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零

被遗弃的钢笔

<p class="ql-block">时间跨步的距离,是否过于急促</p><p class="ql-block">我那该死的青春,还没来得及绽放,就面临凋零</p><p class="ql-block">以往坚定的双手,也变得异常颤抖</p><p class="ql-block">那些如梦般的经历,在眼前一页页翻阅。模糊!无比的模糊。我不像是一个主角,更像是一个讲解故事的旁白。</p><p class="ql-block">唯一让我觉得现实的是,脸上那一根根尖锐的胡须。它像是一把把钢刀,嘲笑着我的回忆,也时刻提醒我,你不再弱小了。</p><p class="ql-block">时间如白马过隙,而我并非白马,我想?</p><p class="ql-block">我是时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