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晚傅北琛()徐晚傅北琛(笔趣阁)(2024年7月10日)_美篇

飞鸟の诗

《徐晚傅北琛》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绿皮火车在甘市停靠。<br>徐晚垫着脚从行李架上取下两个鼓鼓囊囊的蛇皮袋。<br>一个挎在肩膀上,一个夹在腋下,像只螃蟹一样艰难的从车上下来。<br>身材娇小的她淹没在站台的人山人海里,垫着脚四处张望。<br>出站口站着一个身穿绿色军装,身材高大魁梧的男人。<br>男人约莫有一米八九左右,长了一张建模脸,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眉眼,薄如花瓣的唇。<br>手里还高举着一张横幅,横幅上写着“接徐晚”三个大字。<br>徐晚一眼望去,只见男人抿着唇,眉头紧锁,还时不时的抬手看表,显然是赶时间,等得有些着急了。<br>徐晚不敢磨蹭,赶紧挎着大包小包的挤过去。<br>“同志你好,我就是徐晚!”<br>男人的目光正四处搜寻呢,听见这声音左右张望了一下,一低头才发现人就在自己跟前儿。<br>徐晚身材娇小,脖子上又围着厚厚的围巾,那围巾很大,遮住了她半张脸,只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露在外面,看上去像个十三四岁的未成年。<br>男人唇角不自觉的垮了垮,眸色复杂:“我不是你同志,我是你对象!”<br>徐晚:“……”<br>见过搞对象不合的,还真没见过搞对象不熟的!<br>但这也不能够怪徐晚,谁让傅北琛部队太忙,两个人只通过媒人的只言片语便确定了恋爱关系。<br>“东西给我吧!”<br>傅北琛伸手去接徐晚手里的大包小包,微微使力,竟然没提动。<br>“还是我来吧!”徐晚有些不好意思。<br>“不用!”傅北琛冷着脸拒绝,这次不敢小觑,用了五成力才把一包抗在肩上,另外一包拎在手里。<br>沉甸甸的两大包,里面装的是石头吗?<br>傅北琛狐疑的看了徐晚一眼,这丫头看上去瘦瘦小小的,到底是怎么把这两大包东西从京都扛到甘市的?<br>徐晚短,跟在傅北琛身后,不一会儿就落后了一大截。<br>“咱们走快点,望月村派来接人的刘干事拉了一拖拉机人早就回去了,一会儿我直接把你送到知青点!”<br>傅北琛一边大步往前走,一边头也不回的安排着。<br>结果却没听到任何回应,于是停下脚步,扭过头低头一看,人正小跑着追上来。<br>唉!<br>傅北琛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把拎着包袱的那只手伸到她面前:“牵着我吧,别一会儿走丢了!”<br>“哦……”徐晚迟疑的把自己的手递了上去。<br>她手怎么这么小?<br>傅北琛皱眉,问她:“你成年了没有?”<br>徐晚跟随着他的步伐,被他拽着几乎是小跑着才能追上他:“成……成年了,已经十八了!”<br>十八……<br>自己都二十三岁了,谈的对象却是个半大丫头,真不知道母亲是怎么想的!<br>傅北琛一边腹诽一边暗暗决心一定要找机会跟这丫头说清楚,他们不适合!<br>出了火车站,傅北琛领着徐晚径直走向一辆停在马路对面的军用卡车。<br>“你先上去,我把东西放后边儿!”<br>傅北琛叮嘱了一声,便绕到后面去开挡板,回来一看,小丫头抓着脚蹬,撅着屁股,还没爬上去呢。<br>唉!<br>傅北琛再次叹了一口气,托着她的屁股把她往上面一送。<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徐晚傅北琛》小说正文内容 ↓↓↓--------------<br><br>这是唐泽义的声音,一股莫名的好奇心让秦深深鬼使神差得又打开了门,小女人弓着身子像个小贼一样躲在楼梯角落处,偷偷得探出小脑袋看着楼下客厅的局势。 <br>一进门看到坐在沙发上正在看书的欧若凌,她并没有打招呼直径往房间里走去。 <br> 或许是因为刚刚孟萍的态度,让她意识不受控的想到这些。 <br>那个男人摇手,“不,不,不。你错了,不是我耍你,是我一直在说真话,你却不信。” <br>怪不得,穆辰浩会说穆老爷很执拗,非要履行当年的承诺呢,原来是喜欢她妈呀。 <br> “妈你在说什么呢,若可她不是不三不四的女孩,她是好女孩,你不是见过了吗?我现在有点事,一会我回去了再说吧!”赵幽禹说着就要挂断电话,自从上次魏司谌的事情过后,他就一直不放心凌若可独自在酒吧上班,必须要亲自保护着她才行。 <br> 拉着沐浅月说了好一会的话,无非就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再让沐家的人给算计了。 <br>王冉笑了笑,带有一丝轻蔑,“你是我们霍总的粉丝吧!不好意思,我们霍总很忙的,你就回去吧!” <br> “……哦,那好吧。”秋棠接过单子,犹豫着签好自己的名字,取过盒子。难道是哪个采访过的客户给自己送的礼物吗? <br> “不要,你滚开,我不要你这只猪碰我,唔……”凌若可用力的左右摆头,凌乱的长发飞扬着,之前如梦魇的画面一幕幕划过脑海。 <br>似是女教师也觉得有些过了,毕竟是学生。于是低下声音跟安玥商量道。 <br> “值得值得!”于景雯小鸡啄米似的点头,“秋棠姐,你真的太厉害了,你就是我的偶像!” <br> 凌若可见是赵幽禹的朋友,自然也不再怀疑,当下上了车。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