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慧沈向东(金小慧沈向东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7月6日)_美篇

夜上海live

《金小慧沈向东》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75年,京市军区大院。<br>正值下工时间,金小慧缓缓走进大院。<br>“走资派!坏分子!改造!滚出大院!”<br>刚走进院子,几个小孩便大喊着冲过来,冲她砸小石子。<br>小石头砸在身上尖锐得疼,可金小慧却只是偏头躲过,一语不发。<br>这时,一道穿着军装的提拔身影出现。<br>他揪住了小孩的后衣领,沉声道:“道歉。”<br>金小慧抬起头。<br>刚才还无比嚣张的小孩瞬间蔫儿了,忸怩地道歉后,便飞快地跑走了。<br>金小慧却根本未曾注意小孩。<br>她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面容冷峻的男人,眼神复杂。<br>今天,是她重生回三十年前的第三天。<br>眼前人,是京市第五驻地军队的营长,她的丈夫沈向东。<br>也是上辈子,为了他的白月光不惜逼迫她离婚的人。<br>“愣着做什么?”<br>沈向东的声音响起,唤回了金小慧的思绪。<br>她将翻涌的思绪压下去,跟着沈向东回了家。<br>回到家,望着沈向东径直回房的背影,金小慧突然开口:“沈向东,我们谈谈。”<br>沈向东的脚步顿住,皱起眉:“你要谈什么?”<br>还未再等她开口,他已经转过身,冷冰冰地望着她。<br>“如果是让我帮你在服装厂转正的话,请你免开尊口。我不会帮你走后门,抢走别人的机会!”<br>金小慧一愣,心脏随即抽痛。<br>他从不吝啬用最大的恶意揣测她,在他的心里,她是就是这样自私狭隘的人。<br>望着沈向东冷漠的双眸,金小慧直到这一刻才清晰地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回了三十年前。<br>——回到了那个,并不爱她的沈向东身边。<br>“我不是,我只是想和你说……”<br>金小慧的话还未说完,门外有人扬声道:“沈营长,有你的信件!”<br>沈向东应了一声,不再看她,大步走了出去。<br>偌大的客厅里,瞬间只剩下金小慧一人。<br>她望着早已消失在门外的身影,苦涩一笑,喃喃道:“我只是想要成全你,放你自由,仅此而已……”<br>只可惜,他连哪怕听她说话的一分钟时间,都不肯施舍给她。<br>金小慧枯站许久,转而走进了厨房。<br>她如往常般准备起了晚餐,刚洗好菜,便听到厨房外响起了呼喊声。<br>“小慧。”这是沈父的声音。<br>金小慧擦擦手上的水,正准备迎出去时,沈母满是厌恶的声音骤然响起。<br>“小声点!叫她做什么?家里有这么个走资派坏分子你还嫌不够丢人的吗?!”<br>金小慧的脚步霎时顿住了。<br>沈父满是不悦地呵斥了一声:“你胡说什么?”<br>说罢,他亦压低声音道:“什么走资派坏分子,别人不知道小慧外公的为人,你难道还不清楚吗?唐老先生绝不是那种人!”<br>沈母冷哼一声:“什么为人不为人,我只知道如果不是她,向东怎么会在营长的位置上蹉跎五年?都是她这个走资派连累了我儿子!”<br>金小慧静静地听着,只觉满心酸楚。<br>是啊,是她连累了沈向东。<br>若不是她的成分不好,他这样优秀的军官,早该一路飞升了……<br>金小慧不由自主地看向日历。<br>如今是一九七五年,距离她的外公被平反,还差整整五年。<br>这一世,难道她还要再连累他五年吗?<br>金小慧站在原地失神许久。<br>直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骤然冲进屋内,她才回过神,走出了厨房。<br>却见客厅里,沈向东的面容紧绷,正打横抱着着一个浑身青紫的女人冲了进来。<br>路过她时,脚步也未曾停顿一下。<br>金小慧看清了他怀中的女人,顿时愣在原地。<br>他怀中的那个人,正是沈向东的白月光,金雨兰!<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金小慧沈向东》小说正文内容 ↓↓↓--------------<br><br>瞬时间,刚刚还在张牙舞爪的女人,一个个皆作鸟兽散去,连同那一脸不快的夏妤,也趁乱离开。 <br>她的眼神变的凌厉,双眼直直地盯着怡冰的眼睛,重重地说道:“他不喜欢我,我却喜欢他!我爱他!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br>她的耳边忽然响起一道霸道而不失温柔的声音,低沉的嗓音让人只想沉沦。 <br>郑晓珂立刻跑到还没有回过神的年雅璇旁边,半蹲在地上,激动的晃着她。 <br>顾梦晴怔了怔,悄悄勾了下嘴角,“没事,你跟我说说。” <br>“你还是多担心担心你自己吧。”路其琛扫了一眼面前的顾妍绯,淡淡道。 <br>男人们个个西装革履,衣着光鲜,女人们则画着浓妆,穿着得体的裙子,优雅高贵。 <br>她怎么也不敢相信,向来清冷无比,高贵无上的顾陌寒,竟会跟凌小筱有关系! <br>面对自己唯一的妹妹,他终是心软的。 <br> “我肠胃不好,如果是地沟油,我吃一口就会拉肚子。”伊又夏顽皮的吐舌。 <br>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两张卡,走了过来,递给她。 <br>欧梓熙低下头,望进她的眼底,“如果他真的爱你,那等你这么点时间,也不会损伤他对你的爱吧?” <br>自己如果想要,要的就不会仅仅是眼前这几处房产。 <br>望着男人浸在镁光灯中的俊脸,洛子愈按耐住心底的焦灼。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