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如秋傅靳言(许如秋傅靳言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7月7日)_美篇

飞鸟の诗

《许如秋傅靳言》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在决定殉情的这个除夕夜,我死去五年的男友死而复生了。<br>北京,九渡河的四合院里。<br>我看着坐在麻将桌主位的男人,本就冰冷的手脚更加麻木。<br>他穿着黑色高领毛衣,骨节分明的指间夹着一根,动作慵懒,却带着与生俱来,睥睨众生的高贵。<br>重点是,这张脸竟然跟我车祸死去五年的男友傅靳言一模一样!<br>我怔怔望着。<br>也许是视线太过灼热,他看了过来,微微扬眉。<br>“谁的人?站半天了,还不领进来?”<br>他那一口京腔也还是那么熟悉。<br>可他怎么能不认识我?<br>我脚步像是黏在门口的地砖上,一步都迈不动。<br>直到好友温瀚清过来拉我:“如秋,到了怎么不进来,站这儿多冷啊!”<br>我脸都僵了,笑不出一点儿:“瀚清,他是?”<br>“谁?”温瀚清慢半拍反应过来,“你说刚刚说话那个?”<br>“他叫傅靳言,我们一个大院儿的,前几年才从国外回来,一直没带你见过。”<br>傅靳言……<br>同样的面容,同样的声音,同样的名字……世界上会有这么巧合的事吗?<br>我忍不住又看过去。<br>“靳哥,你这都胡第几把了,给兄弟们留点烟钱行不行。”<br>麻将桌上突然响起了一声哀嚎。<br>只见傅靳言笑着重新点了支烟,站起了身:“谁稀罕你们那三瓜两枣,自己留着吧。我出去打个电话。”<br>然后,他便朝我走了过来。<br>一步一步,越来越近!<br>然后,擦肩而过。<br>我几乎是一瞬间挣脱了温瀚清的手,转身追了出去。<br>“诶!许如秋!”<br>温瀚清试图阻止的声音在背后响着,我眼里却只有傅靳言的身影,根本不想回头。<br>雪夜里,连廊被昏黄的灯照得通明。<br>远处,傅靳言就站在屋檐下打着电话,嘴角勾笑。<br>看到我的那刻,他便将指间的烟捻灭了。<br>看着这一幕,我倏地想起了以前,傅靳言也是这样。<br>他烟瘾不大,少有的几次被我瞧见,都会第一时间灭掉。<br>他说:“吸二手烟不好,我要为你的着想。”<br>然后和我交换一个带着烟草香的吻。<br>而此刻,我看着眼前已经挂断电话的傅靳言,轻轻喊了声:“傅靳言。”<br>他朝我看来。<br>对视了好久,才迈步走过来。<br>然后在一步之遥停下。<br>“找我?”<br>他绅士又礼貌,和我记忆里那个黏人又有点儿恋爱脑的傅靳言一点儿都不像。<br>我攥了攥手:“我叫许如秋,我们……能认识一下吗?”<br>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傅靳言。<br>但就是莫名的想要靠近他。<br>紧张的呼吸间,热气化成的白雾弥漫,我有点看不清傅靳言的神情。<br>却好像听到了他轻笑了一声。<br>紧接着,他就越过我掀开门帘,朝屋里喊了一句——<br>“温瀚清,管好你的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如秋傅靳言》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沐浅月当做没听到一样,不搭理。 <br> 想到要去展氏上班,她一颗心就紧张得直跳。 <br>“不要这样对我!” <br>无论她现在如何闹腾作妖,就算是能再风光回到慕天辰身边,也不过就是个玩物。 <br> 沙发上紧闭双眼的男人睁开眼,用不可思议的语气问道:“你会做饭?” <br>不是曾经当众说过,最讨厌的就是叶子熙吗? <br>夏晴川咬了下唇,然后脸上浮起璀璨的白莲般的柔光,整一个慈悲的圣母像。 <br> “他说,还是让我们协调一下比较好。毕竟广告部也是举足轻重的。”秋棠说完,又道:“咱们部门采访苏先生就需要耗费这么多精力,如果连续采访墨总,难免会有点应接不暇……再说艾琳升任,我们怎么也要给她之前广告部留些面子。” <br>“你说过不会强迫我!”她粗喘着气息暗哑地道。 <br>“你带户口本了没有?”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