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云竹章玄辰(宋云竹章玄辰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7月9日)_美篇

说爱烫嘴

《宋云竹章玄辰》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医院。<br>医生仔细观察着手上的X光影像成片。<br>“宋小姐,您的伤已经很多年了,跳舞已经是不可能的了。”<br>宋云竹闻言眼底漫上了一层悲凉,她垂下眼帘,遮掩住眼底的失落。<br>医生转头看向她,劝慰道。<br>“虽然不能跳舞,但是坚持理疗康复,还是有机会正常行走的。”<br>宋云竹双手紧紧攥住盖在上的薄毯。<br>她是一名舞蹈家,梦想就是站上国际舞台,成为世界顶级舞蹈家,不能跳舞对她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br>片刻,宋云竹才缓缓开口,声音带着几分苦涩:“谢谢医生。”<br>医生和一旁的保镖交代了些注意事项后,保镖便推着她离开了诊室。<br>医院门口。<br>宋云竹摸着双,眼神中满是空洞。<br>保镖看着她恭敬地询问道。<br>“夫人,我现在先送你去康复中心做复健。”<br>宋云竹深吸口气,摇了摇头,轻声道:“算了,回去吧,等下阿辰该回来了。”<br>保镖听到这话有些欲言又止。<br>“章先生他……不会这么早回来的,夫人做完复健再回去也来得及的。”<br>宋云竹闻言微怔,眼神瞬间黯淡下来,淡淡道。<br>“明天就是家宴了,阿辰今天应该会早点回来的。”<br>应该……<br>保镖还想再说些什么,最终还是咽了下去,无奈地推着宋云竹上了车。<br>……<br>深夜,章家。<br>宋云竹呆滞地坐在餐桌边,望着早已凉透的饭菜失神。<br>不知又过了多久,窗外的天已经开始蒙蒙亮。<br>大门终于被推开,门口传来脚步声。<br>宋云竹听到动静抬头看去。<br>“阿辰,你回来了。”<br>章玄辰踉跄着走进来,俨然一副醉醺醺的模样:“嗯。”<br>宋云竹连忙起身,不顾上的疼痛,一瘸一拐地上前扶住他。<br>刚靠近,一股刺鼻的酒味夹杂着浓郁的香水味扑面而来。<br>宋云竹的动作一僵。<br>这么多年章玄辰每次回家身上都带着不同的香水味。<br>但很快,她便压下心中思绪。<br>至少,这些年章玄辰每天都会回家,不管多晚。<br>宋云竹心中很明白,这不过是章父章母的吩咐。<br>但是就这样,她也已经很满足了。<br>章玄辰的重量压下,宋云竹部传来刺痛。<br>她强忍着痛意,小心翼翼地问道。<br>“阿辰,明天家宴……”<br>章玄辰闻言低头看向她,眉宇间透露出不耐烦,脚步顿住。<br>“又想拿我爸妈压我是吗?”<br>宋云竹没有反应过来,整个人跌倒在地上,剧烈的疼痛让她的眼眶瞬间蓄起泪水。<br>“我……我只是想问你会不会和我一起去。”<br>章玄辰眉头紧皱,语气中只有冰冷:“宋云竹,你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做给谁看?”<br>宋云竹强压住泪意,硬生生将泪水逼回,弱弱道:“我没有……”<br>章玄辰看着她这副柔弱的样子便内心烦躁,冷冷道。<br>“你没有?你用你这双残了的道德绑架我的次数还少吗?”<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宋云竹章玄辰》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宋云竹章玄辰》小说在哪里看?</h1><br> “你上下齐手,都跟我没关系。”伊又夏扯唇轻笑,回答很爽快。 <br>论私心,林阳是不同意童菡生下孩子,毕竟她十分虚弱,目前还不具备孕育一个孩子的能力。倘若她坚持,最后她极容易难产。 <br>夏晴川感觉到自己被人狠狠的踢了一脚,立刻就收回笑,脸上半怒半喜,一时间脸都扭曲了。 <br> 手机铃响起,华君灏坐正。 <br>唐启明连忙问道:“佑安,你怎么会有那小鬼的手机号?你和顾小姐很熟悉?小孩子睡下了我也不忍心打扰,但是你帮我打给顾小姐行不行?打给大人总没有问题吧?拜托你帮我问问,那个项链你知道的,是月月留给我最后的礼物。” <br>凤眸危险眯起,他抬手甩开报纸,居高临下的俯视她,眼里满是嘲弄。 <br>她的长发顽皮地遮住了整张脸,顾江程伸出修长的手指把她的头发撩开,看着她美丽的睡颜。 <br>夏一涵停下脚步,转过身目光坚定地看着海志轩,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道:“一定要!我不会让他白白的死了!” <br> 展文彦忽然沉下脸来,不明所以的看着莫轻语,问:“你不是失恋了吗?” <br>“被我抓了现行,你还想狡辩。童菡,今天你借口跑出来找我,是借机会情夫吧,你真是贱无止境,我差点都被你骗住。”骨节分明的长指用力地捏住童菡的下巴,力气之大,似要将那块骨头给掰碎。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