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宁顾玄瑾(温宁顾玄瑾&主角),温宁顾玄瑾最新版(2024年7月4日)_美篇

飞鸟の诗

《温宁顾玄瑾》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顺德二十一年,冬。<br>顾玄瑾南下回朝时,带回了个肆意洒脱的奇女子。<br>他对我说:“阿宁,这就是我在信上同你说的奇女子——司徒瑾。”<br>我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就见司徒瑾头戴镶金边的翡翠步摇,身着一袭胜雪的白衣,满脸桀骜不驯地屹立在大殿之上。<br>这时,我的贴身宫女小桃厉声训斥。<br>“放肆,见到皇上和皇后娘娘,为何不跪?”<br>司徒瑾瞥了一眼小桃:“你们古人,就是封建……”<br>“这世界人人平等,上跪父母,下跪天地,怎可随随便便下跪?”<br>在她说这话时,我便知晓了,她不是这个世界的人。<br>我抿了口茶,转头看向我的夫君,大夏的皇帝——顾玄瑾。<br>从前但凡有人敢当面折辱我,都会被他处以极刑。<br>而这次,我却见他望向司徒瑾的目光中满是欣赏。<br>只这一眼,我的心像是生了根刺。<br>曾几何时,我也曾被他这样深切地注视着。<br>顾玄瑾瞳孔晦暗不明,带着司徒瑾上前将她的手放到我的手上。<br>“阿宁莫怪……小瑾自幼在外面无拘无束惯了,日后也不必拘泥于宫中的礼仪。”<br>当晚,司徒瑾就被安排在了春露宫!<br>……<br>深夜,长春宫。<br>顾玄瑾批完奏折后,我为他宽衣。<br>烛火燃尽,周遭陷入黑暗。<br>床笫之欢后,顾玄瑾吻住我的眼睛,声音沙哑。<br>“阿宁,后宫寂寥,你一个人甚是寂寞……不如让司徒瑾常居宫中陪你……”<br>顾玄瑾这话说得极隐晦,可我太了解他了。<br>我攥紧床单,试探地开口:“那不如就给司徒小姐一个名分吧,陛下以为如何?”<br>顾玄瑾面上愣了一瞬,黑暗中双眸都染上了光亮。<br>“后宫之事,都是皇后做主,阿宁你看着安排即可。”<br>顾玄瑾抱着我,他的怀抱一如从前温暖。<br>我却只觉被蛇蝎缠绕,如坠冰窖。<br>顾玄瑾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异样。<br>也许是注意到了,不愿面对。<br>我从前,从不唤他陛下……<br>翌日一早,司徒瑾被封娴妃常居春露宫的旨意,就已昭告天下。<br>这天,顾玄瑾都没有来我的宫殿。<br>隆冬已至,皓月升空。<br>雪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br>我坐在屋内,望向外面夜景,和屋檐上新挂上的红灯笼,忍不住低声咳嗽。<br>我与顾玄瑾十几年的共赴生死,次次死里逃生,却没能逃过新欢旧爱的更迭。<br>小桃拿着披风,急匆匆披在我身上。<br>“娘娘,您注意凤体,陛下与娘娘自幼一起长大,同行数十载,他最爱的还是娘娘!”<br>“我没事……”<br>我的内心止不住地凄凉,起身跨过门口。<br>不自觉,看到了不远处春露宫不知何时熄灭的烛火。<br>我的心也随之熄灭!<br>我在等什么呢?<br>“想必此时娴妃,已经被抬进来了吧……”<br>“小桃……你说,他们在干什么呢?”<br>小桃垂下眸子,扶住我孱弱的:“娘娘,天色不早了,奴婢扶您去歇息……太医说了,忧思伤神,还望娘娘保重凤体……”<br>我回到凤榻之上,从未觉得时间如此难挨。<br>转眼我来这个世界,已经二十多年了。<br>我都快忘了,我是从21世纪,穿书而来!<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宁顾玄瑾》小说正文内容 ↓↓↓--------------<br><br>她想起当时领证时,所有的资料都被他拿走了。 <br>“现在是九点整,你必须要在八点吃早餐,这就是你所谓的可以自己生活吗?” <br>“想好怎么选没有?” <br>虽然里面放置的机密信息应该颇多,但是这位大美人,好像同周扒皮是不错的异性关系。 <br>打开韩惠明的奔驰,坐上主驾驶,大大方方的承认,“嗯,逃课!老韩,你的车……算了,晓珂,你的车借我一用!” <br> 在这公司,有这么一个相信她的人,她就已经很知足了。 <br>翌日清晨,即便闭上双眼,童菡却彻底无眠。她睁开双眸,按照以往时间早早起床,给戚锦川做早餐。 <br>夏夫人的身子,不有得微微颤抖了起来。 <br>想到晚上母亲的安排,晴川的嘴角挽起一丝阴冷的笑容,只不过,今天晚上……夏晴空可能就要被赶出夏家,被穆家解除婚约了吧? <br>欧梓熙其实是想借着今晚的相处,让她不再那么惧怕自己。 <br> 他一把抓起了伊又夏的手,“走,回去拿证件,我们到民政局去!” <br> 慕枫点了一瓶酒和果盘之后,魏司谌指着门外不远处的凌若可说道:“让她进来伺候!” <br>无论她现在如何闹腾作妖,就算是能再风光回到慕天辰身边,也不过就是个玩物。 <br>顾川见唐薇薇许久没有动作,扫了眼她手中的照片,意味深长道: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