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听陈濯清(),颜听陈濯清(抖音)(2024年7月7日)_美篇

剑断青丝

《颜听陈濯清》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大哥,我想借你的种……生个孩子。”<br>深夜十二点钟。<br>颜听敲开了自己未婚夫亲哥哥的房门。<br>男人似乎刚洗完澡,身上披着墨色睡袍,浓密的短发有几分凌乱,发梢时不时的还有水珠滴落。<br>他太高了。<br>轻易就能遮住头顶原本该投向她的光,令她整个人都陷在黑暗里,压迫感肆意的渗透四肢百骸。<br>“生孩子?”<br>陈濯清的嗓音偏冷,声线仿若陌路一般的问着。<br>即使对她的深夜来访,也没露出过多惊讶的神色。<br>颜听不敢抬头,指尖捏得发白,用痛意硬逼自己开口。<br>“是,求求你。”<br>她实在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br>原本,按照两家商定好的流程,颜听将在下个月嫁给陈濯清的亲弟弟陈亦礼。<br>他们虽是商业联姻,但已经交往了两年有余,感情一直很稳定。<br>可天不遂人愿。<br>十天前,陈亦礼竟在要去接颜听下班的途中遭遇严重车祸,变成了植物人!<br>多名权威医生会诊后,说他能再苏醒的概率几乎为零。<br>一夕之间,颜听不但要面对爱人的变故,还有快要被打爆的手机。<br>“颜小姐,陈家这边突然收回了他们公司研制的IMRT化疗仪器,不再供给您母亲使用!她刚刚有些好转,这个时候撤掉的话,无异于放弃治疗啊!”<br>医生的语气焦灼万分。<br>可她能怎么办!<br>颜听现在连进医院见一面陈亦礼都没办法!<br>“阿姨,我是他的未婚妻,求求您,就让我看看他!”<br>医院门口,陈母狠厉的耳光直接甩到她脸上,咬牙切齿,“如果不是为了接你,我儿子能这样?立刻滚,你不配再见他!我们陈家和颜家的婚约,就此解除!”<br>说完,她丝毫不留情面,直接就叫来保安撵人!<br>眼见他们一步步逼近,颜听心一横,哑着嗓子喊——<br>“你们不能赶我走!”<br>“我,我怀孕了,是陈亦礼的孩子!”<br>颜听全身的力气都仿佛被抽走了般,木讷的低声重复,“我怀孕了……”<br>“什么?!”<br>那一瞬间,梁季琴的神情变脸似的从厌恶立即转变为惊喜,看向她的小腹!<br>“真的?你真的怀了?”<br>“是。”<br>颜听攥拳,硬撑着自己编下去。<br>这是她最后的机会。<br>“这种事情骗不了人,您可以在孩子出生后和他做亲子鉴定,看他是不是您的孙子或孙女。”<br>见颜听说的那么笃定,梁季琴差点掉几滴眼泪出来。<br>“好,好!只要这个孩子鉴定完,是陈家的血脉,无论男女,我们陈家都认!”<br>“阿姨,那IMRT化疗仪器……”<br>“立刻我就让人重新给你母亲用上!你只管安心把这孩子生下来!我要他健健康康的生下来!”<br>眼见儿子再无醒来的可能,梁季琴得知他可能还有个未出世的孩子,自然是高兴极了!<br>为了让她安心养胎,陈家自然就不会收回化疗仪器。<br>不收回,母亲就还能活下去。<br>看似这个孩子的突然出现,让所有人都皆大欢喜,但是……<br>颜听撒谎了。<br>还撒了一个很容易就被戳穿的谎!<br>自己和陈亦礼交往期间最大的尺度,也不过是亲吻,怎么可能怀孕?<br>现在唯一能救她的人,只有陈濯清。<br>他和陈亦礼是亲兄弟,样貌是很相似的,不会被怀疑。<br>重点是,到时候梁季琴可以随意做亲子鉴定,这绝对就是陈家的后代。<br>两个人在卧室门口凝立沉默了近一分钟后,陈濯清才说了第二句话。<br>“脸,是我妈打的?”<br>“……”<br>颜听下意识抬手掩住红肿,咬着唇不语。<br>“所以你没怀孕。”<br>他今天公司事情多,没去医院,是晚上回到家里,才听母亲说起颜听怀孕的事情。<br>结果半夜,她就敲响了自己的门。<br>“是。”颜听呼吸凝滞,巴掌大的小脸几乎褪尽血色。<br>一开口,声音都带着微颤,“你放心,我不是要和你真的……上床,只要你愿意跟我去医院人工受孕就行!”<br>只需要他一点点东西,一切就都可以迎刃而解了!<br>可……<br>“这个,我借不了。”<br>陈濯清拒绝的很果断,抬起瘦削修长的手就要关门。<br>颜听下意识挡住,指尖刚好落在他腕骨处的一串檀色佛珠上,“要怎么你才肯借?”<br>“我不接受人工。”<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颜听陈濯清》小说正文内容 ↓↓↓--------------<br><br>一个女孩子最重要的便是名节,这种事情一定会变成这辈子最恐怖阴影,这样便够了,如果还放出去,在所有的人面前丢近脸面,那么以后还怎么出去见人? <br>戚锦川扭头,凤眸阴冷地回望着她,眸底疾速地闪过一抹复杂的情愫。薄唇抿起,没有立刻回答。 <br> 想到昨天晚上沐雪柔趴在苏雨的怀里哭得好不可怜,今天就又恢复那种傲娇的神情了。 <br>“注资?顾陌寒才不会那么好心,是收购!” <br>她和女儿一唱一喝间,就已经和叶子熙定了罪名,也给了沈家台阶下。 <br>没有直接回答的他的问题,秦深深先抛出了自己的疑惑。 <br> 秋棠冲于景雯眨眨眼,“找个有钱的老公。” <br> “我帮你走。”他眼里闪过狡狯之色,一把将她打横抱起放到了厨房,又从冰箱里拿出了面条和鸡蛋,“现在动手就可以了。” <br>就是那一丝莫名的亲切感,让他放弃了对那个女人的斥责。 <br>还没等她说话,只听安玥又加了一句。“美金!” <br> 苏泽继而笑了笑,说道:“我昨天给权司墨打电话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你们杂志社也想采访他,看来是缘分,于是我跟他一起来了。正好我们也好久没见了,不然秋棠小姐今天中午跟我们一起吃个饭啊?” <br> 沐浅月眨眨眼,跟了上去。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