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筱琪谢震宇(全集完整蒋筱琪谢震宇)笔趣阁(2024年7月10日)_美篇

云烟

《蒋筱琪谢震宇》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结婚十年,她和他携手并进,见证祖国强盛。<br>他对她处处关照,无微不至。<br>唯独有一点,绝不碰她!<br>她问他为什么。<br>他说:“我不举。”<br>可后来他和别的女人躺在一张床上,她才知道,他不是不举,而是喜欢的另有其人。<br>她提了离婚。<br>却没想到,兵工厂实验室出事,她当场死亡。<br>一睁眼,回到领证那天……<br>1950年5月,哈尔滨结婚登记处。<br>门口挂着伟人的画像,墙上挂着红色的标语:“支持一夫一妻,拒绝包办婚姻!”<br>蒋筱琪收回看标语的目光,忽然开口:<br>“谢震宇,这个婚,我不想结了。”<br>一身军绿色工装的她转头,就看见谢震宇穿着板正军装,笔直站在她的身边。<br>听到这句话,男人漆黑的眸子沉沉盯着她:“你今天怎么了?”<br>“蒋筱琪结婚不是儿戏,我们都已经到这里了,你怎么能临时反悔!?”<br>他没有一句重话,可蒋筱琪心脏像是堵了一团棉花。<br>她紧紧蹙眉,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和:“你并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和我结婚?”<br>这个问题,困扰了蒋筱琪整整两辈子!<br>她是别人嘴里所说的天才。<br>才二十来岁,就从德国留学回来。<br>直接被录取进了哈尔滨兵工厂做研究,无论多么难的数学和机械问题她总会想通。<br>可这个问题。<br>上辈子,直到死,她都没有想通。<br>这时,谢震宇却反问一句:“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br>蒋筱琪一愣。<br>喜欢吗?<br>上辈子,她也和谢震宇结了婚。<br>谢震宇对她十年如一日的好,更是两次为救她,身受重伤。<br>他是一个完美的丈夫。<br>她以为他爱她,只不过不善于表达。<br>可结婚十年,即便睡在一张床上,他从没碰过她一下!<br>整整十年。<br>她都被谢震宇蒙在鼓里,过了十年的无性婚姻。<br>临死才知道,他不是不行,只是对她没有欲望。<br>一想到这里,蒋筱琪就心口痛到浑身发颤。<br>“同志快登记吧,不要耽误后面的人!”<br>负责给结婚证书登记的同志出声催促。<br>蒋筱琪按下心中情绪,逼着自己回过神来,就看见谢震宇已经在结婚证书上签完了字。<br>那钢戳狠狠往证书上一摁。<br>即使蒋筱琪不愿意,现在也和谢震宇是板上钉钉的夫妻了。<br>“……”<br>蒋筱琪心情不好,谢震宇开着他的解放CA-10送她回兵工厂。<br>一路沉默。<br>蒋筱琪只能将所有情绪压下,回了兵工厂后,将所有精力都投入了研究中。<br>平时,她一投入研究,十天半个月都与世隔绝。<br>可这次,她有了前世的经验,只花了三天就把手头的研究项目搞定。<br>一出实验室,助理就跟她说:“蒋工,德国来的电话。”<br>“嗯。”蒋筱琪冷淡点头,接过电话。<br>对面就传来大洋彼岸好友的声音:“筱琪,我已经把结婚贺礼送到你家了,是韦德尔大师设计的婚纱,你一定要穿上,让你们的同志都见识一下!”<br>挂断电话,蒋筱琪心底划过一丝期待。<br>前世她闷在实验室,都不知道好友给她送过结婚礼物。<br>想到这里,蒋筱琪向厂长打了报告,提前回了军属院。<br>因为她是高级工程师,出行时有卫兵接送,很快就到了家门口!<br>还没进屋,就看见四开窗户上贴着红“囍”字,里面热闹非凡。<br>蒋筱琪的心跳了跳,抬手推开屋门。<br>屋内的场景瞬间落入她的眼里。<br>谢震宇和一个穿着纯白婚纱的女人面对面站着。<br>那女人笑得一脸甜蜜,胸口带着一朵红花,像极了新娘子!<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蒋筱琪谢震宇》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蒋筱琪谢震宇》小说在哪里看?</h1><br> “好……”古丽不好拒绝的答应了,然后特别开心的说:“少夫人,我觉得我好幸运,遇到您这么好脾气的主人。” <br>窦明志一听这话,气果然消了不少。这个年雅璇资质很聪明,就是不爱学习。就算不爱学习,好!就算任她挂了所有的科目,好!但是他金融学科就是不能挂! <br>“若我没看错的话,这手链应该是新锐珠宝设计师“Demi陈”的最新作品。我在国外找了一圈,托人都买不到呢,想不到会在薇薇手上看到。听说,这手链意义非凡呢……” <br>她只是来这边上个卫生间而已,就能碰到这么一群小混混。这附近是京都高级会所的地盘,治安还是不错的,所以林婉莹才选择在这附近的街头唱歌。 <br>“晴空姐姐,刚才小妹说话多有得罪,敬你一杯酒,还望你不要责怪。” <br>她已经失去了妈妈,爸爸也渐离渐远,顾清欢的心里寂寞又孤单,她忽然想留下这个孩子。 <br>才刚想大声呼救,她的嘴就被一只大掌覆住。 <br>“哈哈,说得也是,我也不能直接动手,但是我能把她挤兑走啊!”叶素素说起自家里的事情,哈哈一笑:“就算我赶不走那些狐狸精,还有我大哥呢。我大哥那可是真下手打人的,曾经打走了老头子三个女人,老头子气得头发都要掉光了!” <br>欧若凌闭了闭眼,纤长的睫毛上挂满了泪珠,阳光照进来,照得她的眼帘闪闪发亮。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