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暮烟宋明泽热文余暮烟宋明泽(2024年7月7日)_美篇

飘雪无情

《余暮烟宋明泽》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85年6月。<br>南阳市军区家属院,屋外鞭炮喜乐声不绝于耳。<br>身着一身大红喜服的余暮烟从混沌中惊醒。<br>还不等她回神,身边忽而响起一道冷冽的男声。<br>“余暮烟,我和你结婚只是媒妁之约,除了团长夫人这个称呼,往后我不会碰你!”<br>隔着喜帕,余暮烟只看到男人决绝离开的背影。<br>她掀开盖头,看着屋内的结婚三大件——<br>电视、冰箱、洗衣机。<br>她猛然惊觉。<br>自己竟然重生回到了四十年前,和宋明泽结婚的这天!<br>前世,她轰轰烈烈的追了身为陆军团长的宋明泽三年。<br>闹得整个军区大院人尽皆知。<br>宋明泽母亲便以此为由逼着他娶了自己。<br>但结婚之后,宋明泽却对她的堂妹余夏青处处照顾。<br>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才是一对。<br>导致余暮烟顶着小三的骂声,守了一辈子活寡!<br>重生前的一幕幕在脑中回旋,余暮烟一夜未眠。<br>第二天一早,军区起床号角声响起。<br>余暮烟刚叠好被子,就看到宋明泽敲门走了进来。<br>他从军绿色上衣的口袋掏出一叠钱和票证放到桌子上。<br>“这是今年攒下来的钱和票,交给你保管,家里缺什么就买什么!”<br>余暮烟愣神看向他:“给我做什么?”<br>“男主外女主内,这些东西应该给你。”<br>说完,他转身走了出去。<br>余暮烟看着桌上的钱和票,久久不能回神。<br>上一世新婚夜,宋明泽让她独守空房。<br>她大吵大闹却适得其反,逼得男人去了训练基地的宿舍睡。<br>这次她安安静静,没想到宋明泽说出这样的话。<br>余暮烟看着桌子上的一堆票据,心头五味杂陈。<br>将心底那一丝悸动扼去后,她拿着饭票去了食堂。<br>食堂大门前。<br>余暮烟赫然看到宋明泽和她的堂妹余夏青坐在花坛边的长椅上。<br>共吃一份早饭!<br>此时,宋明泽手上端着一碗白粥。<br>余夏青正就着他的手,拿着勺子小口小口的吃着。<br>上辈子,余暮烟也看到了这刺眼的一幕。<br>那时,她冲过去质问宋明泽。<br>却不小心掀翻了他手里的铝饭盒,烫到了余夏青。<br>宋明泽当下斥责她,并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余夏青离开。<br>因为这件事情,余暮烟在军区家属院中得到一个善妒的名声。<br>也许是重活一世的原因,此刻余暮烟看到这一幕。<br>没有愤怒,也没有委屈和伤心,更没有冲过去质问。<br>这辈子,她不想再丢失自我,痴缠于他。<br>余暮烟撇过头,打算无视他们直接走进食堂。<br>但余夏青娇滴滴对宋明泽说的话却传入了她耳中。<br>“姐夫,新婚第一天你就这么照顾我,姐姐不会生气吧?”<br>宋明泽蹙了蹙眉,冷硬开口。<br>“没事。”<br>听到他的话,余暮烟步伐微顿。<br>一侧头,刚好迎上余夏青看过来的视线。<br>余夏青慌忙站了起来,与宋明泽拉开距离。<br>“姐姐,你别生气,我和姐夫不是你想的那样!”<br>余暮烟扯了扯嘴角。<br>自己什么都没说,就已经定义她在生气了。<br>还真是张口就来!<br>她没有理余夏青,径直走到宋明泽身边。<br>“吃完饭,我们去政治机关处!”<br>宋明泽诧然蹙眉:“去那里干什么?”<br>余暮烟深吸口气,认真看向他:“打离婚报告!”<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余暮烟宋明泽》小说正文内容 ↓↓↓--------------<br><br>在叶子熙看来,慕天辰会出现,而且处心积虑的要带她走,原因只有一个。 <br>受不住,她又喊了他两声。 <br> 恩凝眨眨大眼睛,“乞丐老公,你敢欺负我,我告诉妈妈婆婆去!” <br>“放开,你这个无耻的人!” <br> 随后赵幽禹再次一脚踹在展向东的肚子,这一脚将展向东将早上吃的早饭都踹了出来,回头看到李克穆要跑,当即一个箭步冲到对方身后,抬起一脚直接踹向对方的腰。砰,李克穆也被踹翻在地,赵幽禹三两下便解决了这两个家伙。指着他们说道:“以后睁大你们的狗眼,凌若可是我赵幽禹的女朋友,再让我发现你们欺负她,我见你们一次打一次!” <br>难道还在为她的拒绝生气? <br>夏一涵不知该如何回答,说讨厌,怕惹怒了他。 <br>两个人的婚纱照,不出三天便被送到了公寓,看着布满整个墙壁的巨幅婚纱照中,两个人笑得阳光灿烂。女的娇小美丽,男的英俊潇洒,显得尤为般配。 <br> 她甚至嚣张的说过,“梁恩凝,你与柯雨轩的感情不会长久的,因为你们不是一个阶层的人,而我与他才是一对,不信,咱们等着瞧。” <br>她这点心思,他看得很通透,这种若即若离的引诱和故作冷漠的模样,让他极度不耐烦。 <br>许绒晓扭头看见他离开的背影,一个人回到办公桌前,闲着无聊,玩了会儿游戏。 <br>晴空一个没注意,结结实实的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br> 问完,权司墨皱了眉,一下回过身来。 <br> “是给你爸熬得?”展文彦端着水杯,瞥了眼锅里的粥,闲闲的问。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