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父母亲 我岀的第一本美篇书

玉垒春时37837542

编辑/玉垒春时 <p class="ql-block">音乐/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p> <p class="ql-block">我是2018年3月28日加入美篇的,很喜欢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的主旨,把生活中的所见所闻,编辑成美篇,受到了美友欢迎,也在这里圆了我的写作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岀一本美篇书,一直都在我的计划中,众多的美篇,怎样才能选择一部有代表性的作品成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次我小试牛刀,选集了缅怀父母亲的三篇作品合集为一,没曾想效果非常好,从提交到收到书,只用了六天时间,真的是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经济实惠得超岀预算。</p> <p class="ql-block">下单后美篇一直有信息反馈,让我清楚流程行踪。</p> <p class="ql-block">从认订到取书,总共只用了一星期时间、我手机上自己编辑的电子作品,经过印刷排版运输,一部散发着墨香,寄托了我对父母哀思的纸质美篇书,就神奇摆在了我的书柜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生活!感谢美篇!这本书的印制和高效的品质,将让我厚积薄发,激起多岀美篇书的欲望。</p> <p class="ql-block">缅怀父母亲,我的第一部美篇书。</p> <p class="ql-block">玉垒春时2024年7月3日于成都</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浏览点赞分享留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