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汐傅屿霄(阅读地址)顾汐傅屿霄(全文txt)(2024年7月6日)_美篇

铠甲勇士

《顾汐傅屿霄》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在资本大佬眼里,所谓的明星跟一条狗没什么区别。<br>今天可以让你成为明星,明天也可以让你身败名裂。<br>……<br>“三哥,你谈的那个小明星快三年了,打算什么时候结婚?”<br>“霁航,所谓的明星跟一条狗没有什么区别,你觉得我会和一条狗结婚吗?”<br>顾汐站在燕京别墅门口的时候,正听到她的男友,傅家排行老三的傅屿霄和他的朋友霁航对话。<br>她攥紧了省钱给傅屿霄买的一枚价值不菲的袖口。<br>接着,又听到,傅屿霄的好友霁航笑着问:“那三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她分手?”<br>“等我玩腻了,会找个体面的理由分开!”<br>傅屿霄冰冷的嗓音传了出来。<br>顾汐僵在原地。<br>下一刻又听到霁航戏谑的声音响起。<br>“那三哥,你玩腻了后告诉我,借我玩两天。”<br>“可以。”<br>最后两个字向刀子一样狠狠插在了顾汐的心上。<br>她再也听不下去,颤抖着手推开了门。<br>屋内的傅屿霄和霁航瞬间止住了声,视线都朝着她看了过来。<br>顾汐当着两人的面,走上前,把手里装着袖口的礼盒放在了桌子上。<br>“三哥,这是我用奖学金给你买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br>傅屿霄闻言,看着她苍白的一张脸,神情复杂。<br>他还没说话,顾汐又说:“不用找体面的理由了,我们现在就分开吧。”<br>离开前,顾汐又对霁航道。<br>“霁先生,不好意思,我不是卖的!就算我和三哥分手,也不会和你在一起。”<br>一时间,两个男人的脸色都很难看。<br>……<br>顾汐不知道是怎么离开的别墅。<br>三年前,她初见傅屿霄那天,天空下着倾盆大雨。<br>她刚被《长安都》剧组拒绝,浑身被大雨浸湿,就在她最无助的时候,傅屿霄出现了。<br>不仅给了她《长安都》的一个重要角色,还和她在一起了。<br>顾汐以为他们这就算是恋爱了,可没想到对于傅屿霄来说,她就是一条狗!<br>回到大学宿舍。<br>顾汐正打算去洗个澡,舍友张艳艳阴阳怪气的声音响起:“哟,我们被包养的大明星回来了。”<br>“你的金主爸爸呢?怎么没有陪你一起回来?”<br>包养……<br>金主……<br>顾汐的嗓子像是堵了什么东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br>以前她还会反驳说自己是和傅屿霄谈恋爱,可现在无从反驳。<br>没理会张艳艳。<br>顾汐洗了一个澡,就躺在了床上。<br>晚上十点。<br>电话声却吵醒了她。<br>她接过,是傅屿霄打来的,男人声音缱眷,像是喝醉了。<br>“你怎么还没回来?”<br>回来……<br>顾汐以为自己已经和他说清楚了。<br>“三哥,你忘了吗?我们已经分手了。”<br>那边傅屿霄听到这话,沉默了许久。<br>“你来校门口,我有事跟你说……”<br>说完,不容拒绝挂了电话。<br>傅屿霄向来固执独裁,从来不给人拒绝他的机会。<br>顾汐不知道他有什么事,只能下床,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出门。<br>漆黑的天空,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br>傅屿霄的卡宴就停在校门外。<br>司机打伞走了下来:“顾汐小姐,傅先生在车上等你。”<br>语毕,拉开了后座的门。<br>顾汐一抬头就对上了傅屿霄清冷的视线,她没有上车。<br>“三哥,你找我什么事?”<br>傅屿霄看着她的模样,眸色晦暗不明:“这三年你表现的很好,一千万的支票和燕京那套别墅是你的了。”<br>“之前李导的电影,我已经安排了女配的角色给你。”<br>顾汐看着他递过来的支票,眼底都是不解。<br>两个人不是都分手了吗?<br>他傅屿霄还真是大方!<br>分手费这么多。<br>雨越下越大,在地上溅起水花。<br>顾汐紧跟着又听到傅屿霄说:“我马上要结婚了,今天下午你说的话,我就当没听见。”<br>“你继续跟着我,我不会亏待你。”<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顾汐傅屿霄》小说正文内容 ↓↓↓--------------<br><br>“哦,我是久仰萧三少大名,只远远在宴会上见过一面。”叶素素见他问得认真,耸耸肩随意地回答道:“不过后面这两位和你们三少爷认识,这小鬼还有萧三少的私人电话呢!” <br>夜绝不知是故意还是怎样,朝她微点头才离开。 <br>强而有力的心跳,似在提醒她那段逝去的情感有多么刻骨铭心。 <br>愈是靠近这个老人,顾清欢愈加觉得这老人富贵惊人。一般康健的老人也许同样有他这样红润的气色,但是这老人周身的威凝气场却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 <br>“这样才乖!” <br>他皱着眉头看着只剩哽咽的厉浅洛,弄了自己一身泪水,“仅此一次,以后不许再流泪。” <br>因为那一次,在回穆家的路上,晴空的小脑瓜还在思考着陈文康为什么在那么准确的知道她的行踪和位置,穆辰浩却突然将压了过来,用双手禁锢住了晴空,晴空吓了一跳,正要反抗,男人却伸手,将她头发上的蝴蝶发饰摘了下来。 <br>“你的意思是……你要跟她……结,结婚?” <br>…… <br>出了医院,他拨通了一个电话。 <br> “知道你个大头!不吃了,上班去。”梁恩凝放下筷子,去了换衣间。 <br>法国的深夜十二点,而A市已经早晨七点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