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版本馆掠影🌸

嗳静☆*:...

<p class="ql-block">感谢海淀老龄大学组织本次活动,让我有幸参观了国家版本馆,虽然匆匆走过这千年之旅,但展馆展示的内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翰阁隐秘在群山深处,四面青山绿水,仿佛和这里尘封的岁月一般,静静地,不想被任何人惊扰。</p> <p class="ql-block">由于参观时间有限,很多藏品都来不及细细观赏研读,这里仅分享一部分掠影吧。</p> <p class="ql-block">感谢严老师把我拍的那么仙,好像在浩瀚的中华文明中翱翔~</p><p class="ql-block">其实当时落单掉队了,找不到组织有点慌乱,没想到让我可以得到这样一张与众不同的留影。非常感谢💗💗</p> <p class="ql-block">看着几位老师的身影,感觉和画面中的字好配,都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们,而且在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十几年。</p> <p class="ql-block">文瀚阁藏品浩瀚如星河~</p> <p class="ql-block">再次感谢海淀老龄大学精心组织的参观之旅,让我经历了一次穿越了千年的约会,每一件展品都深深地温润我的心灵,触摸我的每缕思绪,让我沉醉其中,不舍离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