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安然段嘉恒热文戚安然段嘉恒(2024年7月5日)_美篇

云烟

《戚安然段嘉恒》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和老公结婚五年,我们都没有孩子。<br>婆婆为了要孙子,竟然要我喝童子尿!<br>……<br>晚上九点。<br>我下班后,满身疲惫地回到家。<br>婆婆刘桂香端来了一碗黑乎乎的药,放在我的跟前。<br>“安然,这是妈找老大夫开的中药,里面可是加了童子尿的。你喝完,保准能生个大胖小子。”<br>我听到这话,不由蹙眉。<br>“妈,这可是尿,怎么能喝?”<br>“怎么不能喝?这可是妈好不容易才弄到的,妈只有看到你和阿恒有个孩子,才能放心。”听到婆婆苦口婆心的话。<br>又看到她满头白发,坐在轮椅上,期待孙子的摸样。<br>我不忍心让她失望,又不敢告诉她,之所以我们还没孩子,是因为一直在避孕。<br>于是,我只能咬牙,端起碗强行将药喝进了嘴里。<br>一股尿骚味冲鼻。<br>我强忍着恶心,没有吐出来。<br>婆婆见我把药喝完,又把我叫到了一边,拿出手机给我看。<br>我低头看向手机,瞬间惊呆了。<br>那竟然是一张男女的体位图!<br>我瞬间羞红了脸。<br>婆婆却一脸淡然的讲解道:“妈找专家问过了,这种男人在上,女人在下的姿势,能更让你怀孕生个儿子。”<br>听她说这些,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br>“妈,我知道了。我送您去休息吧。”<br>我推着轮椅,扶着她上床休息。<br>婆婆不忘叨唠,让我今晚一定要试试。<br>照顾着婆婆睡下后,我去到厕所洗漱了一遍又一遍,才回到卧室躺下。<br>晚上十点多。<br>我的老公段嘉恒才回来。<br>公司如今事务多,他作为老板更忙,每天要加班到晚上九点才能下班。<br>等回到家差不多就十点了。<br>看他回来,我起身上前帮他把外套脱下。<br>一股陌生而独特的瑞香花香水味落入鼻腔。<br>还没等我问,他温和一笑。<br>“刚才顺道送下属回家,她在车上喷了香水,我不小心沾到了,老婆,你可别乱想。”<br>他在我眉心落下一吻:“我知道你最不喜欢香水味,我这就去洗澡。”<br>我手里拿着他的外套,看着他朝着浴室走去,眼里划过一丝狐疑。<br>明明我什么都没问?<br>他为什么要和我解释?<br>把衣服折叠放好后,我重新躺下。<br>不一会儿,段嘉恒裹着一条白色浴巾,从浴室走了出来。<br>望向他精壮的上身,还有英俊不凡的一张脸。<br>我不由的想,像他这样年纪的男人,事业有成,身材好,长相好,估计公司里面有不少小妹子喜欢吧。<br>“怎么了?一直看着我?”<br>段嘉恒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床边,修长的手落在我的脸上。<br>回过神,我握住了他的手,往自己胸口处带。<br>“老公,我们年纪也不小了,要个孩子吧。”<br>段嘉恒听罢,顺势搂住了我,炙热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脸上。<br>“公司刚刚稳定下来,妈的又一直没好,再等等,好不好?”<br>明明是商量的口吻,可我却知道,这就是拒绝。<br>我和他结婚五年,对他很了解,他不想做的事,谁也逼不了。<br>我只能答应,闭上眼睛睡觉。<br>可半夜的时候,我却惊醒了过来,本能去摸段嘉恒,却摸了一个空。<br>等我睁开眼,就看到他背对我,睡在了床边。<br>还记得我们刚刚结婚的那一年。<br>哪怕是睡着了,他都是挨着我的,从不会把背后留给我。<br>什么时候,他开始背对着我睡了呢?<br>我不愿乱想,正准备再次闭上眼睛,继续睡觉。<br>这时,床头柜上,段嘉恒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还亮了起来。<br>这么晚了谁会给他发消息?<br>我拿过他的手机,打开一看,是他兄弟群里面发来的。<br>最近的一条,是我们共同的朋友李一凡发的。<br>“这么多年,还没忘了前任啊?”<br>看着这条莫名其妙的消息,我满眼疑惑,往上面一翻。<br>接着就看到,我老公九点多在兄弟群里面发的一条消息。<br>“我后悔了!当初事业没起色,为了应付家里,娶了一个不爱的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戚安然段嘉恒》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戚安然段嘉恒》小说在哪里看?</h1><br><h1>《戚安然段嘉恒》完整笔趣阁txt内容全集?</h1><br>“去哪?找谁?” <br>宁父的目的已经达到,见到戚锦川与宁雅被记者蜂拥包围,安排保安护送他们出去。 <br>回到教室,年雅璇看到手机上有人发给韩惠明的消息,才明白了一切。 <br> 秋棠惊了一下,顿了几秒,连忙翻过身,一睁眼就看到权司墨近在眼前的胸膛,没出息的咽了咽口水,秋棠往外挪了挪身子,说道:“给你半张床。” <br> 她不能就这样被她抓住! <br> “随便您怎么说,我和轻语已经领证结婚,我只是过来通知您这个消息,所以您反对无效。”展文彦眸底的颜色越来越深,面不改色的脸上是一片不容动摇的笃定。 <br> “嗯。”权司墨点点头,看着苏泽下车,往楼上摄影棚走去,直到苏泽的身影消失不见,权司墨才吩咐肖靖,“走吧,回公司。” <br>叶知秋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些年我跟在你的身边,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以为您已经很清楚了,别人怀疑我没关系,可你怎么能……” <br>然而,欧梓谦的膝盖被许绒晓用力地撞了一下,他冷哼一声。 <br>顾珍珍的餐厅内,唐薇薇踩着八公分高跟鞋前来赴约。 <br> 这个世界上,敢打他的人,她是第一个!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