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清清宋戚(完整全集谢清清宋戚(2024年7月7日)_美篇

蓝天自由

《谢清清宋戚》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前世被活埋的谢清清,重生了。<br>“谢清清,本王是你小叔,我和公主乃圣旨赐婚,无论你跳湖寻死,还是脱光了躺我床上,都不能阻止!”<br>床边,谢清清惊惧望着面前威仪冷酷的宋戚,哆嗦着跪在男人巨大的阴影下,连衣服都顾不上穿。<br>“小叔……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说那些喜欢你的话了!”<br>她极快磕头,就好像下一秒会坠入地狱:“我以后再也不打扰你和公主!我一定、一定安分守己!求求你不要把我送给太监……”<br>“够了,又胡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要把你扔给太监?”<br>宋戚挥袖转身,冷峻的眼尾陡然升腾起浓烈的红,也不知道是气得,还是被眼前极具冲击力的漂亮光裸刺激。<br>“穿上衣服,滚回你自己的房间!”<br>地上的人忙扯过衣服裹住自己,逃命一般离开男人的寝殿。<br>她一口气跑进自己的闺房,关上门就精疲力竭,滑倒在地。<br>依旧还控制不住发颤。<br>夜色清浅,月光和微风从窗外涌进,窗边挂的贝壳风铃叮当响起,声音动听。<br>从前,谢清清最爱听这风铃声。<br>因为,这贝壳是远在千里之外的海域才有,是宋戚特地用心搜罗来送她的,整个京都都知道,宋戚对她这个收养的侄女十分宠溺。<br>要月亮绝不给星星。<br>上辈子,她就在这样的宠溺中忘了本分,对宋戚起了男女之情。<br>可他喜欢的人是公主宋云裳。<br>他气她的胡闹,给公主添了堵,把她送给了太监,她受尽了凌辱后,被活生生埋进土里……<br>那种窒息的绝望……<br>谢清清抱紧自己,空洞凝着风铃。<br>“我不敢了……”<br>上苍怜悯,给她从头再来一次的机会。<br>这辈子,她再也不敢爱宋戚了。<br>……<br>接下来,一连半个月,谢清清都没有踏出自己院子一步。<br>她入王府八年,向来都是恨不得一天十二个时辰黏着宋戚。<br>躲他,还是头一遭。<br>但她也没有闲着,酿了一缸当季的梨花酒出来。<br>她想好了,等及笄后,她就搬出王府。<br>她爹爹留给她的遗产有一个酒楼,现在酒楼里卖得最好的酒就是她研制的方子,其实她靠自己,也能养活自己。<br>浓重的酒液混着梨花香,她倒了一杯刚要尝,身后忽地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半月没出门,我以为你是在反省,原来却是在喝酒?”<br>手一颤,酒洒了半杯。<br>谢清清想都没想就跪了下去:“小叔,我错了!”<br>宋戚眉心微蹙,有些诧异她下跪。<br>“很好,看来你这一次是真的知错了。”<br>他缓缓走近,身上还穿着那件深红色的朝服,束着金冠,气势逼人,抬手自己倒了一杯酒喝下。<br>余光瞥见谢清清发颤的,语气软了下来:“不错,是坛好酒。”<br>“起来吧。”<br>谢清清这才刚起身,但不敢看男人,只低头盯着脚尖,双手背在身后,像个做错事的孩子。<br>若是从前,她早就顺着话撒娇,跟宋戚讨要宠爱了。<br>现在,她不敢说话讨嫌,而宋戚也不开口。<br>他就这样安静着,一杯一杯喝酒。<br>不久,酒坛就空了。<br>宋戚靠在廊柱上睡着,剑眉星目的刚毅脸庞在月光下泛着一层薄红,睡梦中眉头微蹙,像是累极了。<br>“小叔?小叔?”<br>谢清清压低声音,提着心小心喊人。<br>见没有反应,她犹豫了一瞬,才深吸一口气,上前要把人扶进房间。<br>谁知,她高估了自己的力气,男人压下来那一瞬,她脚一滑,两人忽地朝前栽倒!<br>“啊!”<br>她惊恐地闭上眼睛,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来临。<br>“扑通——扑通——”<br>耳边是健壮的心跳声,唇上触觉柔软,意料之外的吻,让谢清清睁大了眼睛。<br>就在此时,宋戚缓缓睁开了眼。<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谢清清宋戚》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傻瓜,他三年前去的英国,一年前死亡,怎么能怪你的。” <br>“宋禹炀,你不去吃饭吗?”一个同学走到他的面前,打断了他的思路。 <br>晴空正与在说些什么。 <br>将水果安放好,唐薇薇急忙端茶递水。 <br>许绒晓知道如果说根本不认识,未免显得欲盖弥彰了。 <br> 相处的几日来,荣振烨对她有个初级印象:迷迷糊糊,喝水能烫到,削水果会削到手,出门经常忘带手机,走路时常踩到狗屎……今天他又有了新发现,某女还是只一毛不拔的铁母鸡。 <br>等到了地方,谷世臣叫醒了程念倾,程念倾跳下车对他笑着说:“谢谢你啊。”说完她蹦蹦跳跳赶去敲门。 <br>听着穆辰浩说的风凉话,晴空气得牙痒痒,但是却无可奈何,只好气鼓鼓的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br>夏晴川一直都喜欢穆辰浩,早就梦想着想要嫁给穆辰浩。 <br>这让他开始对夏晴空愧疚了,也就忍不住的想要对夏晴空多一点好,况且夏晴空一回来就救了他的燃眉之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