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岁岁谢行砚(),宁岁岁谢行砚(抖音)(2024年7月6日)_美篇

裸泳的鱼

《宁岁岁谢行砚》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前世被活埋的宁岁岁,重生了。<br>“宁岁岁,本王是你小叔,我和公主乃圣旨赐婚,无论你跳湖寻死,还是脱光了躺我床上,都不能阻止!”<br>床边,宁岁岁惊惧望着面前威仪冷酷的谢行砚,哆嗦着跪在男人巨大的阴影下,连衣服都顾不上穿。<br>“小叔……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说那些喜欢你的话了!”<br>她极快磕头,就好像下一秒会坠入地狱:“我以后再也不打扰你和公主!我一定、一定安分守己!求求你不要把我送给太监……”<br>“够了,又胡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要把你扔给太监?”<br>谢行砚挥袖转身,冷峻的眼尾陡然升腾起浓烈的红,也不知道是气得,还是被眼前极具冲击力的漂亮光裸刺激。<br>“穿上衣服,滚回你自己的房间!”<br>地上的人忙扯过衣服裹住自己,逃命一般离开男人的寝殿。<br>她一口气跑进自己的闺房,关上门就精疲力竭,滑倒在地。<br>依旧还控制不住发颤。<br>夜色清浅,月光和微风从窗外涌进,窗边挂的贝壳风铃叮当响起,声音动听。<br>从前,宁岁岁最爱听这风铃声。<br>因为,这贝壳是远在千里之外的海域才有,是谢行砚特地用心搜罗来送她的,整个京都都知道,谢行砚对她这个收养的侄女十分宠溺。<br>要月亮绝不给星星。<br>上辈子,她就在这样的宠溺中忘了本分,对谢行砚起了男女之情。<br>可他喜欢的人是公主李云裳。<br>他气她的胡闹,给公主添了堵,把她送给了太监,她受尽了凌辱后,被活生生埋进土里……<br>那种窒息的绝望……<br>宁岁岁抱紧自己,空洞凝着风铃。<br>“我不敢了……”<br>上苍怜悯,给她从头再来一次的机会。<br>这辈子,她再也不敢爱谢行砚了。<br>……<br>接下来,一连半个月,宁岁岁都没有踏出自己院子一步。<br>她入王府八年,向来都是恨不得一天十二个时辰黏着谢行砚。<br>躲他,还是头一遭。<br>但她也没有闲着,酿了一缸当季的梨花酒出来。<br>她想好了,等及笄后,她就搬出王府。<br>她爹爹留给她的遗产有一个酒楼,现在酒楼里卖得最好的酒就是她研制的方子,其实她靠自己,也能养活自己。<br>浓重的酒液混着梨花香,她倒了一杯刚要尝,身后忽地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半月没出门,我以为你是在反省,原来却是在喝酒?”<br>手一颤,酒洒了半杯。<br>宁岁岁想都没想就跪了下去:“小叔,我错了!”<br>谢行砚眉心微蹙,有些诧异她下跪。<br>“很好,看来你这一次是真的知错了。”<br>他缓缓走近,身上还穿着那件深红色的朝服,束着金冠,气势逼人,抬手自己倒了一杯酒喝下。<br>余光瞥见宁岁岁发颤的,语气软了下来:“不错,是坛好酒。”<br>“起来吧。”<br>宁岁岁这才刚起身,但不敢看男人,只低头盯着脚尖,双手背在身后,像个做错事的孩子。<br>若是从前,她早就顺着话撒娇,跟谢行砚讨要宠爱了。<br>现在,她不敢说话讨嫌,而谢行砚也不开口。<br>他就这样安静着,一杯一杯喝酒。<br>不久,酒坛就空了。<br>谢行砚靠在廊柱上睡着,剑眉星目的刚毅脸庞在月光下泛着一层薄红,睡梦中眉头微蹙,像是累极了。<br>“小叔?小叔?”<br>宁岁岁压低声音,提着心小心喊人。<br>见没有反应,她犹豫了一瞬,才深吸一口气,上前要把人扶进房间。<br>谁知,她高估了自己的力气,男人压下来那一瞬,她脚一滑,两人忽地朝前栽倒!<br>“啊!”<br>她惊恐地闭上眼睛,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来临。<br>“扑通——扑通——”<br>耳边是健壮的心跳声,唇上触觉柔软,意料之外的吻,让宁岁岁睁大了眼睛。<br>就在此时,谢行砚缓缓睁开了眼。<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宁岁岁谢行砚》小说正文内容 ↓↓↓--------------<br><br>顾川的公司位于市区最繁华的地段,新盖的大楼仿佛一位清俊的少年,在老城区内显得格外耀眼。 <br>顾清欢深吸一口气,自己十八年守身如玉,却被这个臭男人平白占了便宜!她真想转过去掀开薄毯看看那男人的脸,可是她又怕自己会看到一张恶心或老气横秋的脸,让自己一辈子懊恼难受! <br> “是,老夫人。”魅蓝点点头,将一张十几厘米长的一张纸条拿到秋棠面前。 <br> 嗯,捡到了宝贝。 <br> “女人,记住了,你的男人名字叫斯靳恒,用不用我教你怎么拼拼音,怎么写这三个中文字?”他霸道的将双臂撑在床上,弯着腰微微咬牙在她面前宣布。 <br>“您都知道啦?”路其琛的脸上没有一星半点的心虚,反而很坦然。 <br> 莫轻语撇了撇嘴,越发不理解展文彦为什么要找自己结婚。 <br>厉浅洛懶得理他,几分钟就把一碗面吃完了,揉了揉吃饱的肚子,把空碗交给杜晓铃“谢谢你,弟妹,麻烦你了。” <br>被那个男人扯入怀中,叶子熙秀眉低蹙,她反感这样的肌肤之亲。 <br>她的话还没说完,樱唇就被一股薄凉狠狠覆盖。 <br> 或许是生了病的缘故,沐浅月真的觉得有些困,刚躺下去就睡着了。 <br>欧梓熙一头黑线,这个女人还真是自以为是。不过他现在更是期待小凌的反应,演戏不能中断。 <br>低沉的男人声音,惊得背后的Joe彻底傻了眼。眼看着煮熟的鸭子就这么得飞了,他的心里十分不甘心。 <br>“没什么意思。”周扬笑了笑,“这些年在我公司里,你替我做了很多事情,陪着我一路走来,帮我拿下了很多大案子,我很感激你,只是……” <br>晴空要嫁走了,这家里还不是只有晴川一个小姐了么?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