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睿婉姜白深(褚睿婉姜白深&主角),褚睿婉姜白深最新版(2024年7月6日)_美篇

裸泳的鱼

《褚睿婉姜白深》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褚睿婉原来不信神佛,但她重生了。<br>上一世,她错爱凤凰男,落得葬身火海,一尸两命的下场,死后她魂魄莫名跟在了姜白深身边。<br>她见到姜白深为她一夜白头,疯了一样给她报了仇,临死前为她跪了九百八十一道台阶,求神佛给她下一世幸福。<br>他为她求来了重生。<br>这一世,她嫁给了爱她如命的姜白深。<br>她一直认为,这辈子一定能幸福。<br>直到今天——<br>“23床,都四个小时了,你怎么还没联系上你老公?其他车祸的伤员都有家属陪同了。你治疗、出院都需要家属签字。”<br>护士催促着,褚睿婉忍着脑震荡的剧痛,再一次拨通姜白深的电话。<br>【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忙,请稍后再拨】<br>这是她给姜白深打的第二十通电话。<br>都被拒接。<br>结婚后,她第一次遇见这种事。<br>无奈放下手,她疲惫冲护士扯出一个歉意的笑容:“他在忙,我没什么大事,自己签字吧。”<br>离开观察室,褚睿婉走走停停,翻着和姜白深的聊天记录——<br>【老婆,我已经煮好了你爱喝的红豆粥,爱你,我上班去了。】<br>【老婆,我受邀明天回母校演讲,我们一起去吧,我要那群骂我是你舔狗的家伙们知道,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br>【老婆,今天要出差,还没去就想你了……】<br>姜白深爱她,爱到在她面前就像个时刻讨糖吃的孩子。<br>心头的不安被冲散,他不接电话肯定在忙。<br>这世上不会有人比姜白深更爱她。<br>正想着,手机‘叮咚’来了消息。<br>欣喜打开,却发现是姜母发来的短息:“来市人民医院,308病房。”<br>刚升起的笑意又迅速熄灭。<br>308病房,恰好在楼上。<br>而她也不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命令。<br>按了按眉心,褚睿婉无奈上楼。<br>其实结婚前,她就说过自己生不了孩子,没有结婚的想法,不想耽搁姜白深,但他却冒着大雨跪了三天三夜,对她求婚。<br>“睿婉,我爱你,我做梦都想把你娶回家,求求你给我照顾你的机会,好吗?”<br>他虔诚的模样,如同前世为她跪上九百八十一道台阶。<br>她没法无动于衷。<br>可婚后,婆婆姜母为了要个孙子,常常借着生病的借口催生,背着姜白深逼她吃生子偏方……<br>为了姜白深,她都忍了。<br>这一世的缘分是姜白深用命为她求来的,她很珍惜。<br>思绪繁杂,褚睿婉回神才发现已经到了308病房门口。<br>门并没有被关上,里面传来了一道年轻娇柔的女声:“白深,要不是你赶过来,念念这次感冒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br>脑袋空白一瞬。<br>白深?<br>一股不安涌上心头。<br>褚睿婉不由握紧手,僵硬着朝内看去。<br>里面,那熟悉的背影骤然刺痛她的心,还不等她呼吸,就见床上的小男孩扑进男人的怀中——<br>“爸爸!”<br>这孩子——<br>和姜白深几乎一模一样!<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褚睿婉姜白深》小说正文内容 ↓↓↓--------------<br><br>欧若凌再次坐上公交车前往勤工俭学的公司门外,据说这里都是包吃包住,一看到这个广告贴欧若凌有种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br>下一秒,他压制着情绪,彻底爆发了出来。 <br>“这次算你欠我的,下次一起拿回来。” <br> “以后每天中午我都过来接你一起吃饭。”路其琛突然说道,吓得叶知秋差点呛到,连连拒绝,“不用了,不用这么麻烦的……” <br> 挂断电话,秋棠气哼哼的往前走着,刚走到路边,却被一辆白色车子拦住了去路,车子就横在秋棠脚边。 <br> 沐浅月的目光楞楞的随着陆泽渊的身影,直到对方出门,消失不见,沐浅月才收回目光,怎么总觉得对方的身影有些熟悉。 <br>徐菲话还没说,治疗室的房间门被嘭一下的打开了。 <br>车门被推开,一个极为儒雅的男人,走下车,微笑着走向了叶子熙。 <br>唐薇薇想要拒绝,顾奶奶却说这是给孙媳妇儿的见面礼。她看到顾川的眼神,把到了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br>隔三差五的相亲让顾川深感疲惫,“放鸽子”成了家常便饭。这不,他家太皇太后这回还派来了跟班监督着他,以防落跑。哪想到,这回是人家女方迟到。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