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闻月陈淮予,宋闻月陈淮予(全文)(2024年7月6日)_美篇

一隅长安

《宋闻月陈淮予》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结婚五年。<br>她打了无数助孕针,吃药吃到胃穿孔,才怀上一个女儿。<br>结果因为夫家“第一胎若是女婴就必须打掉”的家规。<br>一直恩爱的老公竟然提出找人生一个儿子。<br>说这样她就不用再吃打胎和备孕的苦,还跪在她面前发誓:<br>“月月,我只爱你一个,绝不变心!”<br>“儿子生下来,也只有你一个母亲!”<br>结果转头,他却为了孕妈妈,把有疾的她扔在了荒无人烟的芷山……<br>京郊,北岭山。<br>大雪纷扬,黑色迈巴赫在盘山公路上飞驰。<br>车内驾驶位上,面容温和俊美的男人一脸无奈:“月月,月茹肚子里毕竟是我的孩子。”<br>“于情于理,我都不可能不管她。”<br>结婚五年,只要陈淮予一用这样温柔的语气说话,宋闻月就会妥协。<br>可现在的她听了,却只有心凉!<br>“她肚子里的是你的孩子,我肚子里的就不是吗?”宋闻月咬着唇反问。<br>今天是她和陈淮予的结婚纪念日,特意来北岭山庄度假。<br>不想刚吃了饭,她就开始孕吐。<br>陈淮予当即带她下山产检。<br>结果姜月茹的电话也在这个时候打了进来,说让陈淮予陪她产检……<br>她看着陈淮予,心情格外复杂:“你之前明明跟我保证过,无论是孕期还是生产后,都不会跟姜月茹接触。”<br>陈淮予沉默一瞬,深邃的眼睛看着宋闻月,好像她在无理取闹。<br>宋闻月抿紧唇,一种无力感心中升起。<br>她怀上女儿没多久,婆婆就领着陈淮予的前女友姜月茹出现在她面前,说姜月茹怀着陈淮予的儿子!<br>宋闻月查了之后,才发现是姜月茹买下了陈淮予曾经捐赠的精子。<br>宋闻月受过高等教育、又是私立大学的教授,无法接受这件事。<br>可那个向来在京城商圈杀伐果决的陈淮予,竟然直直在她面前跪了下来!<br>“月月,我不想失去你,可祖训规定,陈家每代的第一个孩子都必须是男孩。”<br>“我对你发誓,往后我不会和姜月茹再有交集,儿子生下来也只会有你一个母亲!”<br>她舍不下多年的感情,接受了。<br>可是之后的每一分每一秒,她的内心都在煎熬!<br>因为她不止一次撞见陈淮予和姜月茹亲亲我我。<br>陈淮予甚至还会放下公司的重要会议,陪姜月茹去坐摩天轮……<br>宋闻月指甲掐着掌心:“可姜月茹住的地方离医院不远……”<br>“宋闻月。”陈淮予皱着眉头打断她,话里带着指责,“月茹弱,又怀着孕,你能不能别这么刻薄?”<br>“我知道你不喜欢月茹,但是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无辜的。”<br>宋闻月心中一刺。<br>如果姜月茹真的无辜,怎么就从万千精库里找到了陈淮予!?<br>见她眼圈发红,陈淮予脸色稍缓,捂住她的手轻哄:“月月,我和月茹早就结束了,我们之间真的什么都……”<br>偏偏这时,一道铃声传来。<br>陈淮予话头一止,赶紧按下接听。<br>姜月茹娇柔的女声在车内响起:<br>“淮予,我刚才不小心滑了一跤,现在肚子好痛,我好害怕……”<br>宋闻月脸色发白看着陈淮予。<br>他好似忘记刚才说了什么,放柔了声音哄姜月茹:“我很快就到。”<br>接着,陈淮予将油门踩到了底。<br>惯性瞬间让宋闻月撞在身后的座椅上!<br>她下意识护住肚子,满眼不可置信:“陈淮予,这是盘山公路,还是雪天,你不要命了?!”<br>陈淮予已经失了耐心:“既然你看不惯月茹,那就下车,我自己带她去医院!”<br>宋闻月愣了一瞬,强烈的委屈从心中升起:“好。”<br>“你要是一意孤行要去接姜月茹,那我就不去了!”<br>下一秒,一脚急刹,迈巴赫在山路上停了下来。<br>陈淮予修长的指节推开车门:“那你下车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宋闻月陈淮予》小说正文内容 ↓↓↓--------------<br><br> 他是个商人,而且是个从来不做任何亏本买卖的商人!沐浅月想这样就糊弄过去,无疑是痴人说梦! <br>可她现在才发现,原来自己所有的努力在周扬心里都是有目的的。 <br>“夏小姐,穆少爷说让您去洗手间找他一下,他有事儿找您。”身后传来了一个服务生的声音。 <br>他们并不熟悉,秦深深不知道洛祎天会不会帮她隐瞒那一晚的事情。 <br>一个不小心,她双手没有选择得推开了门,也重重得摔在了地上。 <br> 吱…… <br>她紧拽着手上的婚纱无力绝望也心寒到底。 <br>正当她头脑一片混乱之际,突地,房间外传来一阵动静。 <br> 沐家在京都也还算是不错的,沐浅月的养父,沐正涛是沐氏集团的总裁,而沐雪柔仗着是沐家的千金,也没有少在她面前炫耀她的哪些名牌。 <br>不仅如此,即便不用刻意去看,她也依然能感受到不远处那抹浮动在空气里的冰寒视线。 <br>在罗马的四年,是她最为快乐的四年。自由自在追逐梦想的日子,好像G城的阴霾跟她不再有关。 <br>还别说,虽然姓叶的处事让人捉摸不透,到底眼光还是可以的,更难得的是洁身自好,真不是什么样的女人他都要的。 <br>答应阿姨……一定,不要放弃……” <br>夜桀澈是个名人,混迹于各个杂志周刊,眼尖的已经认出他来了。而夏妤曾经随作为艳照门女主,消息却也在刚出不久便被拦截封杀,自然没人认出。 <br> “我自己来就好。”梁恩凝的小脸又红了,她坐起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