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予凝萧云煜()沈予凝萧云煜(笔趣阁)(2024年7月5日)_美篇

说爱烫嘴

《沈予凝萧云煜》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是京城第一美人,家族失势后,我这样的美人只能沦为他人玩物。后来,我被太子殿下强娶了,<br>而我心心念念许久的少年将军,就和我再无瓜葛。<br>我知太子殿下那我当替身,我亦是如此。<br>只要等到他登基那日,便会抛弃作为替代品的自己,所以,我只需要等,等着太子将我抛弃,等着我的将军回来娶我。<br>可在我看不见的时候,<br>我心心念念的将军已经有了另娶的<br>将军得胜还朝那天,太子搂着我一起祝贺将军的新婚。<br>“听闻边城女子英姿飒爽,恭喜将军喜得佳人。”<br>男人抬眸漫不经心瞥过我,勾唇道:“怕是要让太子殿下失望了,臣的未婚妻性子柔和温软得很,唯独一点好,便是忠贞不二。”<br>说到忠贞不二时,他加重了音。<br>他果然是·…恨极了我。<br>我又听见他说:“太子与太子妃大婚时,臣恰好不在京中不能讨一杯喜酒喝,甚是遗憾。”<br>他端起酒杯:“这杯酒,臣敬你们,祝你们白头偕老,琴瑟和鸣。”<br>我攥紧手,我一遍遍提醒着自己,我与他已经再无可能,绝不能露出半分端倪为他招来祸患。<br>可我的心脏却被搅得血肉模糊。<br>就在我强忍着端起酒杯时,男人却兀自一饮而尽,随即,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去。<br>我看着他的背影,独自离去,却碰到了他的未婚妻。<br>我只好举起酒,喉头艰涩:“祝姑娘与将军,百年好合。”<br>她一愣,绽出笑容冲我行礼,谁想脚下一滑,整个人直直落入湖中。<br>我心中一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道黑影从旁边窜出来,飞快跳入水中<br>须臾后,男人抱着浑身湿透的沈黎上岸。<br>我刚想走上前询问,他怀中的女人却缩了缩,害怕地看着我。<br>“太子妃为何要将我推下水,臣女是有什么地方得罪太子妃了吗?”<br>我脚步一顿,看着男人骤然冷戾的脸庞。<br>想要解释,却被男人打断:“欺负一个孤苦无依的女子,太子妃的品格还真是令我大开眼界。”<br>满腹话语堵在喉间,我只觉血液冰凉,袖下的手微微发抖。我不在意她的诬陷。<br>我难过的,是他不信我。<br>半晌,我只僵硬地吐出一句:“本宫没有,信与不信,随你。”<br>男人盯着我,眼神冰冷:“若我的未婚妻出事,我断不会善罢甘休。”<br>冷漠的话语像一把锋利的刀,狠狠地扎进我的心脏,痛到无法呼吸。<br>“将军这是在威胁本宫的爱妃?”<br>太子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br>“爱妃别怕,本宫在。”<br>说完他挑衅地望向男人。<br>而男人怀中的人正瑟瑟发抖。<br>男人见状,抱着她转身就走。<br>这副架势,惹得周围看热闹的大臣议论纷纷。<br>“他胆子也太大了,仗着功勋连太子都不放在眼里。”<br>“不过,太子和太子妃还真是恩爱甚笃。”<br>待一回到东宫,太子骤然变脸,狠狠一耳光甩到我脸上。<br>“你就这么嫉妒男人的未婚妻吗?竟然做出这等愚蠢的事来丢本宫的脸。”<br>我的头重重偏过去,捂着脸跪在地上,声音麻木:“不关臣妾的事,是她自己掉下去的。”<br>“呵,有谁信你吗?”<br>太子神色阴沉,冷眼睨我:“爱妃,你是不是忘了上次的教训?”<br>上次榻间我无意识喊了男人的名字,太子便在我上刻下了他的名字。<br>想到那屈辱的刻字,我不受控制地一抖<br>就在这时,一个宫人垂头走入,看也不看地上的我,径直冲着太子行礼。<br>“殿下,贵妃听闻今日您与将军闹了不愉快,特邀您和将军三日后一同去镇国寺祈福,娘娘说,一个是储君,一个是陛下的肱股之臣,不应当让外人看了笑话才是。”<br>太子冷嗤一声,却仍是道:“本宫知道了。”<br>那人又道:“娘娘还说,太子妃和姑娘也得一同去。”<br>三日后,镇国寺。<br>来的路上,东宫的马车与谢府的马车泾渭分明。<br>下马车时,我下意识瞥了一眼,却见男人将她护得极好。<br>我苦笑,难道是怕我又做些什么吗待祈福完毕,太子不知去了何处。我漫无目的地游荡着,竟不知不觉走到了后山的巨大姻缘树下。<br>年少时,男人拿着笔一边念一边写:“永远在一起!”<br>我羞红了脸啐道:“登徒子。”<br>“我告诉你!菩萨可是看着呢,要是谁食言,会被惩罚的哦··”<br>循着记忆来到角落,眼眸中撞入一条早已褪色的红绸。<br>我抬手想要去摘。<br>一只修长的手却比我动作更快,从斜刺里探出将那红绸抢先拽下。<br>我心脏一跳,转头看去,竟是男人男人面无表情看了那红绸半晌。我刚想开口问他为何来,却见男人从怀里拿出一个火折子。<br>火苗舔舐而上,我眼睁睁看着那代表誓言的红绸转瞬间便灰飞烟灭。<br>回神间,他越走越远,我终于忍不住颤声道:“我没有推她。”<br>男人回头看我,一言不发。<br>我几乎就快要哭出来:“她心思不纯,不是你的良缘。”<br>尽管不能再与男人在一起,我却还是希望他身边之人,是这世间最好的姑娘,不染半分尘埃。<br>男人狭长眼眸里是难辨神色。<br>半晌,他嘴角勾起一抹讥诮:“我在来时,看见了太子与贵妃在一起。”<br>我心尖一抖。<br>男人似笑非笑地看我:“这就是你费尽心思求来的良缘?”<br>“还是自己过得不幸,便也看不得他人过得好?”<br>我脸色苍白,唇也颤的厉害。<br>不是的。<br>这世间再也没人比我更希望你得到幸福。<br>可男人只是冷冷道:“你在宫中学来的腌攒手段,还是不要用在我身上为好。<br>回宫途中。<br>我想着男人的话,神思恍惚。<br>太子端坐在马车正中央,眼底一片冷然,想来是又在别人那里撞了个灰头土脸。<br>我觉得可笑又可悲。<br>可我又何尝不是呢?<br>这时,马车陡然停下。<br>太子眼神一凛,猝然掀开帘子,只见队伍已被不知何处涌出的黑衣人团团围住。<br>一声哨响!<br>皇家侍卫与黑衣人战成一团!<br>剑光与血色漫天齐舞。<br>太子厉声喝道:“保护贵妃娘娘!”我看着他说完便直冲贵妃的马车而去。<br>在他身后,我脚下一滑,堪堪扶着车辕才站稳。<br>抬眼就见男人小心翼翼将她护在怀小说阅读<br>中,不曾往我这边看过一眼。<br>曾经为我奋不顾身的男人,此刻挡在别人面前,就连自己受伤也在所不惜<br>就连太子那样狠毒的人,此刻亦能为贵妃抛出性命的模样,将她死死护住<br>唯独只有我,是被所有人抛弃的那个。<br>失神之下,我被刺客划破手臂,鲜血泂泂流出。<br>恍惚间,少年清朗的嗓音回响在耳边。<br>“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你受伤。”另一边,太子早已护着贵妃逃离,不过须臾便消失不见。<br>我忍着疼痛,咬牙独自跑向不远处停着的马。<br>眼看就要上马,回头却见一支箭矢破空而来——<br>……<br>我爱的少年将军得胜还朝那日,我人还在太子的床上。<br>温存至极时,太子指腹插入我发间唤了一声:“瑶儿。”<br>我叫沈予凝,是太子妃。<br>他口中喊的瑶儿,是我的长姐,当今贵妃沈安瑶。<br>后来,太子得偿所愿。<br>而我的将军以剑抵上我的咽喉:“祸国妖女,不得好死!”<br>……<br>酉时三刻,东宫。<br>屋内的气息还没散尽,可我身旁的男人已经毫不留恋地起身。<br>我强忍着浑身痛意爬下床,跪在地上:“臣妾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