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流月许景曜(赵流月许景曜完整版全集)笔趣阁(2024年7月7日)_美篇

说爱烫嘴

《赵流月许景曜》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因为许景曜的一句‘等到三十岁还嫁不出去,我就娶你’。<br>赵流月拼了命的想要活下去。<br>可二十九岁这年,她的生命还是走到了尽头。<br>连身上的白大褂还没,就从医生变成了病人。<br>……<br>启明医院,脑科住院部。<br>护士带着她走进病房:“赵医生,这间单人病房是采光最好的。如果你需要帮助,按铃在……”<br>“我知道。”赵流月淡声打断她,“我在这所医院里工作了五年,很熟悉。”<br>“你去忙吧。”<br>护士微微一怔,点头:“好。”<br>转身要走时,赵流月却又喊住她:“你知道许景曜在哪儿吗?”<br>“许医生?”护士回忆了下,“许医生在急诊,要我帮你叫他过来吗?”<br>急诊?<br>赵流月轻皱起眉,许景曜是心脏外科的医生,怎么会去急诊。<br>她摇摇头:“不用了,谢谢。”<br>待护士离开,赵流月坐在沙发上打开手机。<br>上周她确诊脑瘤,许景曜答应会来帮着办理住院,但却一直没出现,电话也不接。<br>她还以为他有重要的手术……<br>赵流月攥了攥手,起身离开病房,坐电梯去了一楼急诊。<br>急诊一向是医院人最多的地方。<br>可赵流月刚走出电梯,就看见许景曜站在急诊站前。<br>他戴着一副银边眼镜,白大褂干净整洁,里面的白衬衫领口处坠着一只玉雕佛牌。<br>清冷出尘,禁欲疏离。<br>他是启明医院最年轻的心脏外科主治医师,从业八年,上千台手术中没有一次失误。<br>医院里很多人都喜欢许景曜,赵流月也是。<br>也比其他人更早。<br>她和他青梅竹马,至今已经喜欢了他整整十年。<br>十年,自己已经没有下一个十年了。<br>赵流月压住心底的苦涩,抬步向他走过去:“知……”<br>这一声还没出口,她忽然看见许景曜抬起手,将对面女医生垂在脸旁的碎发捋到了耳后!<br>霎那,如坠冰窖!<br>赵流月从来没有看到许景曜和任何一个人有那样的时候。<br>她甚至不敢去想那个人是谁,她和许景曜又是什么关系?<br>只能仓皇的转身,在许景曜看来之前逃进电梯。<br>赵流月浑噩地回到病房,坐在床边,看着外面的皑皑大雪双眼失神。<br>这些年,陪在许景曜身边的只有她。<br>他想当医生,她便陪他考医学院,共同反抗家里的安排。<br>他是手术的主刀,她便放弃主刀的机会,心甘情愿主动给他做一助。<br>可许景曜的眼里,始终没有她!<br>心脏像被利刃刺破般疼起来。<br>赵流月捂住胸口,弯腰狠狠咳了几声。<br>因为太过用力,她眼前一时晕眩,想去拿水杯时怎么都看不清。<br>就在这时,一只修长的手将杯子拿起递到了她面前。<br>许景曜眸光淡凉,像一弯水似的:“开始疼了?”<br>赵流月看着他的手,想到这只手刚为别的女人捋过头发,心头就一阵阵发涩。<br>“还好。”她接过杯子,垂眸避开了对视。<br>许景曜没看出她的异常,拿起她的病历翻看了两页:“我已经和脑科主任打过招呼,你不用担心,医院会给你最好的治疗。”<br>赵流月握着杯子,沉默好一会儿才问。<br>“景曜,你还记得我二十岁生日那天你说的话吗?”<br>许景曜手指一顿。<br>九年前赵流月二十岁生日。<br>他曾说:“如果等到你三十岁,我们还男未娶女未嫁的话,我就娶你。”<br>许景曜眸色微暗:“记得,怎么了?”<br>赵流月仰头看他,语气轻飘飘的:“我想结婚了。”<br>“你娶我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赵流月许景曜》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赵流月许景曜》小说在哪里看?</h1><br>宁雅妩媚双眼眨眨,眼里一片薄雾,瞬间泪水涌上,委屈地紧咬着朱唇,泪水欲掉未落,楚楚可怜地道:“川,人家听说你公司出了问题,才着急地想过来,看有什么可以帮上忙,你……” <br>童菡浓密的睫毛微微颤抖,却倔强地站在原地,不肯离去。 <br>梁雅芝今天来找过欧梓谦一次,当时他在开会,会议持续了很久,梁雅芝等得不开心了,就离开了,并且让荆楚转告欧梓谦告诉过她来过了。 <br>“早点休息,明天去领证。”斯靳恒只说了这么一句,就直接把她推了出去。 <br>夏心洁看着夏妤离开的背影,在薛辙晓没有注意的视角下,很是开心地笑起来,心道:夏妤,你是斗不过我的! <br>这艘斥资几十个亿的奢华邮轮,是许多大公司举办晚会的首选。 <br>女人傻眼的看着病房内,枯瘦如柴的老人身上插着各种仪器管道,安静的躺在病床上。 <br>她吸了吸鼻子后低头狂吃了起来,完全不顾所谓的用餐礼仪,仿佛这样就能发泄出所谓情绪。 <br> 无知所以无畏:“但是我觉得,她不像是那样的人啊,她虽然看起来很高冷,但是我觉得她人挺热心的,上次还帮我解决了一个我好久都没有解决的难题呢。” <br>自己还有什多事情要问她呢! <br>她的脸微微有些泛红,娇羞的模样落入莫梓凡眼中。 <br>本来他还想借此机会和辰辰多聊几句的,但是在唐启明目光灼灼的期待下,他只好第一句就问了,谁料到对方接电话的人就是叶素素呢? <br>他……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