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茹珍蒋华完整版txt全文(2024年7月4日)_美篇

巷尾青苔

《叶茹珍蒋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78年夏,杨家屯。<br>“咔嚓!”<br>男人扣上军装皮带,金属碰响拆开破屋的静谧:“叶茹珍,你今天闹这一出,是想跟我结婚?”<br>叶茹珍捂着剧痛的后脑勺清醒,刚坐起来身上的外套就滑了下去,而里面,竟未着片缕!<br>“不……”<br>她颤抖着扯衣服盖住。<br>男人撇过脸去,硬挺的眉紧紧蹙起:“喊什么?把衣服穿好再说话!”<br>叶茹珍回神抬头,下一秒却僵住。<br>“蒋……华?”<br>男人年轻的俊脸正冒着细汗,手腕上几道深可见骨的伤也流着血。<br>她竟然重生到了几十年前,回到了和蒋华被捉奸的这一天!<br>中药迷乱的他中途清醒,硬是用随身携带的瑞士军刀划伤胳膊,没再碰她。<br>她抖着手将衣服穿上,软着扶着墙走向蒋华,但刚走一步就听冷呵:“你别过来,离我远点说话。”<br>只此一句,浇透了叶茹珍重生的喜悦。<br>她凝向男人嫌弃的冷眼,心头有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自嘲:“……我不要你负责。”<br>上辈子,他们因此结婚,她以为看在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情分上,他会相信她的无辜,可婚后蒋华就申请调去了西南军区。<br>他们隔了千里远,直到熬死,她都没有再见他一面。<br>几十年的孤独啊,她的爱,她的怨,她的恨……都被磨平了。<br>重来一次,她再也不要走上辈子的老路。<br>不料,蒋华却一个字都不信:“不要我负责,那你把我骗来搞这一出,就为了好玩?”<br>“叶茹珍,我是答应过你哥照看你,但不代表能容忍你的胡作非为。”<br>叶茹珍心头一苦。<br>尝试解释:“确实是我约你过来,但我只是为了跟你打探我失踪哥哥的消息。”<br>“我没想到会被人打晕脱光,更没想到你也被人灌药关了进来——”<br>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喧闹。<br>“就是这儿!”<br>“臭老九的闺女真在里面偷人呐?”<br>“我亲眼看见的还能有假?不信咱进去看看就知道!”<br>下一秒,门就被踹开。<br>闯进来的姑婆爷们看见两人都穿的好好的,先是一愣,但很快叉着腰乱骂。<br>“叶茹珍你个不要脸的骚货,还‘书香门第’呢,臭老九是不是就只教了你脱衣服躺男人下边?”<br>“蒋华!亏你还是连长呢,竟然和跟劳改分子搞到床上去了,你思想有问题!”<br>“把叶茹珍拽出公社批斗,给大家一个交代!”<br>身侧,蒋华已经脸黑如墨。<br>叶茹珍根本不敢看他,在他眼里,自己一环扣一环,是个不惜坏了名声也要巴上他的蠢货。<br>她握紧手凝着对面这群熟悉又陌生的人,也至今都不知道是谁害的她,而上一世,她早被这群人冲进来吓破了胆。<br>回过神后她曾解释了无数次,可黑锅却死死扣在了她的头上。<br>嫁给蒋华,也确实是她拖累了他。<br>重来这一世,她不想再祸害蒋华,也不想守活寡了。<br>她提了一口气,在蒋华开口之前,猛地冲到人群前:“我不知道是你们谁暗地算计打晕我,把我丢来这里。”<br>“除了这条命,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到底哪里值得算计?你们为什么把我往死里逼?”<br>“要交代是吧?我现在就把命给你们!”<br>话落,她猛地冲木柱子狠狠撞去!<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叶茹珍蒋华》小说正文内容 ↓↓↓--------------<br><br>咖啡厅里。 <br> “陈帆是我的司机,如果你不用,那他就失业了。”展文彦云淡风轻的说。 <br>顾清欢带着辰辰走近,大门外分两排站了十几名迎宾的姑娘。看过顾清欢手上的请柬之后,其中一位姑娘领着她们走向花园。 <br>“周敦那猪脑子一般的人也想跟我合作?呵!吃那么多钱,也不看看他自己什么身份,要不是为了打压夏家的气焰,我愿意跟那头猪签约?” <br>霍凌沉冷冷的扫了她一眼,拿起托盘里的奖杯还有奖品,递给她。按照正常的流程来说,颁发完奖品,获奖人要和霍总握一下手表示友好的。 <br>十几分钟后 <br>夏晴空看着她脸上的不屑,更是抬眸委委屈屈的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穆辰浩,穆辰浩也看见了她脸上的娇弱,轻轻冷哼一声,真会装。 <br>“念倾啊,你哥哥只是一时糊涂,我也会好好教训他的,你毕竟是安少的妻子,好好劝劝他,一家人再怎么样也别伤了和气,对不对?有空多回家里玩,你伯母,你姐姐都盼着你回去呢。”程志明也看出来安琛西不打算见他,见程念倾出来说话,他趁机就脱身离开了。 <br>文件?许绒晓皱眉,谁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欧梓谦以前从来不让她去他的公司,怕引起别人的误会,怎么突然就不介意了。 <br>他的语气愈发低沉冷郁,但却让欧若凌心中的愤怒愈发不可收拾,“你从来就没有真正在乎过我,你一直都只把我当成一个联姻的工具!” <br>唐薇薇的心思摆在脸上,顾川看得清楚,他见到媳妇儿皱的和包子似的小脸,一阵心疼。 <br> “啊,天呐,想不到幽禹学长平时看起来温文尔雅,原来他穿上赛车手的衣服这么帅!”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