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微江岫白(全集完整许微江岫白)笔趣阁(2024年7月7日)_美篇

夏夜萤火

《许微江岫白》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在资本大佬眼里,所谓的明星跟一条狗没什么区别。<br>今天可以让你成为明星,明天也可以让你身败名裂。<br>……<br>“三哥,你谈的那个小明星快三年了,打算什么时候结婚?”<br>“霁航,所谓的明星跟一条狗没有什么区别,你觉得我会和一条狗结婚吗?”<br>我站在燕京别墅门口,就听到我的男友,江家排行老三的江岫白和他的朋友霁航对话。<br>我攥紧了省钱给江岫白买的一枚价值不菲的袖口。<br>接着,又听到,江岫白的好友霁航笑着问:“那三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她分手?”<br>“等我玩腻了,会找个体面的理由分开!”<br>江岫白冰冷的嗓音传了出来。<br>我僵在原地。<br>下一刻又听到霁航戏谑的声音响起。<br>“那三哥,你玩腻了后告诉我,借我玩两天。”<br>“可以。”<br>最后两个字向刀子一样狠狠插在了我的心上。<br>我再也听不下去,颤抖着手推开了门。<br>屋内的江岫白和霁航瞬间止住了声,视线都朝着我看了过来。<br>我当着两人的面,走上前,把手里装着袖口的礼盒放在了桌子上。<br>“三哥,这是我用奖学金给你买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br>江岫白闻言,看着我苍白的一张脸,神情复杂。<br>他还没说话,我又说:“不用找体面的理由了,我们现在就分开吧。”<br>离开前,我又对霁航道。<br>“霁先生,不好意思,我不是卖的!就算我和三哥分手,也不会和你在一起。”<br>一时间,两个男人的脸色都很难看。<br>……<br>我不知道是怎么离开的别墅。<br>三年前,我初见江岫白那天,天空下着倾盆大雨。<br>我刚被《长安都》剧组拒绝,浑身被大雨浸湿,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江岫白出现了。<br>不仅给了我《长安都》的一个重要角色,还和我在一起了。<br>我以为我们这就算是恋爱了,可没想到对于江岫白来说,我就是一条狗!<br>回到大学宿舍。<br>我正打算去洗个澡,舍友张艳艳阴阳怪气的声音响起:“哟,我们被包养的大明星回来了。”<br>“你的金主爸爸呢?怎么没有陪你一起回来?”<br>包养……<br>金主……<br>我的嗓子像是堵了什么东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br>以前我还会反驳说自己是和江岫白谈恋爱,可现在无从反驳。<br>没理会张艳艳。<br>我洗了一个澡,躺在床上。<br>晚上十点。<br>电话声却吵醒了我。<br>我接过,是江岫白打来的,男人声音缱眷,像是喝醉了。<br>“你怎么还没回来?”<br>回来……<br>我以为自己已经和他说清楚了。<br>“三哥,你忘了吗?我们已经分手了。”<br>那边江岫白听到这话,沉默了许久。<br>“你来校门口,我有事跟你说……”<br>说完,不容拒绝挂了电话。<br>江岫白向来固执独裁,从来不给人拒绝他的机会。<br>我不知道他有什么事,只能下床,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出门。<br>漆黑的天空,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br>江岫白的卡宴就停在校门外。<br>司机打伞走了下来:“许微小姐,江先生在车上等你。”<br>语毕,拉开了后座的门。<br>我一抬头就对上了江岫白清冷的视线,不过我没有上车。<br>“三哥,你找我什么事?”<br>江岫白看着我,眸色晦暗不明:“这三年你表现的很好,一千万的支票和燕京那套别墅是你的了。”<br>“之前李导的电影,我已经安排了女配的角色给你。”<br>我看着他递过来的支票,眼底都是不解。<br>我们两个人不是都分手了吗?<br>他江岫白还真是大方!<br>分手费给这么多。<br>雨越下越大,在地上溅起水花。<br>紧跟着我又听到江岫白说:“我马上要结婚了,今天下午你说的话,我就当没听见。”<br>“你继续跟着我,我不会亏待你。”<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微江岫白》小说正文内容 ↓↓↓--------------<br><br> …… <br>唐薇薇跟在后面的欲哭无泪,顾奶奶是故意考验她的吗?这两袋水果很重的好吗! <br>今天就要提案了,她昨晚上只睡了两个多小时,好不容易熬夜将方案做完。 <br> 这种反应……该不会是…… <br>她悄悄瞥了一眼郑好,感觉他好像也往她这边在看,于是她端起手中的饭碗,扭着腰臀款款往他那边走去。 <br>没有安玥的,纯真的令人情动。 <br>“你说你这人有意思么?还装睡!你干嘛爬我床上来?这房子里这么多房间!” <br>“住手!”林阳瞳仁紧缩,快步走上前,伸手夺过那把手术刀。 <br>“掉头,去医院!” <br> 荣振烨只觉一群草泥马在眼前迎风驰过。这丫头不仅细胞与众不同,脑袋里的回路也是反着长得吧? <br>欧梓谦挑了挑眉,忽然觉得哪里有些不一样,却没在意,点点头:“你先吃,不用等我。” <br>得到回应后进来的是个身姿玲珑的女人,端着一杯浓郁的黑咖啡,虽不苟言笑却也难遮自身秀丽。 <br>“是吗?”叶知秋的脸色很难看,“这样的福气我还真是不屑,要不这样,我现在就出去跟路其琛说清楚,咱们两个赶紧把身份换回来,什么狗屁路太太,我一天都不想做了。” <br>“不,是收购!” <br>“怎么了你?”像顾妍绯这样大门不出二门不外的大小姐最是好骗,他怎么也没想到,顾妍绯不过就是回了趟家,自己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费了,“宝贝儿,有什么话咱们一会再说,你离开这么长时间,我都想你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