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惊雪宫庭深(完整全集沐惊雪宫庭深(2024年7月7日)_美篇

一隅长安

《沐惊雪宫庭深》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穿书后,我和风光雾月的佛子男主相爱了。<br>我们在姻缘树下定情。<br>他对着佛祖许诺:“弟子六根未尽,生生世世,唯卿一人。”<br>他冒天下大不韪还俗娶我。<br>成亲那天,我决定留在书里。<br>系统提醒我:“男主注定爱上女主,剧情的力量谁都无法抵抗。”<br>系统离开后。<br>宫庭深失忆了。<br>他每天都会忘记昨天,忘了爱我。<br>他的目光永远被女主吸引,从此成了书里的男主,再也不是我的宫庭深。<br>……<br>京城,渐隐寺。<br>后院的长廊下,沐惊雪提着食盒,缓缓朝着院中的古树走去。<br>路过的小沙弥见到她,纷纷露出愤怒又嫌弃的表情。<br>“这个女魔头又来纠缠庭深师叔了,真是不要脸!”<br>“小声些,我可听山下的人说,她经常不分青红皂白杀人,那些死者可都哭诉无门呢……”<br>窃窃私语传入耳中。<br>沐惊雪却连表情都未曾变化。<br>做将军这些年,她确实杀了不少人,也听遍了这样的指责。<br>只是她和宫庭深之间可不是纠缠。<br>他们是实实在在的夫妻。<br>想到这里,她冰冷的眸色中闪过一丝温柔,目光落在菩提古树下盘而坐的宫庭深身上。<br>男人手握佛珠,阖眸默念着经文。<br>微风徐来,他漆黑如墨的发丝轻扬,哪怕穿着僧袍,也难以遮掩他身上的矜贵。<br>宫庭深是当今圣上的第九子。<br>因为出生时天降异象,国师断言他是佛祖座下童子转世,为护佑国运而生,所以他一直在寺庙清修,为百姓祈福。<br>沐惊雪放缓脚步,走到他身边时才轻唤。<br>“庭深,该用膳了。”<br>宫庭深睁眼,古井无波的黑眸扫过她:“你是何人?”<br>沐惊雪打开食盒的手一顿,几乎是咬紧牙才压下心里的挫败。<br>“庭深,我是你的妻子。”<br>宫庭深剑眉微拧,眉心那颗猩红的痣都透着不耐。<br>“檀越,我此生长伴佛祖座下,六根已净,哪里来的妻?”<br>沐惊雪瞬间舌根发苦。<br>纵使早已劝说过自己无数次,宫庭深不是故意忘记。<br>不想临到头面对他漠然的双眸,还是心如刀绞。<br>她是穿梭在书中不断修补漏洞的任务者。<br>在这里,做一个声名狼藉的配角,一个人人得而诛之的残暴女将军是她的任务。<br>只是千不该万不该。<br>她和宫庭深生了情。<br>情浓之时,宫庭深甘愿被天下人辱骂,也要还俗给她一个名分……<br>可就在他们拜过天地后,宫庭深就得了一种怪病。<br>每过一天,他就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事情。<br>刚开始,宫庭深会用纸笔记下对沐惊雪的爱。<br>但渐渐地,他就全忘了。<br>纸上的爱意不再得到他的认可,也不再是他的爱。<br>她沐惊雪,成了他眼中的陌路人……<br>系统叹了口气,劝说她:【宿主,男主注定爱上女主,剧情的力量谁都无法抵抗。】<br>沐惊雪何尝不知道。<br>她只是不甘心。<br>不甘心那样爱她的宫庭深真的会忘。<br>也不甘心,凭什么剧情能改变一个人的爱。<br>沐惊雪捏紧手指,眷念的目光寸寸描摹过宫庭深的眉眼:“庭深,你跟我去后山好不好,今天你一定能想起我们的……”<br>“宫师傅,你今日怎的未教我诵经?”<br>沐惊雪话未说完,就被一道空灵的呼声打断。<br>她闻声望去,就见一个女子,轻盈的飞奔过来。<br>女子虽然一身粗布衣衫,脸上却带着无尽的活力,仿佛要把快乐感染给所有人!<br>“凉月已经等你好久了。”<br>“凉月”两个字钻入耳中,沐惊雪只觉得一股凉意从头到脚。<br>她猛然想起来了系统离开时说过的话。<br>它说:【宿主,这只是一本书,你执意留下也改变不了什么。】<br>?等女主宋凉月出现,剧情开始……你终将被心怀天下的宫庭深亲手杀死!】<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沐惊雪宫庭深》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沐浅月怎么可能坐沐雪柔的车。 <br>遣退了所有的下人,晴空把漫画书往边上一丢,随后说道,“别来这套虚的,有什么事儿就直接说吧!” <br>“这里是唐家。” <br>倒是唐泽义,目光总是有些忧虑得看着自己的儿子和儿媳。虽然他们之间没有什么感情,但是感情这种东西时间可以培养出来的。 <br> “说吧。”权司墨双手抄在口袋里,状似悠闲,看着三个人拐了弯,淡淡收回目光。 <br>顾清欢正低头看着杂志,耳边忽然传来熟悉的呼唤:“欢欢,你终于回来了!” <br>顾清欢正对着梳妆台辫头发,现在她们住的地方就是顾钧买的那套房子。虽然只有两居室,但房子两面都朝阳,客厅极大,还有一间小小的书房,不论是布局还是装修风格都让顾清欢很满意,可见顾钧是费了心思为她挑选的。 <br>现在对着这个陌生的孩子,老爷子除了对他微笑闲谈之外,那细致的体贴简直有点讨好的嫌疑了! <br> 南洛氏一脸惊悚的看着陆泽渊。 <br>“你是不是很想看我,被你妈泼水羞辱扔支票,然后被保镖扔出别墅?”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