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荨顾牧泉(完整全集林雨荨顾牧泉(2024年7月10日)_美篇

蠢会传染

《林雨荨顾牧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桐城一中,高三A班。<br>林雨荨走进教室,一眼看到自己座位上的书又一次散落在地,而桌上,用红色记号笔刺眼的一句话——“死结巴”!<br>林雨荨垂着眼,掏出湿巾用力擦拭桌子。<br>前桌苏落落打抱不平:“谁干得啊?都三四天了,小荨,我帮你去和老班说说吧。”<br>林雨荨摇了摇头,小声说:“不……不用。”<br>她手上动作没停,发了狠似的,可用力到指尖发白,都还留着痕迹。<br>这时,一个书包被甩到林雨荨旁边的座位上,一个剑眉星目的男生懒洋洋从裤兜拿出一包贴纸扔在林雨荨桌上。<br>“别擦了,贴上就看不到了。”<br>林雨荨拿起贴纸犹豫了一下,却还是把贴纸放回了顾牧泉的桌上。<br>“谢……谢谢……”<br>顾牧泉还是头一次被人拒绝,瞥了她一眼,就把贴纸扔进书桌里:“随便你。”<br>高三开学后换位置,他是第一次和女生做同桌,相处了四天,他觉得这同桌好像有点讨厌自己。<br>顾牧泉后座的宋严调笑道:“哟,我们顾少转性了?这么关心小结巴,不会看上她了吧?”<br>“胡说什么。”顾牧泉一脚踢向宋严的桌子,不甚在意地笑骂。<br>林雨荨低着头看书,对顾牧泉的回答丝毫不感到意外,可心里却还是骤然一空。<br>下了晚自习,班上的人都走了,林雨荨却迟迟没有离开教室。<br>她紧紧捏着一张纸条,那是早上她从书桌里发现的,上面写着:“想知道我是谁,晚上就留在教室等我。”<br>“啪!”<br>教室的门突然被关上,林雨荨紧张地抬头看去,发现竟是个自己根本不认识的女生。<br>那女生朝她走来,面露讥讽:“你还真敢等呢?”<br>林雨荨手心的汗把纸条上的字都洇晕了,不解的问:“为……为什么……”<br>“是个结巴就别闭嘴!”那女生完全不想听林雨荨说话,上前就攥住林雨荨的衣领,“想我放过你,就主动去找你们班主任换位置!”<br>林雨荨一颤,害怕地闭上眼。<br>就在这时。<br>“咣!”<br>教室门被人一脚踢开!<br>那女生被吓得松了手。<br>却见顾牧泉拿着一个篮球走了进来。<br>“你在干嘛?”顾牧泉面色不佳的走到两人中间,微微转身将林雨荨挡在身后。<br>那女生立刻挂上一个委屈的表情:“牧泉,我只是觉得她不配和你坐在一起。”<br>顾牧泉挑了挑眉:“她不配,你配?你谁啊大姐?”<br>女生红了眼圈:“我喜欢你好几年了,牧泉……”<br>顾牧泉只觉莫名其妙,脸色更加不好:“关我什么事?快滚!再发生这种事,你就去跟老师解释吧!”<br>听到这话,女生只能跺了跺脚,不甘地离开。<br>等她走后,林雨荨才回魂,连忙小声对顾牧泉道:“谢谢。”<br>说完,她便飞快拿起书包,离开了教室。<br>顾牧泉看着林雨荨头也不回的背影,不觉皱起眉,心里不太是滋味。<br>他从未想过林雨荨的无妄之灾是因自己而起。<br>……<br>林雨荨一打开家门,继母阴阳怪气的声音就传过来了:“大晚上不回家去哪鬼混了?这么大姑娘怎么一点不懂事,让一家子人等着你回来吃饭!”<br>“对,对不起……”<br>林雨荨一边道歉,一边走进餐厅,结果却看见一桌子的残羹剩饭,早已冷掉的菜上凝了一层油。<br>她什么也没说,如平常一般默默端起饭碗将冰凉的米饭扒进嘴里。<br>吃完饭林雨荨将碗筷收拾洗好,回到房间。<br>她拿出纸巾擦拭妈妈的遗像,看着照片里微笑的妈妈,她也跟着扯起了嘴角,在心里道:“妈妈,我今天过的也很好,回家晚了,张阿姨还给我留了饭,在学校也过的很开心。”<br>写习题到12点,睡前,林雨荨拿出一张折纸,在上面写道:“顾牧泉,谢谢你今天帮了我……”<br>她写完后,将折纸叠成千纸鹤,放进床边已经快装满的玻璃罐子里。<br>第762只千纸鹤,林雨荨喜欢顾牧泉的第762天。<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林雨荨顾牧泉》小说正文内容 ↓↓↓--------------<br><br>叶知秋倒是没什么,随后走出会议室大门的路其琛闻言,紧紧的皱起了眉头。 <br>“程念倾,你坐在这里干什么,没看见大家都在里面忙吗?”白柔过来大声训斥道,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了这边,苏皎泱看见了程念倾,脸上的笑更甜了,那天她被狼狈地赶出宾馆,这样的耻辱她可不会白白领受,程念倾,今天看见我和安琛西在一起,你是不是会更难受啊,安太太又如何,结了婚又如何。 <br>“许绒晓,别无理取闹,做好你的欧太太!”拧起眉头,欧梓谦黑眸有些冷,语气中也带着些警告的意味。 <br>“你是要勒死我吗?” <br>安秘书虽有疑虑,但还是按照吩咐行事。 <br> 明明是莫家人,可自从车淼母女进了莫家,她的地位竟比佣人还不如,经常受车淼母女的欺负。上大学后,终于可以不住家里,莫轻语也在那时候遇到了顾城泽,那个在她眼中宛如王子一般完美的男人,替她租了个房子,隔三差五的去看她,本以为日子苦尽甘来,却没想到五年的付出仍旧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br>他就那么坐在那儿,仿若一个静候的帝王。 <br> 她穿走在花草之间,完全融进了美好的大自然里,如果有画笔,华君灏一定会画下美好的这一刻。 <br>“有酒吗?”她拿纸捏了捏鼻涕,面带梨花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br> “对了,月月,今天早上我们家里来了一个人,他说是来找你的,但是我没有见过他,他是谁啊?” <br> 缘分?林语萌哼了一声,缘分这种东西,事在人为。 <br> “又夏,你在吗?” <br>床单上那一抹映红刺了沈妙玉的眼。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