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悦惜褚斯年(白悦惜褚斯年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7月6日)_美篇

蠢会传染

《白悦惜褚斯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褚斯年的继妹抑郁闹自杀的第99次,他第99次抛下了她。<br>白悦惜挽留:“她不会死的,你走了我会死……”<br>是了,系统说这次失败就会抹杀她。<br>褚斯年却说:“跟一个抑郁症较劲,有意思吗?”<br>他还是走了。<br>后来,她一心求死,要自毁脱身。<br>他却慌了神。<br>他抱紧她,抵死唤醒她的求生意志:“你还有我,还有我爱你。”<br>噢,谁稀罕。<br>……<br>西郊教堂,婚礼进行曲奏响。<br>“褚斯年先生,请问你是否愿意娶白悦惜小姐为妻?”<br>白悦惜噙着感动的泪眼望着褚斯年,这一刻她已经等了六年。<br>然而,那通可怕的电话又响了起来。<br>“哥哥,听说善良的人死了之后会变成天使,我愿意变成天使继续爱你……”<br>“哥哥,我葬礼的时候你一定要来哦,因为看见你我会有安全感。”<br>温小婉又仗着抑郁症闹自杀,就为了阻止褚斯年和她结婚!<br>白悦惜忙不迭抓住他手。<br>无声祈求:“斯年,求求你不要走,她闹了九十九次,事不过百……”<br>褚斯年却无视她的眼泪,他一根根掰开白悦惜的手,一脸歉疚。<br>“小婉的命更重要,婚礼我们下次再办。”<br>下次?<br>白悦惜如堕冰窟,她大抵是没有下次了。<br>这已经是系统给她最后的机会。<br>婚礼开始前,系统就给她下了最后通牒——<br>“如果你再不能与褚斯年成功举行婚礼,即算攻略失败,自行抹杀。”<br>所以她攥紧褚斯年的衣袖不肯放。<br>就差没跪下来求:“她不会死的,你走了我会死……”<br>然而褚斯年没有心软,他的眸子顷刻冷厉。<br>“跟一个抑郁症较劲,有意思吗?”<br>说完,他甩开她手拔就走,留下白悦惜一个人在舞台上。<br>她的心如万蚁啃噬般的剧痛。<br>不等她缓过神来,白妈冲上舞台。<br>抬手就是一记响亮耳光,打歪了白悦惜的脸。<br>典雅的贵妇,开口便连辱带骂:“白悦惜,你就是个废物!婚礼上还能让自己男人跑了,我没你这个丢人现眼的女儿!”<br>“我们白家的脸都让你彻底丢光丢尽了!”<br>刚还喜气洋洋的宴会,此刻鸦雀无声。<br>白悦惜捂着半边火辣辣的脸,委屈看着与自己眉眼相似的贵妇。<br>心口一阵闷痛,她强忍着泪水不要掉下来。<br>她是为了活下去,为了不让现实世界中妈妈白发人送黑发人,才来到这个世界的。<br>努力了九十九次,她累了,也够了。<br>白悦惜抬手摘下了头纱,猩红着眼看向白母。<br>“好的妈妈,那就如你所愿。”<br>反正最后白家会破产,到那时候走投无路的白母也一样会被她卖进销金窟。<br>横竖都要死,不如趁早回去现实世界。<br>白悦惜踹掉高跟鞋往外走,一边请求系统。<br>“抹杀我吧,我要回到现实世界。”<br>系统却说:“你自行毁掉肉体,即可返回。”<br>也好,褚斯年总说她跟装抑郁症的温小婉较劲。<br>那她就死在他的面前,让他看看真正一心求死的人是什么样子。<br>一小时后。<br>白悦惜回到她跟褚斯年的婚房。<br>刚走进客厅,花生桂圆莲子洒了一地,一片狼藉。<br>卧室房门也虚掩着,嬉笑打闹声阵阵传出。<br>是温小婉和褚斯年。<br>“哥哥,看到你抱着别人,我的心就好痛好难过,感觉好想死。”<br>温小婉踩在他们的婚床上,摩挲着婚纱照上的褚斯年,满眼伤感。<br>“那就不挂。”褚斯年不假思索。<br>“哥哥最好了!”<br>说着她高高举起婚纱照,狠狠摔在地上。<br>玻璃渣弹飞,正好刺在白悦惜还没愈合的手臂旧伤上,霎时鲜血直流。<br>旧伤是婚礼彩排那天,温小婉突然冲上来拿发卡扎的。<br>她还没来得及喊疼,褚斯年就先替她开脱:“小婉是双向情感障碍,她控制不住自己,不是故意的。”<br>那天她差一点就把温小婉的真面目录像拿出来,证明她根本就是装的。<br>可为了婚礼能顺利进行,更为了褚斯年那句“我对小婉是纯洁的兄妹之情,你才是我想共度余生的人”而隐忍了下来。<br>然而此刻,他却任由温小婉扑倒在床上。<br>任由她钻进怀里,贴在心口处撒娇。<br>这是哥哥和妹妹之间能进行的吗?<br>虽然他们异父异母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在一个户口本上!<br>温小婉在褚斯年胸口画着圈圈:“哥哥,你在这张床上睡过她吗?”<br>白悦惜呼吸一滞,被窥探的屈辱涌上心头。<br>沉默半晌,褚斯年沉沉吐出回答:“没有。”<br>温小婉立刻喜笑颜开:“那哥哥可以答应我永远都不要睡她吗?至少在小婉活着的时候不要。”<br>“因为小婉只要一想到你会跟她那个,就痛苦得想死掉。”<br>白悦惜想冲进去打断两人荒唐的对话。<br>下一瞬,却被褚斯年的回答劈愣在原地。<br>“好,哥哥答应你。”<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白悦惜褚斯年》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白悦惜褚斯年》小说在哪里看?</h1><br> 今天是个好天气,艳阳高照,万里无云。 <br>沈凌宇从来都是个桀骜不驯的花花公子,他看上的美女,是一定要追到手的。 <br> 保安也有点气恼,一用力,把梁恩凝扔到了地上,“丫头,我警告你,滚远一点,否则,我手中的警棍可是不长眼睛的!” <br>突然被点名的叶知秋心跳都漏了几拍,要是让别人知道自己跟路其琛结婚的就是自己,她有没有命活下去还是个问题。 <br>她一把甩掉他的手,冷淡地回了一句,尽管脸色苍白,但仍隐忍着。 <br>这段视频明显是偷拍的,清清楚楚的纪录了欧梓谦深夜造访梁雅芝的家,两人在门口拥抱,一起进门的经过。 <br>见他一步步朝自己靠近,凌小筱惊得连连后退。 <br> 中年妇人的话顿时令凌若可如遭雷击,沈心蓝?这个名字她知道,就是自己的母亲,在她的印象中这个名字是父亲凌楚雄的禁忌,同时也是凌家的禁忌。不光是父亲,大妈慕爱华只要一听到这个名字瞬间就会变得很疯狂。 <br> 她本就不好意思叫,结果他还嫌声音小! <br> “要不是因为她,我们幽禹怎么会去那种不三不四的地方?一看她就不像好东西,外表长的挺清纯的,骨子里却是那种女孩,我们幽禹一定是被她给迷惑住了!”李美凤心中认定这件事跟凌若可脱离不了关系,根本不顾丈夫的劝阻,就要扑向凌若可。 <br>下了车,看到面前的酒店,许绒晓纳闷,不就是吃个中饭而已,有必要设在这么高档的地方吗?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