使没有外放,我也听得清清楚楚。<br>我的心顿时沉了下去。<br>下一瞬,蒋澈搂住我的手立刻松开,声音颤抖着。<br>“小寻,你现在在哪里?哥哥马上过来找你!”<br>那边传来了一道尖叫声:“阿澈,快回来,小寻她自杀了!”<br>我一下就听出,那是蒋澈继母、蒋寻亲生母亲的声音。<br>一个跟蒋寻一样,都很厌恶我的人。<br>电话骤然挂断。<br>蒋澈慌忙起身,略带歉意的看着我。<br>“小寻出事了,我先去找她!生日等我回来我们再过!”<br>我心头猛地一坠,上前去拉住他的手,毫不犹豫的摇头。<br>“不行!你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br>“为什么每一次我们在一起她都要闹自杀!她有抑郁就去看心理医生……”<br>蒋澈皱着眉不悦地打断我:“任沐蕊!小寻是我的妹妹!我就是她的心理医生!”<br>他的眼神顿时冷了下去,失望地看着我。<br>“你又不是以后都不过生日了,为什么要这么计较?”<br>“一个生日而已,难道比人命还重要吗?”<br>他一根根掰开我扯着他的手,眼神冷漠得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br>可蒋寻三天两头闹自杀,连我都能看出来她根本没事,只是要把蒋澈叫过去陪她而已!<br>我强忍着心中的悲伤,放软了语气,近乎哀求的说。<br>“可你答应过我,这一次一定会一整天都陪我的,你刚刚还说……”<br>蒋澈又一次打断:“我刚刚说的是你的时间属于我,没说我的时间属于你!”<br>话落,他一把甩开我的手,摔门而出。<br>我被推得踉跄了一下,崴了一脚摔倒在地。<br>墙上的指针指向12点,定时的玩偶响起生日快乐歌。<br>我蜷坐在地上,脚踝传来一阵阵刺痛,狼狈至极。<br>我看着面前温馨的一切,心里酸涩不已。<br>几分钟前的幸福就像泡沫似乎一样,轻而易举就被戳破了……<br>我艰难地站起身,发现脚踝扭伤严重到走路困难。<br>于是我还是拿起手机,拨通蒋澈的电话号码。<br>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冷冰冰的机械女音。<br>“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br>四年,整整四年,只要是蒋寻出事,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抛弃我。<br>我正打算关掉屏幕。<br>却突然收到一条短信。<br>我以为是蒋澈的消息,连忙拿起来点开一看。<br>却是蒋寻发过来的视频。<br>视频里,蒋澈满脸心疼的抱着她,温柔的安抚着。<br>“乖乖小寻,哥哥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的。”<br>蒋寻柔弱的声音响起:“哥哥,月月姐会不会怪我啊……小寻好害怕,哥哥不要离开我。”<br>蒋澈看她的眼神更加心疼:“不用害怕,哥哥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的。”<br>短短十多秒的视频,我自虐般地看了一遍又一遍。<br>每看一遍,心脏都像是经历了一次凌迟……<br>不知过了多久,我勉强能走,这才独自打车去了医院。<br>刚到医院,我就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br>蒋澈正满脸小心翼翼地抱着蒋寻往外走,好像捧着他心尖上的珍宝。<br>而蒋寻缩在他怀里,紧紧搂着他的脖颈,几乎和他脸颊相贴。<br>我像是被一桶冰水兜头浇下,僵站在原地。<br>心底一阵阵发冷,让我一时都忘了脚上的疼。<br>蒋澈并没有看到我。<br>我正想叫住他,却听见蒋寻抽泣着问:“哥哥会一直陪着小寻吗?”<br>蒋澈耐心的安抚着她:“不管什么时候,哥哥都会陪着你的。”<br>“可是今天月月姐生日,哥哥,要不你还是去陪她吧……”<br>蒋澈声音依旧温柔,没有丝毫迟疑:“小寻乖,她的生日以后还能过,你没事最重要……”<br>他们的声音越来越远,我逐渐听不清了。<br>心脏传来细细密密的疼痛,像是被千万根针扎的千疮百孔,。<br>看着外面渐渐亮起的天色,我却觉得自己还是被扔在黑暗里。<br>就在这时。<br>我的脑海里突兀地响起系统冰冷的机械声——<br>“很遗憾,攻略者任沐蕊任务失败,根据系统设定,你将于五天后消除,遣返回到原世界。”<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任沐蕊蒋澈》小说正文内容 ↓↓↓--------------<br><br>“哥哥,我求你不要这样对我,不要。” <br>事实证明,他的反击,就是继续实施他的冷暴力。深更半夜,堂而皇之的,去找其他女人泻火。 <br>“嗯,那我先过去。”叶淞宁礼貌笑笑,转身走了。 <br>叶子熙浅然一笑,走上前来开口,“宇少为人仗义,和我刚认识,就这般好心维护。我在这里,代慕少先谢过了。” <br>欧若凌一语道破欧梓熙的计划,她跟哥哥相处十二年也不是白相处的,对他的性格十分了解。 <br>不会不会,想要爬上叶大少爷床的女人太多了,他对女人那么挑剔,一定看不上她。 <br>恍然间,叶子熙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br> 一张大红的请柬晃过来,可是恩凝的意识就像被抽掉了一样,她连看都不看一眼,倔强的要离开。 <br>下午聚会结束的时候,宋婉婷挽着叶子墨的胳膊,柔声说:“去我们家吃饭吧!” <br>“安小姐,劳驾,您能移一下您的脚吗?” <br> 为了迎接媳妇的到来,华君灏昨天亦是忙了一天,租房,找人把家里需要的东西都买了,然后安抚好妈妈后,他才离开。 <br>顾清欢见他听说过自己,又见他面相爽朗洒脱,于是招手叫过辰辰:“辰辰,过来叫uncle。” <br>“深深,爸爸今天有个很重要的会议,没能来接你。我已经让司机来机场接你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