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时宜宋卿尘热文洛时宜宋卿尘(2024年7月9日)_美篇

铠甲勇士

《洛时宜宋卿尘》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跟宋卿尘相爱五年,她发现他所有的书卷底端都刻着‘宜’’字。<br>洛时宜自以为那是写的自己。<br>可直到洞房之夜,她才发现他贴身衣物里藏着一枚雕着‘宜溪’二字的玉佩。<br>那是当朝公主的称号,只有她最亲的人才会有。<br>所以,洛时宜为了攻略他重复了99次的剧情顷刻沦为泡影。<br>那个青梅,她从未知晓,却从始至终都埋在他心里。<br>……<br>丞相府,大红的床幔已落。<br>宋卿尘腰间滑落的玉佩上‘宜溪’二字刺目。<br>洛时宜呼吸稍窒,望着身侧男人醉得有些不省人事,默默将玉佩拾起往书案去。<br>方坐,才注意到书案边一封暂未烧尽的纸信留余几字:<br>“……繁华落尽,我永爱你。——宜溪。”<br>洛时宜眸光朦胧,捏住玉佩的手不由自主地发抖。<br>为什么会这样?她明明已经让宋卿尘爱上了自己的。<br>倏然,一个熟悉的机械声在她脑海里响起,打破了她的疑顿。<br>?宿主,抱歉,您的攻略结果发生错误。】<br>系统冰冷无情的电子声让她恍惚。<br>五年前,它曾亲口宣布:“攻略成功”时,洛时宜便以为一切都到此结束了。<br>是的,她的确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她只是一个穿越者。<br>五年前她因车祸变成植物人,被系统带进这个世界。<br>系统告诉她只要攻克这个世界里最大的反派宋卿尘,她就能在现实中活下来。<br>她重复走了99遍才终于攻略成功,宋卿尘彻底爱上她,让她成了南瑜国最幸福的女子。<br>那时,系统曾问她是走还是留时,她望着宋卿尘那张真挚的面孔,义无反顾地留下来,她坚信宋卿尘便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人。<br>可方过五年,它却又满是遗憾地告诉她:“结果错误。”<br>洛时宜红着眼,字字艰涩:“所以我做的这些终究是徒劳,他的爱也是虚情假意?”<br>系统沉默半晌,终以数据展露——<br>它调出宋卿尘的感情指数,一半橙色,一半蓝色。<br>橙色数值上标注着司徒宜溪的名字,澄澈透亮。<br>而另一半蓝色数值上洛时宜的名字忽闪不明。<br>洛时宜垂下头,眼泪无助地在脸颊划出几道痕迹。<br>系统再次发声:【您也可以选择前往下一个世界。】<br>走吗?<br>洛时宜望着躺在床榻上的男人,微红的视线落于他清澈的眉眼间。<br>宋卿尘迷糊睁眼,轻唤着她的小名:“宜儿……”<br>闻声,洛时宜收了情绪,往床边走去:“我在。”<br>宋卿尘条件反射般将洛时宜搂在怀里,轻轻抚着她的背:“早些休息,明日我带你去东街吃的七宝粥。”<br>洛时宜体虚,所以五年来,宋卿尘不论多忙,都会抽空带她上街尝遍大街小巷。<br>她惧寒,宋卿尘每夜都将她搂在怀中,生怕闪失。<br>她爱的就是宋卿尘这份无微不至的爱。<br>洛时宜望着宋卿尘俊朗的侧脸,感受着他的温度,回道系统:“感情指数不是还有一半吗?我还有机会。”<br>系统怔愣半秒,很快恢复正常。<br>?祝你得偿所愿。】<br>深夜,眼角的润意渐渐浸湿了枕芯。<br>洛时宜紧紧捏着绣字的衣角,强迫自己不再乱想。<br>可这夜,既漫长又冰冷。<br>翌日清晨,洛时宜醒时,光亮透过半遮半掩的床幔刺入她的眼。<br>她微眯着眼瞅见,宋卿尘板正坐在书案前,浓密的眼睫忽闪,视线不离书卷。<br>洛时宜坐起身,揽开床幔:“卿尘,你在看什么?”<br>闻声,宋卿尘起身走到洛时宜身旁,手掌轻轻摩挲她的发丝。<br>“没什么,一些公务。”<br>宋卿尘凑近,像往日般与她亲近。<br>附身向下的瞬间衣颈处浅浅的牙印微露,洛时宜侧过脸躲开:“我们去吃七宝粥吧?”<br>宋卿尘淡淡一笑,指腹勾过洛时宜的鼻尖:“好,都依你。”<br>待宋卿尘出门备马车,洛时宜笑意慢慢消失。<br>她起身走近书案前,却正望见公文里夹着一副墨迹未消的画像——<br>画像上的人正是司徒宜溪!<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洛时宜宋卿尘》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沐浅月皱起眉头,细细的想了一番,中药那天晚上,误闯那个总统套房的那人男人! <br>一般亲人之间应该很了解彼此,但现在看来欧若凌对她哥哥一点也不了解。 <br>方颖点头,“是。” <br>“景奕,我今天约你来,是有件事情要告诉你,你等我一下!” <br>他疑惑的抬起头看向身边的男人,霍凌沉手中的已经燃烧到尽头,还没有掐灭的意思。他幽深的目光落在屏幕上,郑飞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发现马拉松比赛直播目前跑在第一名的是个女孩儿。 <br>他朝着那个许久不用,却早已熟记于心的邮箱内发了一封邮件,带着满心的不解与憧憬回到了这里。不想,却与这样的形式与唐薇薇再次相见。 <br>戚锦川起身,神色阴鹫地转身大步离开,唐律师连忙在后迎送。 <br>“好。” <br>年雅璇早就想到了他没这么好说话,她微微一笑,“仲助理,如果你这个条件不答应我,那我就不离婚了,改天以霍夫人的身份告诉霍总,是你建议我隐瞒身份的。” <br>夏妤的眼睛里满是迷茫和不认同,随后看到夏妤一脸的渴求与委屈,立马很快就换上恍然大悟的表情,转过头对着薛辙晓开口:“辙晓,你不要怪阿妤,发生那样的事情,我们谁也不想的!阿妤是个好女孩!虽然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要相信阿妤!” <br>而且,今天晚上可是有一场大戏在等着他们也呢。 <br> 梁恩凝那丫头还在不停地说着,“对于华君灏这个人一年前我压根就不认识,他就像突然从土里长出来的那么一个人,突然闯进了我的世界里,让我成了被众人嘲笑的小丑!我很同情华君灏遭遇的不幸,但是,他的不幸是他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爱情又不是同情,我不爱他就是不爱他,他没道理非要逼我嫁给他的呢!我说的对不对,老公?” <br> “因为你扭头就走更丢脸。”莫轻语使着坏心眼,心里憋着一阵笑。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