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言致陶言清,陆言致陶言清(全文)(2024年7月7日)_美篇

夏夜萤火

《陆言致陶言清》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陆言致是B大校草,陵城首富之子。<br>陶言清是他的超级舔狗。<br>她一个人兼职四份工,还要抽空给他和他的小青梅买早餐。<br>凌晨起来还要替他刷青年大学习。<br>大家都劝她,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她不在意。<br>后来跨年夜。<br>他的小青梅将红酒泼在她脸上时,凌晨的钟声响起。<br>陶言清一巴掌扇了过去,勾唇一笑。<br>?跨年快乐,游戏结束了。】<br>……<br>陵城B大篮球社。<br>今年夏天格外的热,陶言清却还穿着厚重的玩偶服,站在篮球场的炎炎日头下。<br>她是被男友陆言致的一通电话叫来的。<br>电话里,他说:“言清,我摔到了膝盖,痛得走不了路了”。<br>陶言清立刻丢下好不容易得来的兼职,衣服都没换买了跌打药就往篮球场赶。<br>可此时,她看着不远处毫发无伤的陆言致,听着他和他的小青梅魏甜玥的对话,只觉得分外的讽刺。<br>魏甜玥声音软糯:“言致,陶言清真的会赶来吗?她要是知道你是大冒险输了故意耍她,她会不会生气啊?”<br>陆言致漫不经心的声音响起:“肯定不会,她单亲家庭缺爱,才舍不得我。”<br>换做平时,陶言清会伤心气愤。<br>可这一刻,她突然有些释怀了。<br>陶言清忽然意识到,她好像没那么爱陆言致了。<br>剩下的话,陶言清没再听下去。<br>她把手里的药扔进了垃圾桶,转身往回走。<br>陆言致向来如此,什么事情都会跟他的小青梅魏甜玥说。<br>美名其曰:“好朋友,是没有秘密的!”<br>陶言清回到兼职的游乐场时,领班劈头盖脸开口就骂。<br>“你不想做,有的人是做,下次再不打招呼翘班,那以后都别来了。”<br>她连连道歉,再三保证不会有下一次后,领班才消气。<br>代价却是,她必须把翘班的工时补上来。<br>陶言清穿着玩偶服站在摩肩擦踵的人流中。<br>喧闹离她很远,思绪却不知不觉拉近……<br>她对陆言致是一见钟情,追了他三年,才在大一得偿所愿。<br>二人曾在最甜蜜时互诉衷肠。<br>她告诉陆言致:“我阑尾发炎的时候做过手术,肚子那有一块难看疤,你会不会嫌弃我?”<br>陆言致当时一脸心疼地抱住她:“不会,我心疼还来不及,哪里会嫌弃你?”<br>反而隔天魏甜玥便找上她,给了她一管祛疤膏。<br>也是那个时候,陶言清才知道,陆言致还有一个无话不说的青梅。<br>那次陶言清生了很大的气。<br>事后陆言致道歉,说因为太心疼自己。<br>陶言清就原谅了他。<br>后来,只要是自己说的话,魏甜玥都会知道。<br>两个人的恋爱,她已经习惯了三人同行。<br>陶言清结束兼职时,已经很晚。<br>当她拖着疲惫的回到寝室楼下。<br>路灯之下,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br>陶言清怔了下,陆言致已然发现了她。<br>他上前来,沉着脸质问:“今天你为什么没来篮球场?还有我给你打的那么多通电话,你为什么不接?”<br>陶言清从背包里拿出手机,十几通来自陆言致的未接来电。<br>她抬起头,没有着急解释,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反问他为什么戏耍自己。<br>她只是淡淡道:“兼职的时候不能拿手机,下班了很累,忘记看时间了。”<br>“而且当时魏甜玥不是也在吗?你受伤了,她会帮你处理的。”<br>陆言致看见她如此平静,神色一顿。<br>他缓缓开口解释:“她又不是我女朋友,她帮我处理什么?”<br>“再说,甜玥也是关心我才来看了我一眼,我和她之间什么都没有。”<br>陶言清笑了笑:“嗯,你没事就好,我有些累了,先回宿舍了。”<br>陆言致愣了愣:“你是不是又在吃我和甜玥的醋?”<br>陶言清有些疑惑了。<br>以前她说到魏甜玥,总会跟他吵架,<br>现在她没有多问一句话,他不应该开心吗?<br>不懂,也不想懂。<br>陶言清依然平静:“没有的事。”<br>说完,她抬起脚往女寝走。<br>陆言致却一把拉住了她:“言清,我今天在宿舍楼下等了你两个小时,到现在还没吃饭呢。”<br>陶言清不解地看着他。<br>现在才九点多,学校很多夜宵摊都没关门。<br>陶言清站在原地没动,指着不远处的商店:“商店里面有面包,晚上会打折,十块钱能买两个。”<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陆言致陶言清》小说正文内容 ↓↓↓--------------<br><br>欧若凌从公交车上走下,一边手托着行李,另外一边手藏在口袋里不敢拿出。她的手上还残留着血迹,刚才太匆忙没有洗干净也没包扎。 <br>宁雅仰躺在桌面,媚眼如丝,沐浴在日光下的雪白酮体火辣迷人,可却留不住远去的男人。 <br> 只见坐在沙发一角的那个女子,上身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穿着一条墨色的牛仔裤,包裹着笔直,纤长的大。 <br>所以,她很多同学还没毕业都接了好几支广告和拍了几部戏,小有名气了。而她,一点点经验都没……怎么好意思去娱乐公司面试,再等等吧,有机会了就换行。 <br>叶子熙只觉得好笑的反问着。 <br> 可是,梁恩凝的心情却一点也不好。当然,不只是今天,自从华君灏向她求婚以来,她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br>“好心疼啊。一圈下来,F1消耗了几十万!”陆梓熙没有输掉比赛的沮丧,还在替赛车感到可惜,众人全部无语。 <br> 侧身,让抬着空调还有热水器的工人进来。 <br>看着穆辰浩竟然是以打横抱着的方式把夏晴空给带进来的,徐菲的眸子里闪过刹那的惊讶,但是瞬间又变得平静。 <br>不是他看不起年雅璇,他所说的的确是事实。 <br>“啊?” <br>穆家? <br>只听得“咔擦”一声,车门算是彻底打不开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