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素素徐捷承(完整全集孟素素徐捷承)(2024年7月7日)_美篇

一念執著

《孟素素徐捷承》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徐捷承没有想到,他只是想遣散九房姨太,迎娶一位新式思想的女学生。<br>妻子孟素素转身,便做回了他顶头上司的白月光。<br>……<br>徐公馆。<br>孟素素身着一席紫色紧身旗袍,端坐在红木椅上。<br>与窗外的桃花融成了一副绝美的画。<br>“林染,我打算和苏清颜结婚。”<br>她的丈夫,沪东少帅徐捷承一个身着军装,外披墨绿色大衣,走了进来。<br>孟素素一时有些懵。<br>就在昨天她才看到,关于丈夫口中苏清颜的报道。<br>说她是时代铸就的巾帼女子!<br>当代第一才女!<br>今天徐捷承就要娶她?<br>他忘了,他已经有了九房姨太太!<br>孟素素平复了一下心情,问道。<br>“少帅,报纸才夸苏清颜是新时代的巾帼女子,第一才女,你就要让她做姨太太?她愿意吗?”<br>徐捷承剑眉星目,语气中一沉。<br>“林染,我打算和清颜执行新式一夫一妻制,所以准备将姨太太们都遣散。”<br>一夫一妻!<br>孟素素闻言一怔。<br>“那……我呢?”<br>徐捷承面上有些愧疚。<br>“你们孟家已散,你独身一人无处可去。你还会是徐家的女主人,可徐公馆的少帅夫人,只能是清颜。”<br>少帅夫人,只能是清颜。<br>孟素素下意识看了一眼,一旁报纸上对苏清颜的赞扬。<br>未免有些讽刺。<br>“少帅,你太荒唐了,此事我不同意。”<br>“你可想过,不仅是我无处可去,你那九房姨太太们又该何去何从?当初既然收了她们,怎么可以如此不负责任?”<br>徐捷承剑眉微蹙:“林染,你知道的,这些姨太太一部分是下属所赠,一部分是父帅让我娶的,本帅对她们没有感情,我会给她们遣散费!”<br>“清颜说的对,我放她们离开另寻良人,才是对她们负责!”<br>他说到苏清颜时,眉目温柔,仿似在描绘一件绝世珍宝。<br>孟素素听到这话,思绪飘到了三年前。<br>那时徐捷承向父亲求娶自己时说:“我徐捷承心悦孟素素!会一生一世护着她,不让她受半点委屈!”<br>可现在,孟素素说不出心中什么滋味。<br>只调转话锋道:“那麻烦少帅将苏小姐请到徐公馆来,我想见一见她。”<br>她不信,报道上与众不同的新时代女子苏清颜,会愿意嫁给已有妻妾的徐捷承?<br>就怕是徐捷承自己爱慕苏清颜要强娶。<br>而徐捷承却呈一副防御姿态。<br>“林染,我不会带她来见你的,你也不要想着给她立姨太太规矩。她是新时代女性,不会遵守你们这些自我束缚的旧时代女子观念。”<br>“而且她说了,和你能不见,就不见。”<br>说完,徐捷承拿上大衣离开了屋子。<br>孟素素一个人坐在屋内,心中五味杂陈。<br>从小跟着孟素素的丫头小桃替她不值,眼眶泛红。<br>“大小姐,您可是孟家长女,是孟大帅的女儿!当年求娶您可不止他徐捷承一个,如果不是他当年信誓旦旦在老爷面前许诺此生只爱您一个,老爷也不会将您嫁给他。”<br>“您还容忍了他一房又一房的姨太太,现在他竟然要为一个姓苏的要遣散,所有姨太!”<br>“说什么一夫一妻……”<br>孟素素听小桃再次说起“一夫一妻”陷入了沉思。<br>她曾是西南军阀孟龙勋大帅的长女,母亲去世的早,父亲虽然没有再娶妻,却也有四房姨太。<br>从小耳濡目染,她并未觉得父亲有哪儿做的不对,也从不奢求徐捷承会只有她一个女人。<br>所以哪怕他有九房姨太,她也容了下来。<br>可现在他要一夫一妻。<br>一夫一妻……<br>那自己算什么?<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孟素素徐捷承》小说正文内容 ↓↓↓--------------<br><br>“你差点害死他!”齐勋撞柱子得那一幕仍然在她眼前,触目惊心。 <br> “老公,不是这样的啊!”恩凝急得直晃脑袋。 <br>“好了!”管家扬手止住了方丽娜的话,沉着脸对夏一涵说:“现在这么多人证,也不容你狡辩了。你马上就收拾东西走!” <br>于是,他又用那种阴阳怪调的语气说道:“都发展到送花的地步了,他追女人的手段从哪里学来的?” <br> 而把她领养回来之后,沐雪柔的病真的就好了,没有吃药,也没有去医院,所以当时沐正涛和苏雨对她还是挺好的。 <br>男人望着她被泪水填满的眸子,布满了惊恐慌乱,以及万念俱灰的绝望,原本强硬的动作竟然逐渐停了下来。 <br> 但是在走进沐浅月的时候,看见沐浅月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苏悠悠瞪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置信。 <br>说完,她又朝那帮望眼欲穿的小护士们努努嘴,眼神十足。 <br>二、甲乙双方不得用任何理由发生关系。 <br>叶子熙转而,看向了围观过来的太太团,“难道四年前,我和慕少大婚的时候,没有请诸位吗?还是我们两个是隐婚的?我堂堂慕少奶奶,何来的小三之说?” <br> 华君灏亲昵的搂过她的肩膀,在她额头上亲了亲,“谢谢医生,我会照顾好我的妻子的。” <br> 凌若可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是凌家的人,但是看了一眼时间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自己对这里人生地不熟的。而且凌家位于富人居住的别墅区,通往那里的班车早就没了,只能报出家的位置来。 <br>自妈妈去世以后,顾清欢再也没有这样哭过。若是妈妈没有死,在妈妈面前,她或许还有勇气直言相告,可是面对只想要再婚的爸爸,她该怎么说出口?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