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鸢宋鹤霁热文秦鸢宋鹤霁(2024年7月6日)_美篇

蠢会传染

《秦鸢宋鹤霁》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妹妹出生后家里发了财,爸妈的鸡场做大做强。<br>成绩常年倒一的哥哥更是一举考上清华。<br>他们说妹妹是天生福星。<br>而秦鸢从小体弱多病,面黄肌瘦,是晦气的灾星。<br>她一成年,甩手就把她贱嫁给了隔壁村二婚老鳏夫。<br>可她离开后,爸妈破产,哥哥退学,家庭陷入绝境。<br>而秦鸢家,老鳏夫开的厂蒸蒸日上,成了百万富翁。<br>说好的灾星呢?这泼天的福气是怎么回事?<br>……<br>1987年8月,运河村。<br>盛夏,酷暑。<br>秦鸢是被自己的咳嗽声呛醒的。<br>身上好像压了块大石头一样,喘不过气。<br>她艰难地睁开一条眼缝,只见一个男人正用力按压她的胸口。<br>男人有张棱角分明的脸,粗眉大眼,高挺的鼻梁,鼻尖有颗痣点缀,寸头干脆利落,一身古铜色的皮肤,性感又健康。<br>下一秒,他张着嘴要向自己吻来。<br>秦鸢惊得睁开眼,猛地推开他:“你这个登徒子,耍流氓!我要告村长!”<br>男人皱着眉,一把将她拽过来,声音浑厚带着不耐。<br>“秦鸢,看清楚了,老子是你男人,宋鹤霁!”<br>秦鸢猛地一怔。<br>她的男人?<br>秦鸢再仔细一看,却是瞳孔一震。<br>这男人,竟是当初在山上救过自己的人!<br>可自己不是投河自尽了吗?<br>秦鸳撑着身子坐起,这才发现自己湿漉漉地躺在河边上,身上是粗布做的红嫁衣。<br>难道,自己重生了?!<br>上辈子,她父母收了媒婆好处,二十块钱就把她嫁给了隔壁村的老鳏夫。<br>邻居说那个老鳏夫又老又丑,行动不便还有兽性,听说她前妻就是受不了才离的婚。<br>秦鸢死活不肯嫁,新婚这天,却被秦父打晕让人绑了过去。<br>半路醒来,她挣脱绳子投了河,再也没浮起来。<br>“秦鸢,用死来威胁老子没有用,老子娶了你就是你男人!”<br>面前刚毅的男人给了她一个凌厉的眼刀。<br>秦鸢真切地打了个激灵。<br>看来,自己真的重生了。<br>秦鸢这才打量起宋鹤霁,她没想到,自己的新郎竟然会是他!<br>他不像邻居口中又老又丑的模样,只是看起来脾气有些急躁。<br>“宋鹤霁,你……”秦鸢正想问他还记不记得自己。<br>下一刻,身后响起一道尖锐的喊声。<br>“秦鸢,你这个丧门星!”<br>“新婚这天闹跳河,死也不死远点,真晦气!”<br>秦鸢转过头,就见秦母拨开人群,怒气冲冲地疾步到了她面前。<br>“啪”地一声,脸上火辣辣的痛。<br>秦母狠狠一巴掌扇歪了秦鸢的脸。<br>秦鸢看着跟自己有五分相似的亲妈,努力让自己平静,眼眶却泛了红。<br>上辈子,她一出生就伤病缠身,让原本穷困的秦家雪上加霜。<br>后来,妹妹秦鸯出生了。<br>爸妈的鸡场突然就红火了起来,常年倒一的学渣哥哥更是考上了清华大学。<br>他们把妹妹当福星捧着供着。<br>而她秦鸢就成了十恶不赦的灾星。<br>他们让她做饭洗衣,让她去鸡场扫鸡屎,不让进家门让她睡柴房。<br>秦母见秦鸢红着眼瞪自己,眼里还有凶光闪动。<br>她伸手便要打过去:“再瞪,看我不把你眼睛挖掉!”<br>秦鸢抓住她的手腕:“是不是我死了你就满意了?”<br>秦母愕然一愣,差点脱口说是。<br>可顾忌到四下乡邻的目光,她又生生忍了回去。<br>秦鸳缓缓站起身,眼底勇敢坚毅:“我偏要活着,好好的活着。”<br>活出个人样来!<br>曾经,她以为自己听话,孝顺就能换来父母的青眼。<br>可父母认定了她是灾星,巴不得她早点去死!<br>这一世,她不要再委曲求全了。<br>不爱她的人和家她都不要了,不珍惜了。<br>秦鸢说完,转身走到宋鹤霁身前:“宋鹤霁,我跟你走。”<br>宋鹤霁侧目瞥她。<br>“你说跟我走,我就要带你走?”<br>秦鸢怔了怔,倏地对上男人锋利的眼神。<br>不等她反应,宋鹤霁冷沉的拒绝像巨石兜头砸下。<br>“我宋鹤霁不要顶撞父母,忤逆不孝的女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秦鸢宋鹤霁》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秦鸢宋鹤霁》小说在哪里看?</h1><br>夏妤也有些惊讶,转头将目光落在某处,讪讪地道:“其实我比较认床,不太喜欢突然换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br>“不是我……”夏妤缓缓张口,说出的话有气无力。 <br> “哎,姐姐!”坐在客厅里的沐雪柔看着从楼上下来的一身冷气的沐浅月疑惑的叫了一声。 <br> 沐浅月摸了摸有些涨涨的肚子,正准备把碗筷收进去收拾了便去睡觉,谁知道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先放着吧,明天在收拾,时候不早了,早点休息。” <br>金丝眼镜的男人立刻明白了,让还在发愣的保镖将外套脱下来递给了夏晴空。 <br>怎么办?怎么办!她……她要如何向薛辙晓解释才好? <br> 有时候,看着客户的销售情况就走了神。 <br>但是,她更清楚冲动之下,自己将付出无比恐怖的代价。 <br>郁晚晚纳闷的看着厉浅洛,她好像很怕她的老公,那个男人会不会打她啊…… <br>你跟别人的老婆被打了,还有理了?像你这样的男人,你老婆不跟你离婚,难道还留着过年? <br>欧若凌喃喃自语的往房间走去,这个时候只有睡觉才是放松思绪的最佳方式。 <br>白蓉蓉一边哭还一边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面前的叶知秋,“其琛,路老爷子不喜欢我,你要娶别的女人,我都认了,可自从你娶了那个女人之后,什么都变了,你变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你开始疏远我,现在连一个小小的秘书都可以欺负到我的头上来了,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爱上那个贱人了?” <br> 欧若凌的心中有点小失落,迅速的拿着手中的零食往嘴里不停塞进去。客厅里这气氛她实在看不下去,只能看着他们表演就好了,她选择闭嘴。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