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知微独孤晋(楚知微独孤晋最新章节完本全集)_美篇

中原红艳

《楚知微独孤晋》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楚知微是大梁朝的长公主,却爱上了一个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男人。<br>她帮独孤晋适应古代,助他平步青云。<br>他说待他成为万官之首,便娶楚知微为妻,一生一世一双人。<br>成亲那日,紫禁城内血雾弥漫。<br>独孤晋前脚刚娶她为妻。<br>后脚就杀了她父皇,灭了她全族!<br>……<br>金华殿。<br>红烛摇曳,床帐上倒映着两人缠绕的身影。<br>随着他一声释放的喘息,楚知微的身子便像垃圾一样被他丢于塌下。<br>“跪好!”独孤晋冷冷开口。<br>楚知微忍着撕裂的疼痛跪在地上。<br>眼前的男人是她的夫君。<br>也是当今执掌大权的摄政王,更是心狠手辣杀了她父皇的人!<br>楚知微身为大梁唯一的公主,但现在却成了独孤晋的阶下囚!<br>一旁的宫女早已司空见惯,直接将取指尖血的拶刑拿到楚知微面前。<br>楚知微面色一白,颤抖着拒绝:“摄政王,能不能先让我穿好衣服……”<br>独孤晋将床幔掀开,冷蔑地扫了她一眼:“你如今这残破之躯有何需要遮羞的?”<br>话落,楚知微的手指被宫女毫不留情的套到了木棍之间。<br>绳子倏地拉动,手指瞬间变得乌紫!<br>楚知微脸色煞白,咬着舌尖没有痛吟出声。<br>独孤晋接过泛着寒光的长针,没有任何迟疑,插入了楚知微的指尖。<br>顿时,血珠溢出!<br>十指连心,她的额头上沁出了冷汗,心脏也像是被刀绞了一般。<br>就算这半年以来,日日都要经历这一遭,她还是忍不住出声。<br>“求你,轻点……”<br>他知道,她最怕疼。<br>当年只要她呼疼,他不管在做什么,都会停下来哄她。<br>但如今,独孤晋反而将银针扎得更深了些:“你还当自己是公主之躯不成。”<br>血,一滴滴流入白瓷盏中。<br>楚知微的手也不自觉的颤抖。<br>待血液流满,独孤晋低沉的声音响起。<br>“滚去服侍云贵妃!”<br>银针取走的那刻,楚知微不堪重负跪倒在他面前。<br>她伏跪在地上抖着声音问道:“你答应过我,今日取血过后,会让我见母后一面的。”<br>“楚知微,你怕是忘了你现在的身份。”<br>楚知微心脏猛然一揪,从喉咙挤出四个字:“奴婢不敢。”<br>“伺候好了云贵妃,本王自会遂了你的愿。”<br>他口中所言的云贵妃,是左都御史之女云清芷,也是他藏于心底的白月光。<br>一年前,云清芷为求家族荣誉爬上了楚知微父皇的龙床,可依旧没名没份。<br>她心怀怨恨,想用药毒害当朝皇后。<br>却不想作茧自缚,自己服下毒酒,成了活死人。<br>大梁皇帝身死之后,她被独揽大权的摄政王独孤晋,册封为贵妃。<br>现在楚知微受独孤晋之命,要日日伺候她,为她擦洗身子。<br>也要日日放血,给她做药引。<br>楚知微心有不愿,但一想到母后还关在天牢受尽折磨,她不敢不从。<br>她拖着疲惫的,来到了云清芷所在的永和宫。<br>宫殿前的台阶上全是碎瓷。<br>楚知微正要跨过,却被永和宫的掌事李嬷嬷推到在地。<br>她的身子压在瓷片之上,手上,膝上都渗出了鲜血。<br>“摄政王有令,公主若想服侍好娘娘,自是跪着入殿,方可见诚心。”<br>楚知微膝盖上扎满了碎瓷,可她眼里却一片麻木。<br>她跪着前行,地上血迹蜿蜒。<br>许是觉得动作太慢,李嬷嬷用力将她往前拉扯。<br>这一拉,楚知微原本就破碎的衣服被倏地拉开——<br>她身上欢好的痕迹暴露在了空气中。<br>李嬷嬷一瞧,高声道:“没想到废公主这么贱,都成了奴婢还不忘找野男人寻乐!”<br>她这一嗓子,所有宫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br>楚知微慌忙拉拢衣襟:“不是,是独孤……”<br>话还没说完,李嬷嬷一巴掌便甩了过来。<br>“你几个胆子,敢直呼摄政王大名!他身份尊贵,怎么看得上你这贱人!”<br>嘴里生出血腥味,楚知微捂着红肿的脸颊,身上到处都涌着痛意。<br>她刚想说话,却被李嬷嬷打断。<br>“你既如此放浪,嬷嬷今日便满足你!”<br>她大手一挥,眼里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光。<br>几个蓬头垢面,满身脏污的乞丐从偏殿的屏风走了过来。<br>他们眼眸赤红,神色间带着赤裸裸的欲念。<br>楚知微惊恐的往后退去,但是顷刻间,衣服就被乞丐撕开大半。<br>春光大现,男人蜂拥而上。<br>楚知微绝望大喊:“你们要是碰了我,摄政王不会放过你们!”<br>话落,独孤晋的声音自殿外响起——<br>“本王倒不知你竟借着本王的名号如此放肆。”<br>话虽如此,楚知微好似看到了救命稻草般,求助地看向他。<br>她毕竟是这个男人名义上的结发妻,他应当不会允许有其他男人轻薄自己。<br>然而下一秒,独孤晋漫不经心的话,将她坠入深渊。<br>“一个奴婢而已,赏你们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楚知微独孤晋》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楚知微独孤晋》小说在哪里看?</h1><br>“为什么?”安琛西见她迷迷糊糊这么老实,顺势问道。 <br>从头到尾,她一个人完成了仪式。 <br>清者自清,她根本没什么好怕的。刚刚那么着急解释,也只是因为欧梓谦上一次见到夏爵熙时的反应太过激烈。 <br>“我还记得,四年前我和慕少大婚的时候,夏夫人你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对我说祝我和慕少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还跟我有什么用得着你的地方,只管开口。” <br>“为啥,你经常受伤?看你的样子不像啊,穆家嫡长子,应该从小锦衣玉食吧?怎么会受伤?” <br> 梁恩凝依旧用手臂护住自己,她见华君灏脸上的疤痕跳动的厉害,她不敢笑了,要是真把华君灏气急了,把她从楼上扔下去,那她可就惨了,再也见不到帅帅的乞丐老公了。 <br>唐薇薇倒也诚实,迎着顾川的目光毫无畏惧。 <br>“我有说我要送你吗?”路其琛瞟了一眼叶知秋,他路大总裁亲自接送,换成别的女人是求之不得,偏偏这个女人一点都不识好歹。 <br>夏晴空感受到了腰间的力量,耳根微微发红,心恨恨的在心中骂道,“妈蛋,竟然敢吃我豆腐!” <br>慕天辰,就算你把东西藏的太巧妙,我掘地三尺,也会把文件挖出来的。 <br>薄唇抿着,淡淡的回应:“嗯,开心。我送你回家,你最近少出宁家,好好养着。” <br>“第二天还得跟客户阐明策划书的内容,其实那时候,我眼皮子都在打架了。”她含糊不清地说道。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