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虞汐瑶霍承聿(全集完整)_美篇

没有结局

《虞汐瑶霍承聿》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婚姻和爱情无关。<br>这是虞汐瑶从小叔霍承聿身上,学来的道理。<br>于是在他们跨越世俗,结成连理的第三年,虞汐瑶提出了离婚。<br>……<br>霍家别墅里,二楼主卧亮着橘黄的暖色灯光,温柔而又旖旎。<br>“小叔……”<br>虞汐瑶从身后环住男人的腰,期待地盯着他:“小叔,我们今晚……”<br>微微上扬的尾音充满了令人遐想的意味。<br>霍承聿却解开了她的环抱:“汐瑶,我还有工作要忙。”<br>他的神色温和又平静,让虞汐瑶觉得自己再纠缠下去,就是在无理取闹。<br>可这是他们打败世俗结婚的第三年。<br>将近一千个日夜,霍承聿却从没有碰过自己。<br>虞汐瑶心中慢慢涌上来一丝失落和困惑,却只能看着他离开。<br>母亲早逝,父亲在她十二岁时,在一次车祸中为了救霍承聿不幸离世。<br>她便被霍老爷子接到了霍家,由小叔霍承聿照顾。<br>当年,他也只有17岁,比她大四岁。<br>虞汐瑶不可避免地喜欢上了他,漫长的暗恋后,她告白成功,也战胜世俗流言,结了婚。<br>她笃定,霍承聿是爱自己的。<br>可他为什么不碰她呢?<br>虞汐瑶胡思乱想着,睡了过去。<br>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霍承聿已经去公司了。<br>家里只剩下虞汐瑶和佣人。<br>见她下楼,佣人笑着端出一锅海鲜粥:“太太,这是先生让我们准备的。”<br>“一直在火上温着,您快尝尝。”<br>虞汐瑶昨天只是随口说了句想喝,没想到竟被霍承聿记在了心上。<br>她心中一暖,一边喝粥边看手机微博私信。<br>虞汐瑶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同人画师,她会选一些粉丝的恋爱投稿,画一画她们的故事。<br>点开后,恰好大学室友林织南发来一条私信。<br>林织南:【虞虞太太,我要投稿!】<br>虞汐瑶挑了挑眉,回了一句:【单身狗勿投。】<br>林织南回了个无语的表情包,‘噼里啪啦’发来一大串信息:<br>【也不知道是谁,大学的时候暗恋小叔要死要活。】<br>【我就纳闷了,你那小叔到底有多惊为天人啊。】<br>【话说,你们婚都结了,打算什么时候让我见见他?】<br>她们寝室无人不知虞汐瑶喜欢她的小叔,但从未见过这位‘小叔’。<br>一是霍承聿不喜欢拍照,以至于他们连婚纱照都没有。<br>结婚证上的照片,还是霍家人逼着,他才肯拍的。<br>二是婚礼的时候,林织南被外派出国,错过了婚礼,所以到现在都没见过霍承聿。<br>想到暗恋时期的那些事,虞汐瑶又甜蜜又怀念。<br>她指尖轻敲屏幕:【有机会让你们见一见。】<br>林织南:【行。】<br>紧接着,她又兴高采烈地说了起来:【还记得我之前跟你提过的那个crush不?我昨天跟他一起吃火锅啦,他好像不能吃辣哈哈哈哈,你看他的表情……】<br>下一秒,聊天框里弹出一张照片。<br>林织南后面还说了什么,虞汐瑶完全看不见。<br>她死死地盯着那张照片,一阵阵的发冷。<br>照片上的人,竟然是小叔霍承聿!<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虞汐瑶霍承聿》小说正文内容 ↓↓↓--------------<br><br>霍凌沉从纽约回来已经是六天后,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要赶去京都私人会所去见一个重要的客户。 <br>“我说过了,她不是我这里的员工,她是……我的妻子。”路其琛坦然的把叶知秋的身份说了出来,眼睁睁的看着白蓉蓉脸上的表情从怀疑到不甘,再到愤怒,最后竟然笑出了声。 <br> “谢谢沐姐姐。”夏凉回过神来,拿过自己的手机,但是脑海里还是那的交缠在一起的场面,夏凉有些懵。 <br>苏皎泱咬唇委屈地说:“是为了程念倾吗?因为程念倾,你才这么对我的?” <br> 不过想到展文彦和她结婚的用意,又满不在乎的笑了笑,“当然不介意。” <br>“好不好嘛?” <br>“你好好说话,能死啊?狗嘴吐不出象牙,要不是为了救你,我能被砍一刀吗?” <br> “傻站在这里干什么?叫你半天还不应。”一个冰冷的声音突然从身侧响起。 <br>断断续续的,夏晴空听到了一些声音,不过又不太清晰。 <br> “妈,你口口声声说我嫁给阿泽哥有面子,可现在呢,连个伴娘都没有了,这婚还怎么结啊!”莫雅丽带着哭腔抱怨,两只手死死的抱住顾城泽不放。 <br>拿出手机,拨通卓管家的电话。 <br> “咳咳……”老太太又咳了咳,“你们俩呀,好好的就行。” <br>等到许绒晓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br> 有骂她的,也有质疑的,但是质疑的很快就被那些人给顶了下去。 <br>因为都是学生,还属于良民。以往都是谁输谁真心话,大冒险无非就是唱青藏高原的高调,背着一位异性绕场一周,再或者和一位异性朋友唱情歌什么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