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元宜顾辰章(完整全集叶元宜顾辰章(2024年7月3日)_美篇

梦里的樱

《叶元宜顾辰章》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车祸后醒来,叶元宜的记忆停留在了二十岁。<br>所有人都告诉她,顾辰章是她的丈夫。<br>叶元宜指着站在病房门口的男人皱起眉:“不可能,昨天我还看见他和学妹了。”<br>……<br>叶元宜失忆了。<br>此刻她坐在医院满是消毒水味的病床上,盯着手机上的婚纱照看了足足十分钟。<br>最后还是难以置信:“你的意思是,其实我今年已经二十五岁了,并且四年前我就和顾辰章结婚了?”<br>好友阮蓝荟认真地点了点头:“是的。”<br>叶元宜深吸了一口气,重新倒回了病床上。<br>顾辰章是她的青梅竹马。<br>他自律理智,倨傲清冷,十八岁接管家族企业,自小就是大院里最优秀的人。<br>而叶元宜和他完全不一样。<br>她没有学习天赋,反而在艺术上大有造诣。<br>十八岁那年她考上最好的美术学院,获得各种奖项的同时,她还是赛车比赛的冠军。<br>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br>所以纵使叶元宜从十几岁开始就喜欢顾辰章,也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他。<br>叶元宜的记忆停留在了二十岁。<br>她接受消化完了这一切,突然从病床上惊坐起:“我的纹身呢?”<br>她手臂上那些漂亮酷炫的图案都哪去了?<br>阮蓝荟叹了口气:“为了顾辰章,你都去给洗了。”<br>“不是吧……”叶元宜神情凝滞了,“我为了他改变到这种程度?”<br>不料阮蓝荟摇摇头:“还不止呢。”<br>叶元宜缓了好一会儿,突然出声问:“既然我为顾辰章改变了这么多,那么他人呢?”<br>“我受伤住院,醒来后第一个见到的人怎么不是他?”<br>阮蓝荟却缄默不语。<br>就在这时,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进病房。<br>他正在打电话,对着那头说:“顾总,太太已经醒了,您要过来看看吗?”<br>叶元宜下意识屏住呼吸,病房里一瞬莫名很安静。<br>下一秒,却听见听筒里传出顾辰章冰冷淡漠的声音:“死了吗?没死不用告诉我。”<br>然后电话就被挂断。<br>叶元宜愣了愣,心头火倏然烧了起来:“他说什么?”<br>她一把掀开被子,在阮蓝荟和助理反应过来之前就冲出了病房。<br>到一楼,叶元宜走出医院,在路边拦了辆车就坐进去:“顾氏集团。”<br>她一向是个冲动的性子。<br>她倒要去找顾辰章,当面问问他刚才那话到底是什么意思。<br>顾氏集团矗立在市中心。<br>叶元宜看了眼,径直走去前台:“我找顾辰章,他的办公室在几层?”<br>靓丽的前台看见她身上的病号服,压下眼底的讥讽,扬起标准笑容:“您好,请问您有预约吗?”<br>叶元宜皱起眉:“我是他的妻子,还要预约?”<br>前台的笑容顿时消失:“顾总没有妻子,女士,如果您是来闹事的,那我就要叫保安了。”<br>她神情不像说谎,叶元宜心头平添了一抹烦躁。<br>难道这整个公司都没人知道顾辰章结婚的事?<br>见她不动,前台脸色更严肃:“这位女士……”<br>话没说完,另一旁总裁专用电梯“叮”了一声。<br>电梯门打开,走出来的男人面容清冷,五官如上帝亲手雕刻般完美凌冽。<br>正是顾辰章。<br>相比叶元宜记忆中的他,现在的他的确多了几分成熟气质。<br>她只怔了两秒,就大步朝他走了过去:“顾辰章。”<br>大厅里所有人都望了过来。<br>叶元宜质问的话已经到了嘴边。<br>却见顾辰章身后的漂亮秘书上前一步挡在他面前:“顾总,您认识她吗?”<br>隔着几米的距离,叶元宜看见顾辰章淡淡看了自己一眼。<br>而后就收回目光,嗓音凉到极致:“不认识,赶走。”<br>说完,他就径直走出集团,坐上门口那辆黑色迈巴赫,扬长而去!<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叶元宜顾辰章》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女人在旁边依旧不断的骂着,这时候在凌若可眼前出现了一双亮的能照进人影的皮鞋,随后一双大手一下子将她的手臂抓住,瞬间将她跌倒在地上的身子提了起来。 <br>那晚超级辣面,她可受不了,不辣晕过去才怪呢。 <br>程念倾盯着安琛西的眼睛说道:“就算你不管怎么想我,但我希望你不要这样去想谷总,他对你都是很客气的,你却在背后这样非议他,这真的很过分,可能在你们眼里,我只是个灰姑娘穷丫头,我的确没过过你们这样富家的生活,也没有你们所谓的教养礼仪,但是为人的基本道德,我想我是不差的,就算你让我滚,我也要说出来。” <br>可这个女人呢? <br> “我……”莫轻语实在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支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br>直到看着两人出了大厅,楚慧方才跟华成林一起进了厨房。 <br>二婶吃惊道: <br>杨霆宇轻搂住她,望着她泣不成声,心如刀割,急促地安慰,却无法减少那张小脸上泪水。 <br>她最怕的其实是他——姓叶的做出什么事都有可能,他刚才还和她讨论男女之事,共处一晚,万一他突然来了性趣怎么办? <br>他来电话了。 <br>一般时候,她也不愿意说那些难听的话,不过面对Nancy这种女人,不毒舌就对不起对方的所作所为了。 <br> 凌家就不用说了,父亲一直对自己的生死根本不在乎,大妈更是视自己为眼中钉肉中刺。唯一对自己还算是不错的姐姐,平时她们有时候甚至一个月都见不到一面,因为只要被大妈发现自己就免不了一顿打骂。 <br>事后,顾川曾笑问,老丈人以前是不是做过黑社会?一口一个“老子”,他都有些害怕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