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熟了

冰雪奇缘(王莉)

<p class="ql-block">我轻轻的悄悄的走进麦田,</p><p class="ql-block">站在田垅之间,</p><p class="ql-block">看这金灿灿的黄色是格外的明艳,</p><p class="ql-block">这金黄色是丰收是吉祥是幸福的彰显</p> <p class="ql-block">我轻轻的悄悄的走进麦田,</p><p class="ql-block">站在田垅之间,</p><p class="ql-block">我陶醉于这清幽幽的麦香,</p><p class="ql-block">一束束颗粒饱满的麦穗充盈着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轻轻的悄悄的走进麦田,</p><p class="ql-block">站在田垅之间,</p><p class="ql-block">那金色的麦浪闪着金色的光芒,</p><p class="ql-block">滚滚的麦浪轻柔的亲吻着我的衣裳。</p> <p class="ql-block">我轻轻的悄悄的走进麦田,</p><p class="ql-block">站在田垅之间,</p><p class="ql-block">看麦粒儿编织出的最精美的麻花辫儿</p><p class="ql-block">那是艺术性的编织了幸福美满和希望</p> <p class="ql-block">我轻轻的悄悄的走进麦田,</p><p class="ql-block">站在田垅之间,</p><p class="ql-block">我轻抚着麦穗,此刻麦芒也柔软,</p><p class="ql-block">我抚触到了丰收的喜悦和收获的甜绵。</p> <p class="ql-block">摄影/寻影老师</p><p class="ql-block">出镜/冰雪奇缘(王莉)</p><p class="ql-block">服装裁剪缝制/冰雪奇缘(王莉)</p><p class="ql-block">2024.6.5日拍于即墨钱谷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