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玥贺川(),顾玥贺川(抖音)(2024年7月3日)_美篇

巷尾青苔

《顾玥贺川》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嗯......”<br>顾玥感受着脖颈间的湿热,逐渐,她缓缓抬头,和头顶上方的双眼交汇。<br>贺川,是贺川!<br>狂喜与震惊涌上心头,贺川的动作还在继续,温柔又霸道,她下意识扬起下巴吻了上去。<br>一如曾经的亲昵。<br>“你在做什么?”<br>男人突然冷脸,一把将她推开——<br>“cut!!!”<br>拍板声响起,导演暴怒的声音透过喇叭传来:“顾玥你在干什么!这特么是强迫戏,你还迎上去?长脑子了没有!改剧本是吧?”<br>顾玥脑海嗡的一下,空白一片。<br>拍戏?<br>她环顾四周,一切那么真实,原来不是做梦?<br>她,重生了?<br>重生回到,她害死贺川之前了!<br>眼前,贺川穿着戏服,随意站着,挺拔的,刀削般硬朗面容,透着不凡的贵气,不愧是整个娱乐圈最富贵气的双料影帝。<br>眼见他黑着脸要走,顾玥忙伸手拉住他:“对不起,你听我解释……”<br>“你解释。”<br>贺川甩开她的手后退一步,拿起助理递来的纸巾,擦了又擦。<br>明知他有洁癖,可顾玥看着他的动作,还是红了眼。<br>到了嘴边的话,不知道怎么说出口。<br>也不知该怎么解释她重生了,她忘记了在这个时间点……他俩还没在一起。<br>看她不说话,贺川脸更黑了,转身就走。<br>顾玥慌不择言:“你等一等,我刚刚……是喜欢你。”<br>贺川头都没回,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来:“所以情不自禁?那真抱歉了,我不喜欢你。”<br>四周隐约传来议论和嘲笑声。<br>顾玥僵在原地,没想到他竟然会这样说。<br>上辈子,他们在一起后,贺川曾亲口告诉她,他对她一见钟情。<br>他对自己不该是这个态度啊……<br>还不等她想通,就被经纪人春姐拉到休息室,劈头盖脸一顿骂。<br>“我看你真是疯了,那是贺川!贺氏财团的唯一继承人,半个娱乐圈都在他手里的人物啊!”<br>“他最讨厌女演员接演戏贴上去!你倒好,当众表白!急功近利也要长脑子!上一个企图勾引他的女艺人被整到了非洲挖煤去了!”<br>“连同她背后的公司都被整破产,你是想拉着公司给你陪葬吗?”<br>“赶紧的!立刻去给贺川道个歉,就说以后不出现在他面前!”<br>以后不出现在他面前?<br>顾玥抿唇不语,她做不到。<br>春姐却根本不管顾玥愿不愿意,自顾自吩咐:“我这就跟贺川经纪人打听他的住址。你务必想办法求得他原谅,要不然你就等着被封杀吧!”<br>刚重生回来的顾玥,还没缓和情绪,手中又被塞了一个地址。<br>她认出来,这是贺川在片场附近的私人别墅。<br>他很少给人私人信息,愿意把住址透露给她,他应该也不像刚刚表现的那样……厌恶她吧?<br>她想去见他。<br>下午,她躲着人,独自抵达别墅。<br>大门外。<br>她深呼吸又深呼吸,这才按下门铃。<br>“叮咚!”<br>谁知,门铃刚暗下去,“咔哒一下”,就有人走了出来。<br>四目相对,她清晰看见贺川眼中的冷冽:“你来干什么?”<br>“阿川,我来是想和你道歉…….”<br>她上前拉着贺川的袖子,充满歉疚的眸底透着隐藏不住的爱意。<br>只是贺川半分目光都未移过来。<br>“咔嚓,咔嚓。”<br>无数闪光灯突然亮起,记者们从暗处一股脑举着摄影机,从灌木丛中涌了上来——<br>“贺影帝,顾玥怎么还在你家门口,你们是在约会吗?”<br>“你们是准备官宣了吗?这可是大新闻啊!”<br>贺川周身的气场越来越冷冽,觑向顾玥的眸光也不掩嘲讽:“顾小姐来的真巧,真是当狗仔的好苗子。”<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顾玥贺川》小说正文内容 ↓↓↓--------------<br><br>只可惜她后来搬家了,和戚妈妈不能常常见面,但是戚妈妈依然关心她,会视频聊天。现在戚妈妈病重去世了,还担心她孤零零一个人没人照顾,才让她和锦川结婚。 <br>周扬的话一出,在场的人脸上都很尴尬,叶知秋也是一样。 <br> 在华君灏转身向外走的时候,恩凝突然从后面抱住了他,“乞丐老公,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是不是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因为你是乞丐呢?老公,我真的不介意你是什么身份的,你不用为我刻意做什么的!” <br>潘琴笑,“谁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会喝酒的不是,再说了,今天晚上你可是主角,你说这主角都不喝酒,我们还怎么尽兴。“ <br>“慕天辰,你别装了,我知道你没睡。” <br>“厉浅洛,你瞎说什么呢!”他们夫妻俩各玩各的这件事,厉浅洛怎么会知道?蓝颖反应很激动,让收银员都意外的看了她一眼。 <br> “这还差不多。”华君灏收线,将手机扔到沙发上。 <br>下面的评论顶的最热的就是“我的男神,我相信你!” <br>叶知秋安慰着自己,收拾了碗筷就上楼继续改方案去了。 <br>他重新闭上眼睛,随着一个大翻身,唐薇薇整个人便躺到了他的身上。 <br>“行了,你把资料给我,我试试。”周扬千恩万谢,要是他手底下这个王牌策划都没有办法的话,那这个活他肯定得赔钱了。 <br> “梁恩凝,你找死!”王玲歇斯底里的吼了出来。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