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舒薇陆孟州(完整全集叶舒薇陆孟州(2024年7月6日)_美篇

云烟

《叶舒薇陆孟州》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结婚五年。<br>她打了无数助孕针,吃药吃到胃穿孔,才怀上一个女儿。<br>结果因为夫家“第一胎若是女婴就必须打掉”的家规。<br>一直恩爱的老公竟然提出找人生一个儿子。<br>说这样她就不用再吃打胎和备孕的苦,还跪在她面前发誓:<br>“薇薇,我只爱你一个,绝不变心!”<br>“儿子生下来,也只有你一个母亲!”<br>结果转头,他却为了孕妈妈,把有疾的她扔在了荒无人烟的雪山……<br>京郊,北岭山。<br>大雪纷扬,黑色迈巴赫在盘山公路上飞驰。<br>车内驾驶位上,面容温和俊美的男人一脸无奈:“薇薇,月茹肚子里毕竟是我的孩子。”<br>“于情于理,我都不可能不管她。”<br>结婚五年,只要陆孟州一用这样温柔的语气说话,叶舒薇就会妥协。<br>可现在的她听了,却只有心凉!<br>“她肚子里的是你的孩子,我肚子里的就不是吗?”叶舒薇咬着唇反问。<br>今天是她和陆孟州的结婚纪念日,特意来北岭山庄度假。<br>不想刚吃了饭,她就开始孕吐。<br>陆孟州当即带她下山产检。<br>结果姜月茹的电话也在这个时候打了进来,说让陆孟州陪她产检……<br>她看着陆孟州,心情格外复杂:“你之前明明跟我保证过,无论是孕期还是生产后,都不会跟姜月茹接触。”<br>陆孟州沉默一瞬,深邃的眼睛看着叶舒薇,好像她在无理取闹。<br>叶舒薇抿紧唇,一种无力感心中升起。<br>她怀上女儿没多久,婆婆就领着陆孟州的前女友姜月茹出现在她面前,说姜月茹怀着陆孟州的儿子!<br>叶舒薇查了之后,才发现是姜月茹买下了陆孟州曾经捐赠的精子。<br>叶舒薇受过高等教育、又是私立大学的教授,无法接受这件事。<br>可那个向来在京城商圈杀伐果决的陆孟州,竟然直直在她面前跪了下来!<br>“薇薇,我不想失去你,可祖训规定,陆家每代的第一个孩子都必须是男孩。”<br>“我对你发誓,往后我不会和姜月茹再有交集,儿子生下来也只会有你一个母亲!”<br>她舍不下多年的感情,接受了。<br>可是之后的每一分每一秒,她的内心都在煎熬!<br>因为她不止一次撞见陆孟州和姜月茹亲亲我我。<br>陆孟州甚至还会放下公司的重要会议,陪姜月茹去坐摩天轮……<br>叶舒薇指甲掐着掌心:“可姜月茹住的地方离医院不远……”<br>“叶舒薇。”陆孟州皱着眉头打断她,话里带着指责,“月茹弱,又怀着孕,你能不能别这么刻薄?”<br>“我知道你不喜欢月茹,但是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无辜的。”<br>叶舒薇心中一刺。<br>如果姜月茹真的无辜,怎么就从万千精库里找到了陆孟州!?<br>见她眼圈发红,陆孟州脸色稍缓,捂住她的手轻哄:“薇薇,我和月茹早就结束了,我们之间真的什么都……”<br>偏偏这时,一道铃声传来。<br>陆孟州话头一止,赶紧按下接听。<br>姜月茹娇柔的女声在车内响起:<br>“孟州,我刚才不小心滑了一跤,现在肚子好痛,我好害怕……”<br>叶舒薇脸色发白看着陆孟州。<br>他好似忘记刚才说了什么,放柔了声音哄姜月茹:“我很快就到。”<br>接着,陆孟州将油门踩到了底。<br>惯性瞬间让叶舒薇撞在身后的座椅上!<br>她下意识护住肚子,满眼不可置信:“陆孟州,这是盘山公路,还是雪天,你不要命了?!”<br>陆孟州已经失了耐心:“既然你看不惯月茹,那就下车,我自己带她去医院!”<br>叶舒薇愣了一瞬,强烈的委屈从心中升起:“好。”<br>“你要是一意孤行要去接姜月茹,那我就不去了!”<br>下一秒,一脚急刹,迈巴赫在山路上停了下来。<br>陆孟州修长的指节推开车门:“那你下车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叶舒薇陆孟州》小说正文内容 ↓↓↓--------------<br><br>欧若凌不停的自我鼓励,继续在街上游荡寻找工作。 <br>男人却是不着痕迹的扭脸,梁雅芝的红唇落在他脸颊。 <br>洛祎天是故意的,秦深深粉唇微微嘟起生气得回头时,那男人早已经拐到了另外一个走道上,后面紧跟着浩浩荡荡的人流瞬间遮住了他的身影。 <br> 华母已经迎了上来,她怒瞪了儿子一眼,“一边去,我家凝子是世界上最美的丫头,丫头,来,快到妈妈这儿来。” <br>她原本还睡意十足,可当看到是慕天辰抱住了她时,她彻底醒了过来。 <br>眼看着,他的吻越来越撩人,越来越窒息,她连忙开口害怕的说道: <br> 气氛突然冷至零点,梅宇辰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br>她继续问道:“现在外面晚了,要不留墨轩一起吃饭吧?” <br>娇嫩,皙滑。 <br>慕天辰那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敲着办公桌桌面,“他对你有那么重要?”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