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与钱流向你:心理学的秘诀》

心理师空空

<p class="ql-block">为何有人缺钱又缺爱?为何财富总是流向那些不缺钱的人?为何爱总是流向那些不缺爱的人?今天,我将从心理学的角度进行深入剖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何爱总是流向那些不缺爱的人?许多人已经生活得很好,并不需要太多的爱,但他们身边依然有很多人爱着他们。而你,敏感又渴望爱,可身边却没有人爱你。要知道,你如何对待自己,别人就会如何对待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些自尊自爱的人,总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当遇到不舒服的事情时,他们会站出来维护自己。这种行为不仅不会失去真正的朋友,反而能筛选掉各种烂人。很多人遇到烂人时,总想着再给对方一次机会,以为对方会改变,但实际上,你的委曲求全只会换来对方的不尊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可能会说,如果我事事都为自己考虑,那不是更不讨人喜欢了吗?当然不会!当你爱自己时,你的气场会变得坚定而自信,对别人也会更加宽容大方,这样的你会更招人喜欢。不信的话,你好好回想一下,当你想要主动接触一个人时,他身上吸引你的是不是我所说的这些特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钱为何总是流向那些不缺钱的人。为何别人总能遇到贵人,总能遇到很多机会,而自己却什么都没有?因为现在网上有太多一夜暴富的故事,先不说这些故事的真假。当你看多了,就会觉得学习无用,失去了对知识的尊重和热爱,不再踏踏实实地做事,总想寻找捷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说的是,不要为自己没有机会而苦恼。一个人的信念会决定他的表现。你可以想想现在的自己,就算你认识了那些大佬,当他们真正了解你后,大概率也不会愿意帮助你,带你起飞。所以,当机会真正摆在你面前时,你才会感到焦虑,因为你无法把握住它。深入交往后,你会发现自己只有一副躯壳和一个空空的脑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且,认知不够的人才会觉得成功很简单。那些真正赚到过 100 万的人,大概率不会觉得这件事很简单。而网络上很多没有赚到 100 万的人,会通过想象觉得 100 万不是钱。但如果真让他们去挣个二三十万,他们可能会觉得要命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今天的内容可能说得很直接,上面的那些话可能有很多人不爱听。说假话的人很多,我希望我说的话能真正帮助到大家。如果你看到了这里,谢谢你的耐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想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有爱又有钱,我给大家两点建议:第一,记住一句话,你是独一无二的,很珍贵的存在,爱人先爱己。第二,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很珍贵,要么学习,要么搞钱。你可以重新梳理你和金钱的关系,花时间去搞懂财富背后的底层逻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