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依依江京墨(完整全集沐依依江京墨)(2024年7月6日)_美篇

弧朋の友

《沐依依江京墨》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晋海市,CBS国际救援队组织内。<br>队员李诞笑着递给沐依依工作牌:“欢迎你正式成为我们救援队医疗组的一员!”<br>沐依依接过,双手有些颤抖。<br>这可是她努力了四年才盼来的机会!如今总算梦想成真了!<br>“谢谢,以后我会努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br>李诞被她逗笑:“走吧,我带你见见队内其它成员。”<br>他带沐依依在救援队几个分队一一打过招呼后,最后到了总队长办公室。<br>男人背对于他们,身姿如松,高大挺拔的背影让沐依依觉得分外熟悉。<br>李诞介绍:“江队,医疗组的新人来了!”<br>沐依依抬眼,瞬时呆若木鸡。<br>只见蓄着寸头的男人回眸,棱角分明的脸相比四年前透着一股乖张锋锐之感。<br>在她呆愣时,他已然走近:“救援队总队长,江京墨。”<br>沐依依半晌没反应。<br>她没有想到,竟会在这见到四年前不告而别的前任!<br>四目相对,沐依依胸腔处因震惊而剧烈地振动。<br>因李诞的提醒她才回神,声音艰涩:“你好,我是新来的救护员,沐依依。”<br>江京墨点头,随之坐下:“李诞你先走,我有些话要对新队员交代。”<br>李诞虽然纳闷,但还是关上了门。<br>房内一时安静得可怕。<br>沐依依有很多话想说,想问他当年为何一声不响地离开,为何四年从未联系她?<br>但来不及开口,江京墨冰冷的声音已经响起:“救援队可不是沐家大小姐能呆的地方,劝你趁早离开。”<br>他话里的嘲讽让沐依依一阵难堪。<br>大学恋爱四年,江京墨就连一声重话都没对他说过,如今却……<br>沐依依心中酸江,握紧拳:“我是靠自己努力进来的,请你尊重我。”<br>江京墨像是听到了笑话一般,轻嗤道:“最好如此。”<br>“如果干不了,别让我请你辞职。”<br>他大步离开,与她擦肩而过。<br>亦如四年之前,他离开时那番的决然冷漠。<br>让沐依依的心怎么也平复不下来。<br>回到家中,微暗的灯光下。<br>沐依依看着手机上江京墨的聊天页面,上面满屏的绿色让她自己都觉得可笑。<br>江京墨四年前离开时就把她拉黑了,她却对着她自言自语了四年。<br>至今她都还记得那时,江京墨与她的约定。<br>他说:“沐沐,等以后进了救援队,我们就结婚。”<br>如果没有这不告而别的四年,他们现在是不是早就已经结婚了?<br>可想到今早,沐依依抑不住情绪又写下:“江京墨,明明是你亏欠了我,为什么重逢之后,连一个解释都不愿意给我?”<br>她按下发送键,却猛然发现,本该有的红色感叹号没有出现!<br>沐依依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br>下一刻,手机上竟弹出江京墨的微信通话!<br>她吓了一跳,不小心按了接听。<br>话筒里,江京墨清朗且熟悉的声音传出:“你觉得是我亏欠了你?”<br>闻言,沐依依满腹的委屈:“难道不是吗?江京墨,当初不告而别的人是你!”<br>对面先是一片沉默,又问:“那你现在还想和我在一起吗?”<br>沐依依大脑宕机,不知如何回应。<br>江京墨继续道:“明天上午九点,带上户口本,东风路口见。”<br>说完便挂了电话。<br>这一夜,沐依依因为这条莫名其妙的语音而彻夜难眠。<br>第二天一早,她纠结之下,还是赴了约。<br>刚到东风路,沐依依就看到他长身斜倚靠在车旁。<br>江京墨见她过来,随即起身,修长的往另一边迈去。<br>沐依依本能地跟上:“我们去哪儿?”<br>没想江京墨回头,语调平静而轻慢:“去结婚。”<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沐依依江京墨》小说正文内容 ↓↓↓--------------<br><br>办公室外,她颇为谨慎的选在一处监控死角的位置,背对着监控,拿出了手机。 <br>温和的双目盯着那张惨白的小脸,林阳浑身在发颤,不知是被戚锦川气到,还是对童菡遭遇的心疼。 <br>“没,没……没事儿。” <br>还有,一个月前莫家有送东西么?他完全没印象。 <br> 客厅的门一打开,只见一个干练的年轻女人站在沙发一旁,看见两人,眼神先是在权司墨身上打量一圈,然后才恭敬的叫了一声,“少爷,少夫人。” <br>可是许绒晓接下来的话,让他的那点儿窃喜消失的无影无踪,“反正就要离婚了,咱们互不干涉,就当为下一段婚姻做准备了。” <br>“楚明阳,他真有那么厉害?” <br>谷世臣进来看见程念倾,眼中也有讶色,不过他很镇定地坐了下来。 <br>霸气的女声伴随着刺眼的光芒,无不令在场的人们震惊。 <br>他在她耳边,望着她脸上粉色的,以及额边的汗水,眼神里明显的占有欲。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