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宛叶昇,夏宛叶昇笔趣阁(2024年7月8日)_美篇

一念執著

《夏宛叶昇》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夏宛拎着西装袋站在酒店套房的门前,望着里面开门的男人,眼神很是诧异,“叶总??”<br>“夏小姐是特意来给我送衣服的?”<br>男人身上穿着白色的浴袍,瞧着她手里的购物袋,深邃的眉眼间挂满了嘲弄。<br>叶昇,风投公司的投资大佬,目前是夏宛所在公司最大的资方。<br>他们在内部会议上打过几次照面,绝对的资本大佬,她得罪不起。<br>夏宛再次看了眼门牌号,“抱歉,叶总,我可能走错房间了。”<br>叶昇目光深深,唇边的薄笑意味深长,“走错走到了我这儿?”<br>俨然,他并不相信夏宛的说辞。<br>其实连夏宛自己也觉得这个理由很牵强。<br>可事实,确实如此。<br>今晚是公司的财年庆功会,夏宛级别不够,无法参加。<br>不到八点,她男朋友迟文律就给打来电话,说是香槟洒在了身上,让她送件替换的衬衫过来。<br>夏宛不疑有他,匆匆买了件新品打车赶来。<br>房间号是迟文律给的,房间里的人却变成了叶昇。<br>似乎怎么解释都说不通。<br>夏宛调整呼吸,打算找个借口蒙混过关,“叶总,我……”<br>话音未落,房内响起了手机的震动声。<br>夏宛目送着男人走向室内的身影,正准备离去,却意外听到了叶昇对着电话讲:“迟总。”<br>迟这个姓氏不多见,在她相熟的圈层里,只有她男朋友迟文律一个。<br>夏宛的脚步顿在原地,顾不上道德礼貌,侧耳倾听的同时,拿出手机尝试着拨给了迟文律。<br>各种想法在脑海中一闪而过,电话里传来‘对方正在通话中’的提示音,让夏宛的心无端沉了下去。<br>夏宛站着没动,房内再次传来叶昇低沉浑厚的嗓音,“迟总的心意确实别出心裁。但下次不必了。”<br>心意……<br>如果对方是迟文律,那么他的心意是什么?<br>是她,还是这件区区几百块的衬衫?<br>夏宛垂眸,回想起最近私下里听到的有关迟文律的八卦以及利用女人上位的手段,心里很不是滋味。<br>想走的脚步在这一刻有千斤重,理智告诉夏宛应该趁早离开,但女性敏锐的第六感却让她止步不前。<br>片刻,叶昇挂断电话,一转身,映入眼帘的是夏宛略显犹豫地踏进门的身影,以及那道自动关上的房门,“叶总,冒昧打扰您几分钟……”<br>*<br>隔天一早,夏宛准时来到公司。<br>在楼下碰见了迟文律和他的秘书林娜。<br>两人迎着朝阳从停车场的方向走来,有说有笑,不似上下级之间的严肃。<br>迟文律确实有职场精英的范儿,样貌好,情商高,入职公司七年就晋升为高级管理层。<br>极具迷惑性的外表,掩盖了他龌龊的手段。<br>夏宛远远看着,没有上前惊扰。<br>林娜大老远看到她,热情地走过来打招呼,“夏宛姐,早上好。”<br>夏宛没有忽略林娜脸上隐隐透出的得意和欣喜,道了声“早”就准备上楼。<br>许是察觉到她的冷淡,迟文律随手递出公文包,说道:“林娜你先上去,我和夏宛说点事。”<br>林娜接过包,笑着应声,“好的。”<br>夏宛顿住脚步,神态冷淡的没说话。<br>“怎么这样看着我?”迟文律稍稍向前一步,语气含笑:“昨晚的事我可以解释。本来是想你给我送件衬衫过来,但林娜提前给我准备了,后来太忙,忘了告诉你。宛宛,这么点小事,真的有必要闹到分手的地步?”<br>他那双透着专注的桃花眼,总能给人一种深情款款的错觉。<br>夏宛堵在心头的情绪很难纾解,“我找你闹了?”<br>迟文律无奈轻笑着,仿佛夏宛在无理取闹,“好好好,你没闹,是我不对。昨晚庆功宴太热闹,我退了房间又忘了跟你说,让你跑空一趟,不怪你会生气。”<br>他绝口不提叶昇,甚至三言两语间还能自圆其说。<br>夏宛看着他自导自演,没有当面拆穿,而是反将一军,“如果你不想分手的话,那我们公开吧。”<br>话到此处,迟文律笑意收敛,语气为难:“宛宛,咱俩当初说好的。”<br>没错,是说好的。<br>当初迟文律提出不公开的地下恋,美其名曰保护夏宛,以免她被流言蜚语所扰。<br>那些话言犹在耳。<br>——宛宛,副总裁和女员工的恋情,一旦公开,你在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都会大打折扣,甚至被冠以“潜规则上位”这样的有色标签。尤其你这么漂亮,我不能让别人在背后议论你利用男人上位。<br>这一切,如今回看全是洗脑的说辞。<br>迟文律见夏宛久久不言语,又耐着性子哄道:“宝贝,除了公开这件事,其他的我都能满足你。要不下班我带你去吃肉蟹煲,再看场电影。你不是一直想去我家参观,就今晚如何?”<br>热恋期,夏宛确实含蓄的表达过想去他家参观的念头,目的无非是想更快地了解他的生活和习惯。<br>但迟文律以不方便、不整洁等由回绝她两次后,她就再没动过心思。<br>现在,他以一种颇为含混的口吻提及此事,打得什么主意夏宛心知肚明。<br>夏宛:“你现在不怕咱俩公开露面被同事看见影响不好了?”<br>“你看你,这不是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你就当我将功折罪,好不好?”<br>夏宛想说不好,迟文律的手机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br>是林娜,催促他组内例会要开始了。<br>迟文律没再耽搁,假惺惺地哄了几句,匆匆上了楼。<br>夏宛想要分手的事,就这样搁置了。<br>自始至终,迟文律的表现没有任何异常,好似一切都没发生过。<br>夏宛望着他消失的身影,暗恨自己果然是恋爱脑上头,居然被他的追求打动,喜欢上这么个东西。<br>若不是有叶昇为证,还不知要被他欺瞒多久。<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夏宛叶昇》小说正文内容 ↓↓↓--------------<br><br>凌小筱惊觉抬头,朝窗外看去。 <br> “饿了就自己出去吃呗。”她撇撇嘴。 <br>车内只有她们两,白蓉蓉也懒得扮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口气不善的威胁叶知秋,“顾小姐,我称呼你一声路太太,不过是看在你替我暂时保管这个位置的份上,你心里应该清楚,路其琛到底是为什么要娶你。” <br> 自然而亲切的喊声,美得华母心里就像抹了蜜,“哎,好孩子,快下车,让妈妈好好看看。” <br>夏晴空挣扎着,却被死死的压住,穆辰浩还将她的双手举起压在了头顶上方。 <br>胸口有股怒气,倘若不是多年行医者的冷静,与害怕再次吓到童菡,林阳此刻说不定已经对戚锦川动手。 <br>童菡唇瓣抿起,抬头迷恋地环顾着房间每一件摆设,室内弥漫着属于她最爱的气息。 <br>“因为安氏附近基本上都是我们的传单了,为了让它传的更远,不至于浪费,走远一点会好些。”程念倾说。 <br>他眉头狠皱,俊脸暗沉无光,骤然转过身,粗鲁地一把拉过背后的女人,暴力地咬住那两片娇嫩鲜艳的唇瓣,用力地发泄着,以发泄烦闷的心情。 <br>安琛西冷笑一声,“程念倾,你还真有手段,这里都能让你找过来。” <br> 秋棠向来是把生活过的很精致的人,为了满足自己对食物的追求,练就了一手好厨艺。眼看着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从手底下成形,心里满满的骄傲。 <br>方颖应了一声,把东西放好后,许绒晓带着她把房子上上下下过了一遍。 <br> 苏雨把沐浅?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